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架裡有380V強電線,現在要放進去網線對訊號有干擾嗎

時間 2022-07-18 21:30:14

1樓:小時候很帥很帥

電源線和網線不可以布放到一起。如果電源線和網線布放到一起:

1、網線內傳輸的是弱電訊號。電源線裡面傳輸的是強電。強電流通過導線時會產生磁場,磁場會對網線的弱電訊號產生干擾,導致網線訊號不正常,嚴重的會影響網線正常通訊。

2、存在安全隱患:如果電源線和網線有破損,兩種線的銅芯碰到一起。強電流串進網線,會造成連線的電腦等裝置燒毀。嚴重的會引**災。

2樓:上市阿斯頓

怎麼說呢干擾是肯定有的,你要是網線少的話就一兩根的在橋架旁邊做一根管子吧!穿管會好一點。樓上說的我不認為,雖然在現實的施工中這種做法很多,因為你沒有感覺到有干擾,但現實的確有干擾的,否則科學上也不要強弱電必須分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網線是帶遮蔽網的就沒問題,其實主要不是干擾問題,倒是安全問題,從道理上說,強弱電是不能走乙個橋架的,如果一定要在乙個橋架裡面走,要加金屬隔板。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負責的告訴你,沒問題的,,,

我自己做過這樣的工程的,工廠裡機器的動力線曹,都是絕緣的,,有點磁場而已,關鍵是網線自己帶遮蔽啊,,如果是訊號線最好是和動力線分開,,不過要求不嚴的話就無所謂了

5樓:

不能,這是最基本的常識。電線對網線的干擾倒是不很大,主要是安全問題。

弱電橋架裡有網線、**線、**線,如果放進去幾路220v強電線,對訊號有干擾嗎 30

6樓:仙人球果乳

是有點干擾的,只有電流流過導體就會有磁場產生,磁場的大小和電壓有關係 電壓越大干擾越大,所以不要放在一起

7樓:中山流浪者

只要220v用的功率比較小 不要像大功率的機電機 就沒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橋里再放置pvc槽 距離隔開點就行

監控線和網線走在乙個橋架裡,監控線會對網線產生干擾嗎?

9樓:匿名使用者

20公尺,沒有問題,監控線都是syv的本身就有遮蔽的,肯定沒事,關鍵是你焊bnc的時候焊好點就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幾千v的強電和弱電電纜間距20-30厘公尺基本就不考慮干擾了 你那才12v肯定沒影響

11樓:青島閃電知識館

沒有啥干擾的,影響可能有一點點,但是完全可以忽略

但是你的監控線是poe供電的話可能影響又會更大一些了

12樓:中山流浪者

不會 凡是直流 都市 弱電 不會對產生干擾訊號

什麼是強電井?什麼是弱電井?它們有什麼區別?

13樓:浮生梔

強電井指設定在樓宇的公用部位的,為整棟樓宇提供動力電、照明用電、電纜敷設的井道,井內也可以安裝各種配電裝置,如配電箱等。

弱電井屬於電氣豎井,是敷設弱電線路的電氣豎井。電氣豎井也稱電纜豎井,是高層或多層建築內用於布放垂直幹線通訊電纜等的通道。一般本層的弱電箱也放置在電氣豎井內。

1、強電井與弱電井的安裝電壓不同

強電井一般就是安裝大樓內的市電220及高壓電等交流電線。

弱電井所安裝的線主要有網路線,**線,監控線,射頻電纜,tv等,一般弱電井走的均為訊號線。

2、強電井與弱電井的輸送方式不同

強電(電力)井是動力電傳輸,弱電(電信)井是視聽訊號傳輸。強、弱電井分置,是為防止強電流通過時產生的磁場干擾視聽訊號,這也是工程施工時供電線不能和訊號線共同穿入一條線管的原因。

擴充套件資料

強電井工法特點:

1、工藝原理

採用二次預留,二次封堵技術:在主體施工階段,在需要安裝母線、橋架的地方預留長洞;在母線、橋架安裝前,根據實際母線、橋架排列位置及外部尺寸,在原預留長洞內;

確定實際預留孔洞的位置,並對原預留長洞進行封堵。採用砼澆築。待母線、橋架安裝完畢,再用防火材料,將母線、橋架穿樓板處封堵嚴密,使之符合防火要求。

2、使用範圍適用於工業及民用建築中,母線、橋架穿樓板施工。

3、工藝流程,確定預留長洞—— 預留長洞木框製作——預留長洞——確定實際預留洞——實際預留洞木框製作——封堵預留長洞——整理實際預留洞——母線、橋架安裝——洞體周圍防火處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強電井一般走的是電源線,220v和380v的,弱電井一般走的是**線,電視電纜,網路線,保安監視線等電壓低線路的線

弱電井是用來敷設弱電線路(纜)的乙個(應該說是)通道.弱電井在指定的樓層會設制檢查口,方便給專業工作人員檢查弱電線路(纜)用的.

弱電線路(纜)在弱電井裡敷設即可以保護弱電線路(纜)減少人為的破壞,又可方便專業施工人員定時檢查維護,而且線路(纜)從弱電井走,不會影響大樓的整體影響,比較美觀.

強電橋架裡面,電纜和電線可以放在一起嗎

15樓:千材電氣

1. 在進行大距離跨越的電纜橋架由室外進去室內時的敷設,電纜橋架的向外坡度不得小於1/100.

2. 電纜橋架在和電力裝置跨越時,道中間的距離不得小於0.4m

3. 兩條電纜橋架敷設在同一高度時,中間的距離不得小於0.5m

4. 需要在平面設計圖上標明出電纜橋架內的起始點、終端前以及拐彎點等地方的定標。

5. 電纜橋架的敷設最好高出地面距離的2m以上,但是電纜橋架距離最頂部的距離不得小於0.4m,而電纜橋架的寬度最好是在0.

1m以上,電纜橋架內部敷設的電纜不得超過電纜橋架總橫截面的1/2。

6. 電纜橋架橫向敷設的時候,支撐點的距離一般是1-2.5m,豎向敷設的時候固定點的距離一般是2m左右。

16樓:雄興電氣

強弱分開,交直要分開,控制和通訊也要分開。弱電系統可能出現錯誤訊號,給系統帶來安全隱患。

我在現場服務碰著過,使用者放電纜時把一次電纜和二次通訊線離的很近,結果合閘時把微機保護的cpu外掛程式燒壞了,後來量電壓,在合閘瞬間通訊線內感應出了不正常的電壓,雖然通訊線都有遮蔽層接地,但離得太近還是有電磁干擾,放的時候最好在電纜溝裡分層放,其實不可就加隔板。

強電的電纜和電線要放在同一橋架內必須根據使用的用環境、所用的位置來定,主要還是從安全方面來考慮,根據工藝同時使用的最好不要放在一路,因為同時使用會提高環境溫度,給生產帶來不安全因數;強弱電要分開走,電力和控制也要分開走,放在一路可能出現電氣誤動作現象。

用網線做監控和380V強電一起走線干擾怎麼辦

超乾 加裝置呀,專業安防監控,空間有資料,經營理念 同樣的產品我們比 同樣的 我們比質量,同樣的質量我們比售後,同樣的售後我們比專業 霎糜 為什麼要走在一起呢?難道不知道強電會干擾弱電嗎?這是做工程的常識 你加個干擾器試下有沒有效果 要是還不行 你只能從新走過線了 距離最少離20公尺以上沒 沒那麼遠...

三相四線供電線路中,已知380v裝置總功率和220v裝置總功率可以相加乘以380計算總電流嗎

三相四線供電線路中,已知380v裝置總功率和220v裝置總功率,不可以相加乘以380計算總電流。三相四線供電線路,220v的功率和380v的功率可以相加。如三相負載是均衡的,每相的電流為三相線路總功率除功率因數,再除根號3,再除380,為每相電流。三相電流數值相等,相位不同。如三相負載是不均衡的,主...

三相電壓380v橋式整流直流電壓是多少

來自天心閣有主見的司馬懿 電壓是513v。解析 三相電壓380v橋式整流直流電壓根據公式計算,uz0 2.34u相 1.35u線 1.35 380 513v.簡介 三相電是電能的一種輸送形式,全稱三相交流電源,是一組幅值相等 頻率相等 相位互相差120o的三相電,由三個繞組的三相發電機產生。按照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