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的假裝MV說一回什麼事啊,蔡依林假裝這首歌的mv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7-12 22:35:11

1樓:匿名使用者

1.就是兩個人在公車上認識的,因為那個男的在車上睡著了,栽到女主角那邊。後來他們就在一起了,還經常一起坐公車,很開心。

但是一天在店裡男的和另乙個女的很親密的聊天,被女主角看到,另乙個女人還問男的說那邊的是你女朋友嗎,他說不,只是普通朋友。後來女主角很難過,就和男的吵架,最後在公車上他們鬧翻了,女主角說我們就這樣吧。然後就分手了。

直到有一天女主角在公車上又遇到了男的,而且他還和之前在店裡的女人在一起。剛巧那個女的選了最後一排女主角的旁邊坐下,男的沒辦法,也只能坐在那兒。但是男的和女主角都假裝不認識,這讓女主角很難過。

最後,男的和那個女人下車了,他對女主角說你還好嗎?讓女主角感到很欣慰。就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講的就是「背叛」和「假裝」的故事:

故事採用的是倒敘的手法,jolin在獨自一人乘坐曾經她常常乘坐的公交車時,遇見了他原來的男友和乙個新的女朋友在一起,曾經的男友還假裝若無其事的坐在jolin的旁邊,也是曾經和jolin坐在一起的地方。那個男的假裝不認識jolin,還和現在的女友假裝嬉鬧,於是jolin想起了以往的畫面...

曾經的jolin和男主角是一對普通的很親密幸福的戀人,他們像普通的戀人一樣,享受著愛情的甜蜜。那輛公交車,就是見證他們甜蜜愛情的地方。他們曾經在公交車上打鬧,嬉戲,當男主角不小心困了時,還會酣睡在jolin的肩膀上,彼此也享受著這甜蜜的幸福。

可後來時過境遷,就像大多數的戀人一樣,他們也不可避免的發生了矛盾,彼此對對方也有了一絲厭倦,不同的是,他們都選擇了假裝,而不是面對,當jolin在書店看見自己的男友和別的女孩子在一起時,也只是假裝不認識,而當那個女孩子問他是不是認識jolin時,他甚至都沒有承認...而如今他們再一次在曾經最浪漫的地方相遇時,還是彼此都選擇了沉默,假裝。

其實故事主要還是要告訴我們:愛情要去勇敢面對,而不是彼此假裝,就像jolin最後的獨白所說的:我望著你,瞳孔似乎適應了黑暗,但對你的焦距卻越來越模糊;到現在我才發現,其實愛你與不愛你,是都不能假裝的...

蔡依林假裝這首歌的mv是什麼意思?

3樓:汐紫凝淚

1全部倒敘的手法,和以前男友在巴士上相遇然後相戀,但是因為男友太花心(有一段是乙個女的問jolin男友:她是你女朋友嗎?男的回答:

不是,我們只是普通朋友。)所以倆人分手了,但jolin還是每天都做和男友認識的那輛巴士,有一天前男友帶著他現在的女友也坐了這輛巴士,結果兩人再次相遇,jolin發現自己還愛著前男友,結尾時:我才發現,愛你,跟不愛你,都是不能假裝的。

4樓:百合花花花花

全還是大家打發十分鬼畫符地方答覆哈達看見發揮可見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影射周杰倫那個負心漢

求蔡依林歌曲《假裝》mv中的對白~

6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如果說有什麼讓我難過的

那就是你假裝不認識我 我假裝不認識你

我想跟你說的是

我從來沒有想要傷害你

我只是想要多一點自己的空間

你說那不是背叛 只是一種自由

那是你女朋友嗎

不是 我們只是普通朋友

我們就這樣吧

好久不見 你最近好嗎

我看著你瞳孔似乎適應了黑暗

但是 對你的焦距卻越來越模糊

一直到現在我才發現

愛你跟不愛你都是不能假裝的

7樓:高階鴨梨

《假裝》mv中的對白:

如果說有什麼讓我難過的

那就是你假裝不認識我 我假裝不認識你

我想跟你說的是

我從來沒有想要傷害你

我只是想要多一點自己的空間

你說那不是背叛 只是一種自由

那是你女朋友嗎

不是 我們只是普通朋友

我們就這樣吧

好久不見 你最近好嗎

我看著你瞳孔似乎適應了黑暗

但是 對你的焦距卻越來越模糊

一直到現在我才發現

愛你跟不愛你都是不能假裝的

蔡依林<假裝>mv裡男生的髮型叫什麼?求高人指教...!! 10

8樓:曉林曉

沒有什麼固定的叫法吧 如果你要弄那種發行的話 只要給他一張相片就好了……

9樓:圇陷

存手機裡。拿著**跟理髮師說就行了~

蔡依林的假裝有沒有帶mv旁白的***版 5

韓庚說被SJ拋棄是怎麼一回事啊

那是 弄錯了 韓庚只是說他曾經差點被砸,沒有南韓 的錯誤理解 13個永遠一起 那個啥,這是 報錯的請看下這個 一切都是炒作 如果你相信韓庚 你肯定是什麼都不會相信的 乙個小誤會,韓在接受採訪時問是否與sj聯絡,他回答說沒聯絡他們把我拋棄了,然後隊長澄清說沒有的事,答問永遠為他敞開,希望他能說真話。他...

電腦的反應很慢是怎麼一回事啊

先進入安全模式殺防毒,如果沒有病毒,但上網還是很慢的話,有可能是你的配置不高,或者你接的網線是別人的分線 你可以點電腦桌面左下角的 開始 在點執行 輸入gpedit.msc然後點確定.點開 本地計算機策略 然後在點 計算機配置 在點開 管理模板,在點開檔案 網路 qos資料報排程程式 然後在右邊那裡...

我們領導為什麼說這是另外一回事,既然他從一開始就不想找人,為什麼還要自己打自己臉

陽光的知識分享 你領導說得沒錯啊,讓領導替你解決問題,那麼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就是你工作能力不夠!你做的圖,你做好了,是你的能力。領導讓你再和其他人或者朋友一起討論一下,你做的圖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你有相關朋友,一起研究,並修改出更好的圖,那麼證明你的工作能力和社交能力都很不錯,出色的完成了領導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