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語言表達乙個人的沉穩,冷酷,有內涵

時間 2023-01-11 11:45:06

1樓:遠山0近水

成熟穩重。

博學廣識。學富五車。

芝蘭玉樹。

2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穩重,穩如磐石,深藏不漏,波瀾不驚,四平八穩,泰然處之,臨危不懼,鎮定自若,面不改色。不苟言笑,心懷城府,內斂淡定,冷漠痴迷,獨處一界,不冷不淡。

3樓:匿名使用者

舉止穩重。

認真嚴肅。博學多才。

海納百川。深沉穩健。

城府很深。難以捉摸。

琢磨不透。面無表情。

不苟言笑。冷酷無情。

拒人千里。

4樓:官梓陰松

成熟穩重。

做事果斷幹練,不拖泥帶水。

有修養有氣度。

這是形容沉穩和有內涵的。

至於冷酷,是個貶意詞。

感覺不能跟有內涵並存。

有內涵的人,肯定不會冷酷。

怎麼才能成為乙個沉穩,有內涵,有知識的人

5樓:風中的安東尼

多讀書,多看報,少看八卦睡好覺;

勤起早,勤鍛鍊,身心健康好青年。

形容乙個人的性格堅毅,做事沉穩用什麼詞語表達

6樓:匿名使用者

樂觀 憨厚 內外向 孤僻 隨和 活潑 溫和 善良 剛正不阿 豪放不羈多重性格 樂天達觀 成熟穩重 幼稚調皮 溫柔體貼 活潑可愛 普普通通 內向害羞 外向開朗 心地善良 聰明伶俐 善解人意 風趣幽默 思想開放 積極進取 小心謹慎 鬱鬱寡歡 正義正直 悲觀失意 好吃懶做 處事灑脫 疑神疑鬼 患得患失 異想天開 多愁善感 淡泊名利 見利忘義 瞻前顧後 循規蹈矩 熱心助人 快言快語 少言寡語 愛管閒事 追求 豪放不羈 狡猾多變 貪小便宜 見異思遷 情緒多變 水性揚花 重色輕友 膽小怕事 積極負責 勇敢正義 聰明好學 實事求是 務實實際 老實巴交 圓滑老練 脾氣暴躁 慢條斯理 誠實坦白 婆婆媽媽。

低調,沉穩,有內涵指女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低調沉穩是形容乙個人的思想性格。

有內涵是說乙個人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一種氣質。

8樓:老李

有氣質的女人啊

怎麼表達對孩子愛的語言,怎樣用語言表達對孩子的愛

多數父母不善於表達他們對孩子的愛,家長們往往把愛轉變成說教 訓斥 責罵,將愛的語言表現為 你不許.你去做.你馬上.這樣的後果是 孩子漸漸的疏遠父母。父母的苦惱是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孩子啊!我現在不管,以後孩子會怨我的 孩子的苦惱是 他們根本就不愛我 那麼,家長要如何讓孩子感受到愛呢?1杜絕一切對孩...

愛人會用語言傷害她嗎,愛乙個人會用語言傷害她嗎?

有品行的人應該不會,但是要看什麼情況下傷人, 我的感覺是喜歡乙個人,總是想看到她,眼神總是向她的方向飄,喜歡和她聊天,喜歡和她在一塊,在夜晚的時候會偶爾的想起她,在同學的閒聊中也會經常提起她 愛上乙個人不僅僅想看到她,還想知道她心理想的什麼,眼神不僅僅往她的方向飄,簡直眼睛就盯著她,不僅僅是喜歡和她...

愛人應該怎樣表達,愛乙個人應該怎樣表達!!!!!!

其實你說,愛是要自己爭取得沒錯,但也要看付出的價值和所得相比值不值得。在有可能性的前提下,愛是自己爭取的,但在不可能的時候,多爭取一點就多一點傷害。當然,我不是讓你不爭取自己的愛情,但在爭取之前最起碼要了解他,所謂知己知彼才百戰百勝啊,更何況愛情的事。首先要了解他對你的感覺,是真的一點都不喜歡你,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