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下,天津格美柯散熱器怎麼樣?是牌子嗎

時間 2022-03-18 08:55:09

1樓:累積牧友

這是做散熱器的牌子,他們有很多年的發展史了,是做散熱器的十大牌子, 很不錯,他們生產的散熱器是真正的高品質商品。

2樓:韓

有的是牌子用不注!有的不是牌子的能用注!大布分還是牌子的比較可以!

3樓:依然如我

不是的,這個牌子很坑的,是乙個國產的雜牌,冒充國外的牌子

4樓:璐裡璐氣

天津格美柯散熱器用了好幾年了,非常耐用,而且散熱效果很好,用著非常的不錯。這個牌子的散熱器質量確實很好。

5樓:

哦的face id呃呃呃額額的led瞌睡死了發的說說

天津地暖諮詢

地暖效果非常好。在普通集中供暖的情況下,地暖戶與散熱片戶相比,理論上講是地暖戶吃虧,因為水阻較大,但事實上地暖戶都非常熱,有的甚至可以達到30度,不得不開窗散溫,其水平與銅散熱片的相當,但舒適度比散熱片的好。幾點建議 1 安裝分水器時預留混水裝置的位置,並留有插座。萬一 的暖氣溫度超過60度時,可隨...

關於天津買房諮詢,住在天津,想買房,有問題問問

不建議您買帶閣樓的,您現在爬得動,等你老婆大肚子了還怎麼上?而且頂樓一般問題比較多,暖氣,自來水,房頂漏 再說了,您什麼時候賣房子的話,頂樓很難賣出去的。因為上歲數的人不會買頂樓 重點小學片內的房子您還是不要想了,一般不會低於2w5 平公尺的。以您現在的條件,還是暫時不要考慮這些的好,畢竟孩子上學至...

格列美脲飯前多少時間吃為好,格列美脲片飯前忘了吃,可以飯後補

服藥時間 根據病人的生活方式確定其服藥時間。一般一天一次頓服即可,建議於早餐之前15分鐘服用,若不吃早餐,則於第一次正餐之前服用。尤其注意,服藥後不要忘記進餐。格列美脲片飯前忘了吃,可以飯後補 有人說血糖控制好,就不用吃了,吃藥控制好滴血糖,不吃了還能控制好嗎?有人說 要終生吃,以目前的醫療技術,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