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說我什麼事都幹不成,把我說的一無是處

時間 2021-09-13 11:19:47

1樓:鎏陽婷婷

主要自己努力就好了,何必太在乎別人的看法,你所有的一切其實都是做給自己的,只要以後自己不後悔,問心無愧就好了,相信自己,老天為你關閉一扇門,肯定會為你開啟一扇窗的,你的人生是為你自己走的,你不可能為了別人而活一輩子,樓主加油!

2樓:輕輕的吹就動

這是一種激勵你的一種方式的,父母親又有幾個不是想自己的孩子成龍鳳的呢,只是做不是很正確而已,只要想法正確多想原因後果就行了。

3樓:暮雲牧

還是別人家的孩子好呀,不過你自己肯定有原因的,找到自己的原因,加油改進,讓你父母放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在父母眼裡只是孩子,而且他們最瞭解你,其實在你父母內心的最深處,你一直是他們的驕傲。

5樓:齏粉之歌

任何思維只是客觀世界的區域性反映,思維永遠是不準確的。

我想這也許是我們這代人的通病,父母那代人沒讀過什麼書,對網路也不懂,所以他們對什麼都理解的很片面,或許在我們經過網際網路的這代人長大以後,我們的下一代會好很多吧!至少我們能理解他們很多。

6樓:來自居庸關香嬌玉嫩的蝴蝶

那又怎樣,我父母也常常這麼說。只不過我從不在意這些的,反正他們也只是說說而已。不用太在意。

7樓:獨初瑤

那你就認真的去做一件事,把它做好,來向你父母證明你不是一無是處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種德立命、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

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惡,善增加,惡減少,善即使暫時吃虧,整個命運的福氣是增加的,而且增加的多很多,惡正好相反。能控制住每件事做到善就不是凡人,就可以驚天地泣鬼神了,當然這是需要慢慢練的。所謂修心改命就是修這個,人越善運氣會越好,極善之人命運束縛不住

也可以看看陳大惠老師的講座,網上都可以搜到

9樓:愛傷無淚

誰家父母不望子成龍?有因才有果,那樣說你不外乎兩個原因,第一你肯定不足的地方太多(雖然你很用心的去做了)第二,勉勵你(指出你的不足,用一定的嚴詞或語氣來打擊你)這是好的,如果你誤解然後自報自棄,那你這一生將有更多坎坷等著你。(自省、正解)!

狠狠的將他們說過的這些話咽回去!帶著自己的夢努力吧,未來有你的一席之地!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學一些本領啊,將來大有作為,目前,什麼事都做不了,這很正常啊!

11樓:獨忻

不要氣餒 你要用你自己的雙手和智慧證明給你的父母看啊

12樓:希望你能採納謝

哈哈,說氣話想激起你的熱情去好好工作

13樓:晉昊蒼

你還是男人,立馬挺直腰桿出去打工

14樓:匿名使用者

同病相憐,沒有機會施展自己的抱負

15樓:我是鴨砸

很簡單 做點事 讓他們看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做出一件事讓父母看看

17樓:hsq她愛她

他們說你一無是處你就一無是處嗎?他們這麼有用幹嘛要把希望寄託在你身上。

18樓:小小小

那要看你是否真的什麼事都幹不成

1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有這樣的父母呀,會有心理陰影的

父親總是把我說的一無是處而且還和外人說還我沒做的事他也說總說我差,讓我沒有尊嚴,我該如何變得優秀? 10

20樓:

你父親是恨鐵不成鋼,小時候為什麼不好好學習,偌大的產業將來就得你來打理,你文化程度不高,怎麼能管理呢,你要多學習文化,去考考**的自考,平時多看看有關管理的書,提高自身修養,平時多向父親清教,讓父親看到你的進步。

21樓:阿彌陀佛

原諒和寬恕父母,孝順父母就好,要做個好人,推薦“群書治要”這本書,可以讀一讀,南無難勝光佛

22樓:

那就好好工作多多掙錢,現在父母也看你有沒有掙錢的能力不是老養著你的aqui te amo。

父母老是諷刺我,說我幹什麼都不行,我是不是真的一無是處?

2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重男輕女的思想惹的禍!

當今社會人們越來越喜歡女孩子了。這是因為:

現在,傳宗接代的觀念已經淡化。老年人最看重自己的晚年能不能老有所靠。

女孩子有男孩子無法替代的優點:懂事早。有孝心。和父母貼心。心理素質比男孩子好。

你父母這是邪了門了。建議你把你的委屈告訴爺爺奶奶姥姥姥爺,讓他們來說說你犯了糊塗的爸爸。但願他們能夠醒悟。接下來,那個你所期盼的慈祥和藹可親的爸爸媽媽就被你找回來了!

祝你成功!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你母親的不對了

25樓:慕寒瑾

那還不是你的父母沒把你教育好

總是被父母說的一無是處,,,是我真的是個廢人還是…………我感覺跟父母一起生活會煩的短命,,,

26樓:小溪鬆鬆

青春期,很正常。我幾年前也這樣,現在工作了回到家一家人也都熱熱鬧鬧的,需要一個過度的端午節快樂!

27樓:涵寶

我也經常被說,不過我漸漸學會了包容,學會了忍讓,世界上沒有比父母更愛你的人了。多陪陪父母。父母那樣說其實是在乎你,怕你以後吃不飽穿不暖。世界上沒有人會這麼說你

28樓:哈呵日

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長處或短處 所以不要過於悲傷

29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這樣的 我爸媽還不一樣天天都在說這些

30樓:漪荷晴雨

建議~不要這麼說你的父母

31樓:漂下小雨點

呵呵,有此感受,握一小手

已婚女人,說把我當親弟弟,她什麼事都給我說,包括隱私,對我兒子也很好,見面就給吃的,能相信嗎

說明她是真心的 女人愛乙個人是很大方的 可以為這個人付出一切 然後在騙完你的錢,拆散你的家庭,最後你等著哭 他是對你有意思,但是作為男人,就要有擔當 三思而後行,百毒不侵方得始終 那你倆結合就是郎才女貌,天生一對。有是把你當男閨密了吧 小心,一時足成千骨恨 可以試著看看合不合適 乙個已婚女人,說讓我...

如果你老公對你說不要什麼事都指望我去做,說明他很煩你

你要反省一下自己的行為,以前和現在你有什麼不同?你還象以前一樣關心他愛護他嗎?你還象從前一樣的生活習慣嗎?你的衣著打扮還象從前一樣優雅講究嗎?不要以為結婚了,有了孩子就可以不注重自己的修養和言談舉指,如果你在那裡都是出眾的,借他十個膽他也不敢嫌棄你,家是共同的,作為妻子你要照顧好老公和孩子,還要把家...

我女同事,她有什麼事都和我說,這代表什麼啊

單于芳苓蹇偲 當你是朋友,很依賴,很信任的朋友 是用心對待你的朋友 不要辜負了這段友情 好好珍惜哦 擁有一個異性的真心朋友 很難,很難 你又事的話不妨跟她說,她或許也會成為你忠實聽眾 永苒歧婉 這代表他把你當真心朋友是能聊的別多想沒意思的 喜歡一女同事,每次約她都委婉拒絕我,她的什麼事都和我說,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