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不會很長,前面的大概就到眉毛那莪可以剪什麼髮型啊

時間 2022-07-12 22:25:11

1樓:

這要看樓主的額頭是什麼樣的喔 有額頭比較高的 髮線比較高的 額頭比較寬的 頭大不大 …… 要不就算按了**來剪的話 甚至有些是額骨突出 效果反而不出來 到時想修就難修了 建議樓主先告訴我們 頭的額頭寬不寬 髮線高不高 額頭高不高 頭大不大的 相關資訊

因為各種頭都不一定適合那些髮型 樓主請補充一下問題喔 或者直接諮詢一下髮型師就可以囖

樓主滿意的話 請採納喔 (*^__^*) 嘻嘻……

2樓:

是學生吧!那就剪吧!去理髮店找乙個適合你的髮型就好了

3樓:商柏傲

前面剪個好看點的劉海好了,後面的頭髮剪點層次披著,學生不要太花哨,估計你爸媽也不同意吧。

你也可以根據你的臉型選乙個髮型,這個要問一下理髮師,想瘦想胖自己選擇咯~

髮型的專用名詞很難表達額,你只要說個大概,髮型師都會幫你描述一下或者拿樣本給你看,你再根據他說的去修整。最主要的還是髮型要適合自己,又不至於讓你父母接受不了,你把這個作為前提。

我看你還是在雜誌或者**找個**直接拿到理髮店去,這樣比較直接點

4樓:沫喐吤

類似於這個吧 余文樂的這種短髮很好 簡單經典 又不用擔心被老師罵 呵呵 很不錯哦

5樓:匿名使用者

照著你的臉型 找個相似的明星 減

關鍵 是 選個好的理髮店·

為什麼我的頭髮長的那麼快。前面的我留到要擋住眼睛就去剪,剪到眉毛**。不到乙個月又很長了。 10

6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本來頭髮生長就是因人而異。

影響毛髮生長的因素:毛髮的密度隨性別、年齡、個體和部位而異。男性毛髮生長速度一般較女性快。

15-30歲期間生長得最快,老年時頭髮生長減慢。夏季生長較快。毛髮的生長期和休止的週期性變化是由內分泌調節的,有人認為與卵巢激素有關。

此外,營養成分對頭髮生長;也有影響,復合維生素b會影響頭髮生長和表皮角化。

據測定,頭髮的生長速度約每天0.27—0.4公釐。按此計算,長得快的人乙個月能長1.2厘公尺,長得慢的人——個月只能長約0.8—0.9厘公尺。

7樓:中路送人頭哥

這是基因問題 有些人天生就是頭髮旺盛,有些就是沒什麼頭髮,都是天生的

8樓:哦真流弊

營養過剩,多運動,多學習

我的頭髮剛好到眉毛。剪什麼髮型好看

9樓:s傷心的吻

=-=?如果是瓜子臉就剪丸子頭!如果是蘋果臉就剪bobo頭。

=-=選我吧!

這種髮型,頭髮需要有多長才可以去剪?我的頭髮前面已經到了眉毛了,這種髮型要去剪後面要很長才可以嗎?

10樓:小黃靈

當然了,這種髮型前後都很長,所以你可以先剪一下前面的,把後面的留長

11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洗完後用厚毛巾輕拍頭髮,以將殘剩的水份吸掉,最佳讓頭髮自然風乾。

這種髮型,頭髮需要多長可以去剪呢?我的頭髮已經到了眉毛**了。

12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洗完後用厚毛巾輕拍頭髮,以將殘剩的水份吸掉,最佳讓頭髮自然風乾。

13樓:屠龍神王者

你沒發圖,我們知道那種髮型啊

我額頭很小,眼角側邊的頭髮都差不多長到眉毛那裡了。我的臉型應該是橢圓形的吧!剪什麼樣的髮型好看一點

14樓:酈明

我覺得你長得蠻好看的,

我頭髮不是很長,每次洗完頭髮,都會有很毛躁,我想把頭髮弄塌著,可是有很多塌不下來

用油 水質的東西保濕,可能有靜電 呵呵,頭髮毛躁是沒有保護好的原因哈,我最近買了個小瓶的茶樹精油,每次洗完頭都少擦點,長時間用可以滋潤頭髮重點是你的髮質會很好的喔 1.早上起床後,用乙個塊溼毛巾,水擰乾 還能擠出一部分,不是特別幹,但是水也不能太多,否則相當於洗頭了 搭在頭上,然後刷牙,洗臉,吃飯,...

捐個微笑閱讀答案隊伍很長。站在我前面的是母女倆,母親牽著女

手機使用者 在別人遇到困難的時候只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幫助他人,不一定金錢就一定能幫他,即使是幾個微不足道的微笑,只要你盡自己最大乙份力,都會讓人感動 高澤理慧 在人遇到困難的時候,不一定是金錢就一定能幫助他,有時乙個溫暖的擁抱,或是一句簡單的問題,都能讓遇到困難的人找到自信,繼續前行 捐個微笑閱讀...

我是女生,頭髮好少,前面的頭髮都能看到頭皮了。因此,我都不敢

一曲朦朧醉 其實你不用在這上面多費心思的,心靈美,外表也就美麗。不要太去在乎這些問題。你可以多做好事,多幫助人,這樣,每個人就都會覺得你美了。要知道,歷史上有很多這樣的例子的。至於多張一些頭髮 方法一 去戴假髮 可以在原有的頭髮上植一些假發上去,或者直接戴假髮 方法二 用生髮水 但一定要好牌子的否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