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圖設計軟體哪個最好最實用,設計房屋平面圖,用什麼軟體比較好

時間 2021-09-21 01:14:06

1樓:

photoshop, ai, coreldraw,

平面設計很少單獨用一種軟體的,結合著用才能發揮最大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作圖肯定是最專業,如果平面排版製圖,向量圖,選擇coreldraw.

設計房屋平面圖,用什麼軟體比較好

3樓:超級単子

現在最主流的復

平面圖軟體就制是cad了,大部分bai人都在使用du的,需要學習一段時間的zhi,cad還是需dao

要一定的操作基礎的。cad設計完成後導photoshop來修飾。

另外還有:

3d max -----匯入cad的圖紙,進行建立模型。做效果圖。

photoshop----匯入效果圖,進行後期處理新增處理效果。

vr----是3d max 的一個渲染外掛。效果很好。

72xuan----裝修設計軟體, 操作非常簡單, 可以自己diy樣板間設計。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一定得用cad 的, edraw max(億圖圖示)也不錯,而且又很方便。

5樓:o菸頭

autocad 2010

室內平面裝修圖紙設計用哪個軟體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平面裝bai

修圖紙設計du設計的話常見的幾zhi款。

酷家樂裝修設計dao軟體可以設計平回面圖,3d效果圖,全景圖,戶型圖答,生成樣板間,10秒渲染,設計小白也是比較容易學習的,綜合性軟體省去後期用別的軟體做渲染等。

cad戶型平面設計,也是要學的基本軟體,屬於前期需要學習的要是不嫌複雜的話當然ps也是能精細繪製的。

7樓:小晴

室內平面設計專業的設計製圖軟體是autocad軟體

8樓:麻將主義者

可以進入裝來

修類的軟體開始源學,金枕織巢鳥bai施工圖設計系統可du以幫你從zhi

小白變成實習設計師,裡面dao有教程還有人工服務,基本一天就可以熟練操作,全部都是自動生成,只需要輸入戶型和點位就可以了,直接可以生成全套施工圖紙,材料人工清單/水電三維效果圖

9樓:喜寶寶

試試喜雲,量房,平面,三維,渲染這些功能都有,出圖快,效果好。操作簡單。

10樓:**說兒

裝修效果圖設計軟體有很多。國內的喜雲評價很高。手機、ipad和電腦都可以使用。這款也比較適合沒有設計基礎的人。可以都使用看看效果。

請問現在的設計師做3d和平面圖都用什麼軟體?最好能介紹一下各軟體的主要用途。要詳細

11樓:無為的力量

比較常用的

抄如下幾種襲

平面圖:autocad\天正(建築用的較多),主要做裝飾平面、天花平面、立面節點詳圖、水電路圖等

三維:su(景觀規劃較常用)\3dmax(比較通用了)\rhino引數化(建築工業設計較多,建築表皮)\revit(建築,平立剖詳圖造價等一起出bim類軟體)

渲染:vray(還是用的比較多的)

後期:ps(效果圖處理排版)、ai(分析圖製作、排版、總平等)

業餘製作學校的平面圖用什麼軟體製作最簡單也能稍稍美觀CAD麼?還有比CAD更簡單的麼

caxa軟體。拿到手基本上就可以用。性質差不多。也是維圖紙。 你可以用草圖大師。簡單又能表現。製作一張平面圖用什麼軟體 喝酒臉不紅 平面圖可以用cad,photoshop,visio,億圖圖示製作,億圖比較適合新手使用,內建豐富的模板,操作簡單。 川晴夏傷 簡單的平面圖photoshop就可以了 要...

怎麼看房屋圖紙設計?平面圖 立面圖 剖面圖

房屋圖紙設計平面圖,是購房者了解住宅平面狀 方位 朝向和住宅內部房間 樓梯 走道 門窗 固定裝置的空間位置的重要依據。人們在購買或選擇住房時往往出現這種情況,即欲購買的住房還沒有竣工,裝修效果圖,人們只得依據房屋圖紙設計以及立面圖 剖面圖 透檢視 表現圖和住宅模型來了解住宅的基本情況。此外,住宅建築...

房屋平面設計圖怎麼畫平面設計用到什麼軟體

auto cad ps 前者是專業的製圖工具,後者是影象處理軟體房屋平面圖設計方法 1,首先是用cad專業軟體來畫整個結構輪廓,包括家具模組的擺放位置。2,然後導photoshop中用彩色塊來填充整個色彩。 cad這個是畫平面圖的,如果你要出效果圖那就要用到3d了 房屋平面設計圖怎麼畫平面設計用到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