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軟體設計 程式設計哪個在中國前景較好 工作機會多

時間 2022-06-24 14:35:04

1樓:億碼聚合

我說的很直白,請別見怪

(以下是個hr兼平面網頁軟體全能人才的直白鑑言)1.一眼就能看出程度的學科

一眼就能看出水平高低的是網頁.面試的時候讓他一做就知才與庸了(這個東東不好混)

軟體這東西比較難看出,因為都是專案型的.只有在接觸中才知道好與壞(這個東東比較難測試)

程式設計(水平的高低在面試的時候難看出來)

2.搞網頁的工作比較累.而且不討好.這是關鍵搞軟體的工作比較舒服,因為乙個專案,你只負責其中一塊就行了.

搞程式設計要看的.看boss的心境拉

3.壽命來說

網頁想什麼時候讓你走人都可以

程式設計也是,想什麼時候你走都可以

只有軟體不行,誰設計的要負責到底

4.網頁入30是因為無新鮮血液,這行多變

程式設計跟軟體可以到50以上,東西還是這樣.不會變.....而且也不多變.....

5.工資待遇

網頁最高是8k 最低1k左右都有

程式設計跟軟體最高都是入w,最低不少3k左右.

你想做那行,自己想把!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網頁設計好些,並且還對你興趣,本來也熱愛網頁設計,不管學什麼,學精了都是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感興趣去做就好了,這樣即使老了也不會後悔

軟體設計師考多少可以拿到證書,軟體設計師考多少可以拿到證書 15

親親賀小魚吧 45分。從軟體設計師開始以來,每年的合格成績都保持在45分。軟體設計師是指能根據軟體開發專案管理和軟體工程的要求,按照系統總體設計規格說明書進行軟體設計,編寫程式設計規格說明書等相應的文件的實用性人才。還能夠組織和指導程式設計師編寫 除錯程式,並對軟體進行優化和整合測試,開發出符合系統...

做整體衣櫃用什麼軟體設計,衣櫃定製設計軟體哪個好

具體看你預算 因為有些軟體是收費的哦,免費的裡面酷家樂最好用 可以滿足你的要求,可以進入全屋定製衣櫃工具畫衣櫃,com help video 3fo4k4w009rq全屋定製工具 衣櫃內部設計教程可以參考下哦。很多廠家都用自己開發的軟體做,渲圖很快,如果自己小店做的話他們說的那幾個就夠了,也可以去買...

怎樣設計隊徽?設計的軟體,設計隊標隊徽用什麼軟體比較好?

adobe photoshop cs!非常好 推薦使用psd adobe photoshop 或者 cdr coreldraw 設計隊標隊徽用什麼軟體比較好? photoshop,illstrator都可以 有沒有設計隊徽的應用軟體,像設計足球隊徽 千鳥語 ai,專業的向量圖製作軟體,像一些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