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相電壓380v橋式整流直流電壓是多少

時間 2021-08-11 15:59:36

1樓:來自天心閣有主見的司馬懿

電壓是513v。

解析:三相電壓380v橋式整流直流電壓根據公式計算,

uz0=2.34u相=1.35u線=1.35×380=513v.

簡介:三相電是電能的一種輸送形式,全稱三相交流電源,是一組幅值相等、頻率相等、相位互相差120o的三相電,由三個繞組的三相發電機產生。

按照規定,380伏(三相)的民用電源的中性點是不應該在進戶端接地的(在變壓器端接地,這個接地是考慮到不能因懸浮電位造成高於電源電壓的電位,使用者端的接地與變壓器端的接地在大地中是存在一定的電阻的),供電方式是一根火線和一根零線(中性點引出線)構成迴路,在單相三芯的電源插孔中還接有一根接地線。

這是考慮到漏電保護器功能的實現,(漏電保護器的工作原理是:如果有人體觸控到電源的線端即火線,或電器裝置內部漏電,這時電流從火線通過人體或電器裝置外殼流入大地,而不流經零線,火線和零線的電流就會不相等,漏電保護器檢測到這部分電流差別後立刻跳閘保護人身和電器的安全,一般這個差流選擇在幾十毫安)如果,把電源的中性點直接接地(這在民用電施工中是不允許的),漏電保護器就失去了作用,不能保護人身和電器裝置的短路了。

這個“單向三線”是火線l,零線n和接地線gnd。l和n之間電壓為220v交流電。也就是單相交流電。

民用電源都是採用單相交流220v電壓供電。而“雙向三線”是指兩根火線l1和l2加一根零線gnd。l1和l2之間電壓為380v交流電。

2樓:匿名使用者

uz0=2.34u相=1.35u線=1.35×380=513v.

三相整流電路是交流測由三相電源供電,負載容量較大,或要求直流電壓脈動較小,容易濾波。三相可控整流電路有三相半波可控整流電路,三相半控橋式整流電路,三相全控橋式整流電路。因為三相整流裝置三相是平衡的﹐輸出的直流電壓和電流脈動小,對電網影響小,且控制滯後時間短,採用三相全控橋式整流電路時,輸出電壓交變分量的最低頻率是電網頻率的6倍,交流分量與直流分量之比也較小,因此濾波器的電感量比同容量的單相或三相半波電路小得多。

另外,閘流體的額定電壓值也較低。因此,這種電路適用於大功率變流裝置。

3樓:

三相電壓380v橋式整流空載直流電壓是532v,有負載要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是輸出穩定電壓是220v,就因為是三相的,所以不可能是直流的哦

5樓:

樓上說的是三相四線220v系統,線電壓380v,直接整流?

如果是這樣就是220v*1.41421了。

6樓:

380*1.414=537

7樓:青平武

2.34u(u是有效值)

8樓:我是達浪啊

三項交流線電壓為380v,有6個2極管橋式整流,輸

三相橋式全控整流電路的工作原理,三相橋式全控整流電路的工作原理 10

知道高高手無敵 整流電路的負載為帶反電動勢的阻感負載。假設將電路中的閘流體換作二極體,這種情況也就相當於閘流體觸發角 0o時的情況。此時,對於共陰極組的3個閘流體,陽極所接交流電壓值最高的一個導通。而對於共陽極組的3個閘流體,則是陰極所接交流電壓值最低 或者說負得最多 的一個導通。這樣,任意時刻共陽...

三相橋式可控整流電路電阻性負載時,輸出電壓與觸發角的計算公式

ok倚樓聽風雨 根據歐姆定律來說.電流等於電壓除以電阻,電流與電阻成反比.若單是說電流與電壓的關係.則有電壓不一定有電流,但有電流一定有電壓.電阻則是對電路中通過導體電流的阻礙.整流電路 rectifying circuit 是把交流電能轉換為直流電能的電路。大多數整流電路由變壓器 整流主電路和濾波...

三相不可控整流後電壓會升高嗎,請問三相橋式不可控整流,輸入與輸出的電壓比是多少?

瓦吉姆中國行 無論是三相還是單向,只要是全波整流,那麼整流後的電壓一定會比原交流電壓高,這是因為三相全波整流後的電壓等於380v x 3的平方根 657v,單向全波整流後的電壓等於220v x 2的平方根 311v。這是由我國交流電的制式決定的。三相不可控全波整流後,直流電壓的平均值會比交流電壓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