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地暖諮詢

時間 2022-08-03 12: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地暖效果非常好。在普通集中供暖的情況下,地暖戶與散熱片戶相比,理論上講是地暖戶吃虧,因為水阻較大,但事實上地暖戶都非常熱,有的甚至可以達到30度,不得不開窗散溫,其水平與銅散熱片的相當,但舒適度比散熱片的好。

幾點建議:1、安裝分水器時預留混水裝置的位置,並留有插座。萬一**的暖氣溫度超過60度時,可隨時加裝混水器或混水罐。

2、分水器路數宜多,管道宜多不宜長。比如50平公尺(鋪管面積)三路分水器就夠了,可以裝到5路,每路60公尺管,間距17.5cm,錢多花不了多少,保證比鄰居都熱。

3、管道鋪設時不要注重好看,多走回形少走蛇形,折彎處一定要緩。

4、管道配平,盡可能保持每路都一樣長。

5、回填層一定要薄,高於管麵1厘公尺即可,如果有可能不回填,鋪地暖與鋪地磚同步進行,鋪一間房地地暖管貼一間的磚。

6、不用實木地板。如一定要鋪木地板,可選擇地暖專用的竹地板或實木復合(專用的較薄)。最好不用強化的,儘管強化的為「專家」首選,但甲醛釋放量也是首位。

7、如果有可能,加換熱站,建立獨立內網迴圈,確保外網髒汙不進內網。控制溫度,可以使地暖壽命達到設計的50年。

2樓:熊瀚文

萬家暖智慧型電地暖 電地暖十大品牌 發熱電纜電地暖 發熱電纜十年保修期 溫控器兩年保修期 歡迎到**了解產品 謝謝

3樓:佼桖楓

有錢就做電地暖,一般就做水地暖!

傳統地暖好還是模組地暖好

地暖模組有省層高 減輕樓板荷載等優勢,我家裝的凝固力地暖模組,環保材料,還很暖和!肯定 是模 塊 地 暖好,模組地 暖 標準化生產,標轉 化施 工 安裝 簡單 節省 工期,節能 環保,科 斯 曼 好像 是專 業 做 地 暖 模組 的廠家 可 以 了 解 一 下。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

優暖地暖用過的有什麼分享嗎?優暖地暖的費用怎麼樣?

用過的,我也是比較推薦他們家的地暖吧。他們家地暖質量方面比較強,服務也蠻不錯的。有什麼問題歡迎詢問,祝您工作順利 身體健康,地暖的優點 1.健康舒適,因為地暖供熱使室內地表溫度均勻,給人以腳溫頭涼的舒適感覺,改善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而且不易造成汙濁的空氣對流,使室內空氣潔淨。2.高效節能,地暖供...

自己裝地暖好,還是找暖通公司裝地暖好?

自己裝地暖好,價值投資。價值投資是力求從巨集觀經濟 行業和具體企業的基本面分析企業的內在價值,並以此指導投資的投資方法。其中因傾向不同,又可分為價值投資和成長性投資 價值投資 更傾向於注重投資的安全邊際,往往是投資於低市盈率 低市淨率的 成長性投資 更傾向於注重目標企業的利潤成長性和可持續性,往往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