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沐浴露和雪貂哪個好,狗狗洗毛雪貂和sos哪個好啊?

時間 2022-06-24 15:00:02

1樓:匿名使用者

雪貂還好,sos就算了吧,上次買一瓶用,越洗越黃。

2樓:earth北慕南城

寵物店給寵物洗澡用的是sos寵物沐浴露,看中的是他們有品質保證,功效選擇夠多,根據客人的要求選擇合適的。sos的每一瓶有防偽碼,可以查到真假

3樓:來自六尺巷小資的義大利狼

每個的愛好都不一樣就我個人來說還是比較喜歡sos 的沐浴露的。

4樓:獅子安柏

我家裡的狗狗已經5歲多了,一直用sos狗狗沐浴露洗澡,健康活潑得很,價效比算是不錯的啦,一直支援他們家的產品。

5樓:你在乎在乎你

逸諾sos香波也做好多年了吧,看他們在寵物美容師、寵物行業內的口碑還是不錯。

6樓:專注eva內襯定製

肯定雪貂啊,大牌子。sos以前都是找別人代工的,質量不穩定,以前很多寵物美容師反映最多的問題:用完sos後狗狗掉毛嚴重。不知道現在解決了沒有,不過後來我一直都不敢用了。

7樓:白日不做夢的小周

雪貂沐浴露正規廠家生產

8樓:炫雅甜琳

雪豹好我表示經常去同一家店買可以的 很不錯哦

9樓:

丨\其實都很好用哪個都行,乙個人乙個愛好,你覺得這個好,她覺得那個好∵自己用著哪個好就可以

10樓:祈旋

你用了就知道了,這和自己喜歡有關係,和**有關係。

狗狗洗毛雪貂和sos哪個好啊?

11樓:校如柏

兩個牌子的狗狗浴液,我都用過了。從整體效果和品質來看,覺得逸諾sos狗狗沐浴露的會更出眾。

12樓:匿名使用者

雪貂的好一些,sos的味道不好聞,而且留香時間不長

13樓:番薯姑娘

第一種 反正適合狗狗的最好

狗狗用哪種沐浴露比較好、sos?雪貂?還是亨蒂...

14樓:聚墨句末

我家狗狗一直用雪豹,感覺還可以呢,一直都沒換,你可以試試。

狗狗洗毛雪貂和sos哪個好啊

15樓:花茶知識分享號

我們小區養狗的那班朋友,在家裡給狗狗洗澡用的是逸諾sos的狗用香波,他們的評價不錯。

16樓:

1、保濕鎖水:採用先進的生物技術,萃取生物保濕精華,能夠快速活化肌膚,鎖住肌膚水分,發揮長效保濕功能。

2、絲滑柔順:在深層清潔寵物皮毛時強化對毛髮營養調理,使毛髮倍感光滑柔軟,毛濃密色光鮮,令皮毛呈現自然蓬鬆、絲滑柔順的質感。

3、營養滋潤:啟用表皮毛囊生長細胞,讓寵物**和毛髮更加健康,可深入毛髮內部營養毛根,起到潤絲效果,快速修復受損的毛髮,讓中長毛強韌亮麗,毛色光亮。

狗狗洗毛雪貂和sos哪個好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逸諾sos,不但做國內市場,還出國到東南亞地區,能從國內出口到國外的品牌,真的是少之又少,從這點上看出他們寵物香波的品質***

雪貂和sos哪個更適合泰迪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雪貂剛洗出來毛髮效果還是可以,過了一兩天變得乾燥,洗完那一瓶後,在網上買了另外個牌子逸諾的sos狗用香波水潤柔順型,香味效果會更好些,滋養持久時間長。

19樓:歆檸檬

我覺得其實看個人的選擇嗎?我覺得學掉得更適合。

sos貓用沐浴露是哪家公司的產品?

20樓:寧默0000d公尺

廣州妙潔生物科技****,老牌子!滿意請採納

狗狗沐浴露,雪貂留香哪一款比較適合博美?

白毛犬專用的吧,蓬鬆效果很好。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是自己在家給狗狗洗澡,記得給狗狗打好香波之後,家長們可以幫助狗狗揉搓一下全身。狗狗的脖脛部分,臀部以及四條腿都應該徹底的進行揉搓。但是狗狗的肚子是比較敏感的,所以一定要輕輕的幫它揉搓,不要弄疼它。如果想要毛發亮白蓬鬆的,可以用白毛犬專用的 如果有 問題...

沐浴露哪個牌子好?求,沐浴露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初濛 沐浴露主要是用來清潔 的,不同的人膚質不同,對沐浴露的需求也是不同的。這就需要我們對自己的護膚需求,以及對沐浴露有一定的瞭解,才能選到適合自己的,好用的沐浴露。這裡就那我自己為例子。我是很典型的男士油皮,偏厚重,出油也多。所以對我來說比較好用的就是那些控油效果好,膚感清爽的沐浴露。德國哈恩果酸...

幼兒洗髮沐浴露哪種好,兒童洗髮沐浴露哪個牌子好?

幼兒洗髮沐浴,你當然要用專為幼兒設計的產品了,選強生製品。兒童洗髮沐浴露哪個牌子好?選擇大品牌的 像英國的小公主 德國芭樂雅都可以。小孩的洗髮水沐浴露哪種好,3到6歲用的 20 寶寶的肌膚都比較嬌嫩,因此對於沐浴露洗髮水也必須選用溫和的,純正的,天然的。淘淘還不錯,可以試試。嬰兒洗髮沐浴露哪個牌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