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連家務活都幹不好,什麼事都不想幹不會幹怎麼辦

時間 2021-05-25 16:03:21

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在於不想幹,只要你想幹,還是可以學的,還是應該強迫自己乾點活吧,不能太懶了

2樓:農瀚昂

人要有學習心態,活到老學到老,不會不要怕,敢問天下間有誰是生下來什麼都會的

3樓:巨蟹淮安男

這個認真學,會學會的

我父母說我什麼事都不會幹,什麼都想不到事情,連做家務都不會做就說我除了有毛病的人要就沒其他人要,

4樓:心動

孩子在父母眼裡都是好的、她們說的只是氣話

老公家務活什麼都不幹,我生氣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是因為你們的夫妻分工不明確。

兩口子在一起生活。一定要有明確的分工。

除了明確的分工,還要有相互配合的地方。比如說幹家務。不能只讓妻子一個人慣老公也要幫忙一點。

可見。你的老公長期不幹家務活。也是有你這個妻子慣出來的。

想要解決好這種辦法。就是你們兩個人。靜下心來,好好的規劃一下各自生活的責任和義務。然後有需要相互幫忙的地方,大家要一起幹。

不要和自己的老公生悶氣,這樣對於解決問題是沒有任何幫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這麼懶真是挺讓人生氣的,家務本來就兩個人的事,如果你老公能賺錢的,又很辛苦的賺錢的話。而你時間比較充裕,賺錢少的話,還是能忍受一點,不然真是不公平

7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老公家務活什麼都不幹,可能與你有直接的關係。你的標準比較高,他幹完活,你可能指責這乾的不好,那乾的不好,所以他就來了個不幹。如果他幹完活,你說這乾的好,那乾的好,他會越幹越有精神越幹越有勁兒。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當初選擇他是什麼理由,也不知道如今你又為何生氣?只是簡簡單單不做家務還是另有其它。如果只是婚前缺乏瞭解那就是愛不成熟,而如果原來一直就是這樣那麼只能認為你倆的感情出了點問題,夫妻需要包容與付出好好溝通交流,別為了這點小事而抹殺掉愛的真諦。

9樓:

在家裡遇見這種問題,不要生氣,不要著急,教你一招!

為什麼我感覺自己什麼都不會幹,工作上沒有什麼大的發展,家務事也不會,情商智商都很低,怎麼辦

10樓:

別怪我說,這些情況多半是你的封閉造成的。智商天生的,是常量我們不談。情商是變數,多與人交際情商就會高。

工作上的事用心鑽研,在學習過程中心要靜,不能一遇困難就自暴自棄,會計是死東西,熟能生巧。家務事很簡單,跟人家學一下就會了。

綜上,主動在工作過程中學習,多與人交往,擴大自己的人際圈,慢慢的情況就會變好

11樓:巫馬彭彭

那就要多交流呀,要對自己有信心啊

12樓:賀蘭山黑夜的星

你應該找個老手教一教,找人帶一帶,多學習前輩的經驗和做法,多向別人討教一下,誰也不是天生下來就什麼都能幹的,人都是慢慢學本領的,就像學一樣手藝,一般的都需要三年時間,為什麼要那麼長時間,就是因為要掌握必須拿時間,而且還得找師傅,方法路子對才行,要閉門造車,十年也未必能。同時也不要灰心,因為誰都是一樣過來的,偉人都不例外,偉大領袖從小都得上學。把誰放在深山裡都會變成野獸。

13樓:

最重要的是要相信自己,自己都沒有信心就什麼事也做不了

我都十八了可是家務活什麼都不會幹啊!媽媽說在不學以後都嫁不出去了!唉!我該怎麼辦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只有靠你自己啊! 你自己要動手才行啊,再怎麼厲害的師傅 如果你不動手的話 那他也沒有辦法! 其實學習也是一種享受,只是你現在處於這樣一種不動手的狀態 沒有體會到其中的樂趣而已, 想辦法改變你自己 改變了以後 你會發現你現在的生活是那麼的無趣 到那時候 我相信你也不會喜歡這時候的你!

如果 今後什麼都不會做 那麼你也不會有幸福的生活 我覺得這是肯定的,其中的原因 我不知道你明不明白 !

其實很多事情 我們都不想去做 都想逃避 我們都想過上“安逸”的生活 那什麼才是安逸的生活呢? 我相信 你去學著做家務 學著做一些事情 你就會明白的.....

15樓:

看你能不能找到一個願意為你煮飯的老公咯,其實煮飯也一種樂趣。慢慢就會體會到的,自己親手做出來到飯菜肯定會香點的啦!(我是男的,但還是挺喜歡煮飯)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嫁個有錢人

二、死在你媽前面

三、被人包了

四、掙很多錢

五、選擇服務業

我婆婆好懶啊!在家裡什麼家務活都不想幹,怎麼辦?

17樓:百度使用者

婆婆懶,第一她估計不怎麼喜歡你,就想讓你把全部的家事做完,第二,你也不管她,自己做自己的,慢慢做,慢慢做,慢慢做,重要的事說三遍。等她說你的時候,她就要自己動手做了,準靈!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管的太寬了,管你婆婆幹不幹活,說什麼怎麼辦?沒有你之前人家都這麼過的,難不成有了你,過不下去了?

19樓:卡不卡啊嗚複合

體諒一下老人家,他們也沒多少年了

20樓:miss醬

你也好意思說啊,尊老愛幼傳統美德,你既然嫁給了你老公,那你老公的母親也就是你的母親了,好好對待老人家好嗎?

21樓:百度使用者

你比她還懶,看看誰沉得住氣,誰就贏了!

22樓:花蒲公英

你婆婆欠你的?你是殘疾還是咋的?自己不會做?

我是不是精神出現了問題居然連家務活都不會做了

23樓:如此

這應該是心態的問題 平時不要想太多了 無論什麼事情都會解決的 不要讓自己活的那麼累

24樓:呆呆可愛熊

我都不做的啊。因為沒什麼可以做,家務活誰都會做的,關鍵你很長時間沒做過了。可能比較生疏吧。

25樓:ake天幽凝

不是,是你小時候你爸媽太寵你了什麼也不讓你幹,所以這個告訴我們孩子教育不好以後就是死路一條

26樓:沒想你也會轉彎

好命…家務活有人做.

27樓:曼尼在努力

不是的,誰都有厭煩的情緒

28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月總有幾天不適的感覺。

我除了上班回到家就很懶什麼家務活都不想做,即使閒的慌也不想做事,但是我上班很積極的,就是不要做家務

29樓:賢

我也是女的還沒結婚,也是非常懶除了上班乖乖幹活回家就不想幹,想要找個勤快的男朋友,互補來著,不過看你這情況,家務還是得靠自己,女人好吃虧

30樓:匿名使用者

家務活包括做飯洗完,也要你和他一起做的,你做飯他刷碗,他做飯你刷碗,兩個人都做家務才更好,他要是當甩手掌櫃,那以後有了孩子,那你是要照顧兩個嬰兒的,一個就是你老公,大齡嬰兒,你這樣總會累垮的,還是和你男朋友好好談談啊,早都男女平等了,再說現在可是男多女少,他應該寵著你還來不及呢,現在有的男生把家務包了,做飯洗衣什麼的,不說他什麼都做完,那也得分工合作一起做家務啊!這樣的婚姻才會幸福的!

31樓:百度使用者

做一個值日表吧,每人一天或者每人一週,但要堅持下來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就不得了了,女生的話找個男朋友吧!

幹家務活作文大全,幹家務活作文大全三十字

剛吃完飯,我想 每天都是爸爸媽媽做家務,總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今天我一定要幫媽媽分擔家務 洗碗。於是我自告奮勇地說 今天讓我來洗碗吧!媽媽用詫異的眼光看著我,疑惑地說 你能行嗎?我堅定地說 沒問題的!說幹就幹。我先開啟水龍頭,裝滿一盆清水,倒入少許洗潔精,一瞬間一大堆泡泡冒了出來,從我的手指縫裡鑽...

老公不愛乾家務活,怎麼辦,老公不愛做家務該怎麼辦?

你可以跟他說其實你也不會做 葉葉葉葉桑 我覺得這個事情你可以找你的老公你們兩個好好商量一下呀,夫妻之間解決問題最好的辦法就是 坦誠的溝通.如果心裡有問題不去找老公解決,最後你們兩個之間的分歧會越來越大,從而導致矛盾的加深,夫妻日常生活的不和睦等等。你老公不愛做家務這點,我覺得一 你可以找他商量一下,...

為什麼家務活全是女人幹男人去不用呢

男女平等,男的要讓著女的,這是我老公說的,結婚一週年感言。 男尊女卑,男耕女織 男人在外面做重活,女人在家照顧孩子和做飯,這都應該是封建時代所遺留下來的 pp粉浪漫 那是因為有些女人太能幹,把男人都寵壞了,男人下班回家女人把拖鞋放好,飯端到男人手上,典型的家庭婦女。男人可以什麼事不用做,酒足飯飽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