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顯示屏都接了380V的火線有什麼影響呢

時間 2021-05-06 06:44:40

1樓:應用巴士

led顯示屏自身只需要低壓直流電源,不論是380v還是220v都需要經過降壓和整流,這對顯示屏而言是無所謂的。究竟是用380v還是220v完全取決於對電網的負荷平衡的考慮,這不但取決於顯示屏的大小,還取決於本地電網的容量。一般而言,led屬於弱電器件,即使顯示屏面積再大,總功率也大不到**去,所以完全可以用220v單相電源,只是供電電纜的截面積要大一些而已,但是電源電路卻要簡單得多。

強力巨彩光電

led顯示屏接交流電需要區分零線火線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交流接線端通常不需要區分火線零線,因為交流電不是直接供電,還需經轉換為直流電才能為led類裝置供電,而轉換器交流輸入端區分火零沒有意義。

led顯示屏接火線的時候冒火花屏會燒掉嗎

3樓:研色無線控制卡

您好,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我是做研色科技控制卡的,經常需要接屏,顯示屏接火線的時候經常冒火花的的情況下,如果電源是正常範圍內,是正常的不用擔心。但是如果電源不過大的時候,可能會把屏燒壞,所以接電源的時候一定要杰正常的電壓之內。

4樓:李祥

燒掉了,要先接電源再接屏

led全彩顯示屏接電火線零線接反會不會燒壞單元板

5樓:糜蕩芮爰爰

火線零線和單元板有關係嗎?單元板需要接的是5v40a電源,正負極不反向就可以了。就當前的單元板來說,也都有電源方向保護,即使正負極反向也不會燒的。

只要你別火線零線直接接單元板就好,如果想聽聽晶元爆裂的聲音,或者看看晶元**的場面你可以試一下的。

家用插座沒有接負載 測試發現火線碰零線打火跳電 為啥火線碰地線不跳電 零線碰地線跳電?

6樓:匿名使用者

零線碰地線,跳開關很正常。火線碰地線,應該跳。可能電流沒達到開關動作需要的電流或者時間。

7樓:雲開天朗

火線碰零線,短路過流跳閘斷電;

火線碰地線也會短路跳閘,可能地線接地電阻太大,不造成短路,雖然有電流,也不跳閘;

零線碰地線,其他電器裝置開電了就通過零線接地,形成漏電,漏電保護器跳閘。

火線通過裝置和零線再接地線,就是漏電了。所以漏電保護跳閘。

8樓:匿名使用者

火線與零線相碰肯定是跳閘,因為是短路了,你說的火線碰地線不跳閘,而零線碰地線跳閘,那是因為你的地線對地不良,用電電器外皮有靜電,有漏電,因地線對地不良,故無法放電已形成火線,所以火線碰「火」不跳,零線碰地線上的「火」就會跳。

室內led顯示屏與室外led顯示屏有什麼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和室外顯示屏的生產工藝有很大的區別,下面說最主要的幾個方面:

一、室內顯示屏都是表貼的,三合一或者三拼一;而室外一般都是插燈的,當然現在也有整合三合一的,不過技術相對來說不是很成熟,應用領域也不多,戶外還是以插燈為主。

二、因為戶外屏要考慮到防水的問題,一般都有灌膠,而室內沒有三、戶外屏是由乙個個箱體構成,室內屏也可有箱體也可以沒有四、戶外的亮度比室內的亮度要高得多

led顯示屏單元板,又名led顯示屏模組或簡稱單元板是led顯示屏的主體組成單元,由led發光二極體及驅動電路,驅動ic及塑膠套件構成。

led顯示屏行業,現在對led單元板分為兩大類。室內單元板業內一般稱為表貼(三合一表貼);戶外和半戶外一般稱為模組。室內表貼的特性:

影象清晰度高,色彩及其豐富,不足在於**偏高;戶外和半戶外模組單元板特性:亮度高,能防水,色彩豐富,不足在於安裝需要技術指導。

10樓:珊and國

室內顯示屏清晰度高,亮度低節能環保,**距離近,戶外顯示屏亮度高,近距離**晃眼,適合遠距離**!

11樓:七彩虹科技****

1、室內led顯示屏:單元板用的是室內單元板,亮度比室外led單元板要暗很多,但在室內用室外單元板看著刺眼,盡量用室內單元板。

2、室外led顯示屏:分為防水的和不防水的,也就是全戶外和半戶外,全戶外為防水單元板,半戶外為不防水的單元板;如果在室外用室內的單元板,亮度遠遠達不到要求,看著就像沒亮一樣,所以在室外要用室外的單元板,安裝在淋雨的地方要用全戶外室外單元板。

12樓:青蔥

最大區別就是防水和亮度

led全彩顯示屏接電火線零線接反會不會燒壞單元板

13樓:彩夜悸夢

火線零線和單元板有關係嗎?單元板需要接的是5v40a電源,正負極不反向就可以了。就當前的單元板來說,也都有電源方向保護,即使正負極反向也不會燒的。

只要你別火線零線直接接單元板就好,如果想聽聽晶元爆裂的聲音,或者看看晶元**的場面你可以試一下的。

led顯示屏好做嗎,LED顯示屏現在好做嗎?

做led顯示屏沒有那麼容易,要有過硬的質量才行,現在很多報道都是有些led產品的質量太差,如果你的質量過關 做起來就容易多了 如果你姐夫想做led 顯示屏的外貿,就讓他先找個風險小的方式做唄!找個led外貿 把自己的產品 型號以及一些產品資訊詳細發布上去,經常打理,不過這個 很關鍵,看能不能給你帶來...

led顯示屏維修常見問題,LED顯示屏維修常見問題

可以找我們來維修 零速維修 一 單元板故障 a 整板不亮 b 在點斜掃瞄時,規律性的隔行不亮顯示畫面重疊c 全亮時有一行或幾行不亮 d 在行掃瞄時,兩行或幾行 一般是2的倍數,有規律性的 同時點亮e 全亮時有單點或多點 無規律的 不亮 f 全亮時有一列或幾列不亮 g 有單點或單列高亮,或整行高亮,並...

led顯示屏每平公尺功率是多少,LED顯示屏的功率怎麼算?

晶銳創顯 根據使用環境與點間距的不同每平公尺功率在400 800kw之間 led顯示屏的功率怎麼算? cccc煙火 led顯示屏功率計算方法 功率的公式是p ui p代表功率,u代表電壓,i代表電流,通常我們所用的電源電壓是5v,電源是30a和40a 單色是8塊單元板1個40a的電源,雙色是6塊單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