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白,為什麼同是卡西歐,PRX 8000YT 1貴好多

時間 2022-03-18 08:55:12

1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是蘋果手機,有五六千的,有萬把塊的,為啥貴啊,人家是旗艦機啊,當然貴,同理可得,這款prx-8000yt-1是整個卡西歐戶外登山表系列中的旗艦級,貴是肯定的了,prx-8000yt採用了非常實用的指標/數字雙顯設計,表盤、指標細節進行大量優化,可視性得到加強。同時結構強度得到進一步進化,可伸縮的錶帶對手套非常友好。嗯,這些話是新聞上看的,完美詮釋了它為啥貴,不要懷疑,就是這個原因

2樓:

這個首先是機芯的**不一樣,普遍超薄款要貴很多,一般的石英機芯便宜,自動機芯更貴,有的光乙個自動機芯都幾千上萬。其次貨源不一樣,同樣一款手錶,京東和實體店**差距都很大。

3樓:那年初見

這個不需要太糾結,就和你買別的東西一樣,同乙個品牌的東西**都不一樣,這是為什麼呢?還不是看型號和生產年份,然後內部構造用的什麼材料等等。手錶也是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同品牌的都會有高中低檔,針對不同的消費人群

5樓:釒帛深

因為裡面的機芯不一樣。就像iphone 6和iphone xs一樣的道理。

6樓:

分鐘到家告訴我為什麼這麼覺得

7樓:昌歌韻

一般的石英機芯便宜,自動機芯更貴,有的光乙個自動機芯都幾千上萬。其次貨源不一樣。

8樓:景冰之

普遍超薄款要貴很多,一般的石英機芯便宜,自動機芯更貴,有的光乙個自動機芯都幾千上萬。其次貨源不一樣。

朋友戴了一塊卡西歐的prx-8000yt-1b,跟我說旗艦款是跟其他系列的都不一樣,真的是這樣嗎?

9樓:seo技術專家

是的,但是個人建議不帶卡西歐的,他的同等價位 建議購買美度,天梭那些。或者加點錢買個浪琴。瑞士表才是男人真的選擇 才能真正體現出男人的品味 哈哈

10樓:3吃苞公尺

這個沒有什麼好奇怪的啊,所有牌子高檔的系列產品線都是獨立分開的。全部都是日本原產的。8000系列是攀登8000公尺高峰的裝備,搭載了全新的第三代三重感應器,可以準確測量方位、溫度、氣壓/高度資訊,還有太陽能、智慧型作業系統、全球6局電波接收、強韌機芯等實用功能,效能卓越。

由擁有先進製造技術的日本山形工廠生產,登山表所需的高精度生產條件在這裡可以得到滿足,包括無塵生產環境以及1/1000公釐的高精度機械,確保每個微小齒輪都經過了精確的組裝。另外山形工廠也是分等級的,其中有一條著名的生產線,可以叫做先鋒生產線,它只做三款產品,oceanus系列中的manta,g-shock系列中的mr-g和protrek系列中的manaslu。

真的想不明白為什麼啊,我真的是不明白為什麼?

想不明白那就不想了,現在你的這種狀態,想也是白想,也是最傷身體的時候,不如學會先放下,等自己清醒以後再考慮這個問題,有時候當局者迷,也是逼自己想就越找不到結果,甚至有時候會糊塗有錯路,所以還是好好調整自己吧。是真的想不明白她為什麼跟你分手的吧?不用想了,想不明白就不用想了,這樣式兒的會浪費腦細胞的。...

不明白 為什麼說高手比的是心態

高手,論能力已經都到達頂尖水準了。比刺激的差距非常小了。高手之間的比拼,看的就是臨場發揮能力 這將直接決定結果 臨場發揮如何,看的就是心態! 復古 你第一,我第二。你第二,我第一。有何區別?沒區別。努力只是達到高手那層。你達到了,誰第一第二都無所謂。輸贏無所謂,反正都是高手。但也沒人不想贏。高手的對...

不明白現在的攝影為什麼都那麼追求後期

前期只是資料採集,後者才能鏡頭上添花。其實不太明白,攝影師為什麼總是喜歡靠牆拍攝,有什麼 暴秀筠 這個跟影棚的大小有關。再就是攝影師會根據拍攝定位和整體構圖都有關係。如果你感興趣建議你過來學習下 我現在始終不明白 攝影中提到避免 不足應放大一檔光圈 一檔之間是多少呢? 這個一檔是指固定遞增值,是進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