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的頭髮不黑但是順呢,為什麼我的頭髮不黑 但是順呢

時間 2022-11-03 01:20:04

1樓:釢兒

10種辦法讓頭髮變順; 1. 洗髮前,先梳理頭髮一次,可除去表面的汙垢和解開纏結。養成每天梳頭一百下的好習慣。

2. 用洗髮露按摩乾的頭髮,然後用溫水衝淨。這是最有和快捷的方法。

3. 花灑試的按摩法既可增加血液迴圈,又能舒緩壓力,令頭髮生長得更健康。 4.

護髮素只應塗抹在髮絲末端和發莖的位置,如在髮根塗得太多,頭髮會很快變得油膩。 5. 洗髮後,把一羹匙注入600ml的溫水中,然後浸入頭髮,用梳子梳勻,最後再用暖水沖洗。

這樣可增強光澤和去除雜質。 6. 熱水會令頭髮的磷狀表層膨脹,出現糾結和色澤晦暗。

故此,應用冷水,因冷水能鎖緊鱗狀表層保持頭髮充滿光澤。 7. 絕對不應用毛巾擦乾頭髮。

最好是用手指慢慢榨出多餘的水分,然後輕輕地用毛巾吸乾。這樣能有保溼的效果,又不會損壞頭髮的彈性。 8.

當頭發仍溼時,選用闊齒梳將頭髮分為若干部分,再溫柔地從尾端梳起,直到糾結完全解除。因在這種情況下,頭髮的鱗狀表層會膨脹,容易受損。 9.

最好讓頭髮天然風乾。長頭髮女士可把頭髮束起,而短頭髮的女士可利用各種定型產品,選出自己喜愛的髮型。 10.

待頭髮乾透後,可以用保溼噴霧噴在梳子上,然後梳頭,有助於頭髮服貼及長時間固定髮型。

2樓:匿名使用者

黑芝麻糊,又好吃,又營養,又沒有化學成分。

為什麼我頭髮發黃? 不是很黑啊

為什麼我的頭髮不是順的? 20

3樓:秋媽

人家說過。拉頭髮是不可能沒有傷害的。最好的藥水也是絕對絕對有傷害的。好藥水只是把傷害儘可能降低。8過。再低還是傷很重。

樓樓可以去軟化。如果不是自然捲。你頭髮比較直就不用拉了。太傷了。得不償失的。軟化就夠了。也叫柔順。

樓樓還可以去買個夾板。自己夾一下。不過要買陶瓷的。把傷害降到最低。

為什麼有的人的頭髮好順,很滑,而我的卻很乾燥,

4樓:說晚安的人

之前有沒有做過頭髮,有的話就是傷害了長出新的就可以了。要是沒有那就是髮質的問題,用洗髮水的話可以把頭髮養回來的,我以前的就是,後面小時候在廣州我媽在一家理髮店給我發了一瓶洗髮水然後就又黑又粗,你可以去理髮店看看有沒有好的洗髮水

5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營養 多吃黑芝麻 勤洗頭 養髮護髮

6樓:

頭髮缺少護理,可以勤做發膜,買護理油護理頭髮,時間久了頭髮的營養就會跟上來了。

7樓:

aterials include f

8樓:翠晏

你用啤酒洗幾次就好了

為什麼有的人頭髮好黑好粗好順?? 10

9樓:錒書

看你這問題感覺你是一個追求完美的人,其實生活中根本沒有完美。不要老是拿自己的短處去和別人的長處比,那樣是會讓自己難受的,而這難受是完全沒有必要有的。你要和比爾蓋茨比說中國話,和朴槿惠比自由,和川普比年輕。

為什麼頭髮又黑又粗?

10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又黑又粗是你抄的頭髮強健的表襲

現,說bai明頭皮毛囊生髮旺盛du,一般反應人的zhi健康狀況dao

良好。【頭髮養護】

勤快洗自己頭髮,一般多2天洗一次,少5天洗一次,洗頭髮的過程中,必須搓邊按摩。還能讓自己的頭皮清潔,使頭皮有活血流通。

洗髮後,很多人會拿出吹風機把溼頭髮吹乾,都是100度以上的吹風機,這樣很容易脫髮,損傷頭皮。所以儘量少用吹風機吹頭髮。

儘量少燙髮,燙髮的時候,都是用很多化學物質而做成的,紅頭髮,轉頭髮。這樣也很容易脫髮。保護好你的頭髮,儘量少燙髮。

不喝酒,不抽菸。喝酒抽菸對自己頭髮不好,嚴重的容易脫髮,還傷害你的健康。

每天可以在外深呼吸、散步、做體操等,可以消除當天精神疲勞。

多吃水果和蔬菜可以保護你漂亮的頭髮,防止脫髮。大米、玉米,豆類,蘋果都是最對人體有益的食品。

為什麼我的頭髮不黑

11樓:無視才樂

誰都沒有規定天天洗頭好不好,天天洗頭達到了清潔問題,這個誰都不質疑,但是如果造成你腿法髮質變黃變暗啊,你就要自己好好想想了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呢?隔天一洗,試試效果又無妨,也許會對你有幫助

為什么趙雅芝永遠不老呢?為什么,為什麼趙雅芝永遠不老呢?為什麼?

趙雅芝,想必大家都在電視上看到過她,近來也在做企業代言人的廣告頗引人注目,她已經過50歲了,但是身材和面貌遠遠比她的真是年齡小得多,大家都感覺這些年過去了,她的長相似乎沒有什麼變化,那麼,她的保養秘訣是什麼呢?一 把老公當成朋友 趙雅芝說,我平時把老公當成朋友,那種感覺就不一樣了。有時候你對著老公會...

諾基亞1050為什么發不了資訊,諾基亞1050為什麼發不了資訊

我最愛的功能機!歐耶!好吧,要是不能發簡訊的話,你可以試試 1 是不是手機欠費了 2 去簡訊介面下看看是不是相關的簡訊設定造成的 3 關機重啟 4 換下您的sim卡試試看 5 忘記了該機型是否可以恢復出廠了。你自己看看能不能恢復出廠吧,要是可以的話,出廠設定試試看 最後還是不行的話,就送修吧 諾基亞...

唉!自卑啊!為什么我地頭髮天生就是卷的呢

你這不會是故意說說來風涼別人吧?有的人就是因為頭髮太直,每次都要去做頭髮,又是這捲的,又是那燙的,只差沒有全部都把頭髮給燒光。真不知道竟然還有人本末倒置,把天生的美髮搞成直的。要是有人笑他人天生捲髮,那麼嘲笑的這種人肯定是妒心太重了,見不得別人好。若是有人自己天生就是捲髮,反而把別人的妒忌心當成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