父子年上文,父子年上文

時間 2022-07-18 21:35:13

1樓:妃色瞳眸

《子不教父之過》杜唐掀桌:施澤你這兔崽子到底是來給老子當兒子的還是大房媳婦,管太寬了吧!不幸一語中地。

《殘色》羅剛從孤兒院領養老頭子死前才說的私生子弟弟加佑,很萌養戊類的,父子啊,哥哥弟弟,還有一本,是黑道的,好看,容我想想,好吧我忘了,大概講舊上海,乙個黑道分子,為了不被威脅送走了他四五歲的兒子,準備來場家族大換血,然後這時他得知他還有另乙個私生子。他把私生子帶在身邊,有一次還帶他去醫院看他爸爸,爸爸說,這孩子是個情深的,你莫遺棄他。好吧,我不會概括**。

不過這部真的很好看。

年上父子文~

耽美父子年上文

2樓:舒小合

附件已上傳,有問題追問,及時採納

什麼叫父子年上文

古風耽美父子年上文,古代宮廷父子耽美文年上

手機使用者 西嵐妖歌 妖孽簫隱 一醉許風流 浮影暗香 穿越,年上攻 重點推薦 父子關係 穿越,年下攻 重點推薦 皇朝魔豔 孤然隨風 古代,年上攻 重點推薦 花開不記年 倉桑 穿越 花晨月夕 穿越 暗星 穿越 夜之剎 穿越,年上攻 重點推薦 傲氣對霸氣 穿越,年上攻 絕色燃夜 四家族之藍門 穿越,年上...

p大的年上文除了《默讀》還有哪些呀?年上,年上,年上

又見草綠 我看的有六爻,攻是嚴娘娘,過門好像也是.然後,天涯客我沒分出來,山河表裡沒年齡吧,可能算年上。皮皮都不錯,基本有年齡的年下偏多,要不是兩字攻,三字受等等,反正好像是憑運氣的,再說沒有肉,有什麼好分攻受的! 擦去晴朗的時間 殺破狼,強推,最攻的將軍受和溫柔細膩皇子攻,為守護大樑江山和心尖人的...

八年級上文科歷史政治提綱 嘉興桐鄉)

對文科的六學科來說,文綜是最好提高成績的。你有很大的提高空間。文科的特點在文綜,我的經驗是這樣的 歷史這個學科的最大難點還是需要記憶的量太大 如果你記不住 背不下來,很難說怎麼才能學好,還有是對歷史沒有興趣的人,想考好成績,更是難上加難。沒興趣,也就記不住,你連記都沒記住,怎麼理解,做題的時候,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