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白 為什麼說高手比的是心態

時間 2021-06-30 14:48:18

1樓:匿名使用者

高手,論能力已經都到達頂尖水準了。比刺激的差距非常小了。

高手之間的比拼,看的就是臨場發揮能力……這將直接決定結果……臨場發揮如何,看的就是心態!

2樓:復古

你第一,我第二。你第二,我第一。有何區別?

沒區別。努力只是達到高手那層。你達到了,誰第一第二都無所謂。

輸贏無所謂,反正都是高手。但也沒人不想贏。高手的對決,比的就是運氣。

一直走黴運,心態就不會好。當你某一項成高手了就明白。例如考試,可能錯個標點就99。

100的只是沒錯那個標點,人得務實,這種運氣成份難免。成了高手,你知道你的實力,你知道對方和你一樣的付出,也是高手。你們只是拼運氣。

盾與矛,誰強?一樣強的話,就是比運氣。看不開,就會放棄。

成功只是運氣,一個不努力的人成不了高手,都努力的人,大家比的只是運氣。知道實力能贏,還是輸了。你不去堅持,那你怎麼趕上好運?

虐菜,100跟50比怎麼都贏,差距太大!100跟99比,完全是運氣。就1分,但卻是輸贏。

做事在於信念,得看開。要是永遠考99,你還不和100比了?尤其考名校,打比賽,就一分壓力很大的。

真的想不明白為什麼啊,我真的是不明白為什麼?

想不明白那就不想了,現在你的這種狀態,想也是白想,也是最傷身體的時候,不如學會先放下,等自己清醒以後再考慮這個問題,有時候當局者迷,也是逼自己想就越找不到結果,甚至有時候會糊塗有錯路,所以還是好好調整自己吧。是真的想不明白她為什麼跟你分手的吧?不用想了,想不明白就不用想了,這樣式兒的會浪費腦細胞的。...

為什麼有人說劉備偽善的人?不明白,求解釋

三國演義中劉備在與東吳的大戰失敗後,在白帝城病危,將諸葛亮招到白帝城,將兒子也就是後主劉禪託付給諸葛亮,並稱如果劉禪不行,諸葛可以取而代之。劉禪其實當時並不在場,所以感情的色彩實際上並不那麼濃厚,至少沒有了去抱諸葛亮脖子的角色 而劉備在託孤現場的言行就完全是針對諸葛亮和李嚴趙雲等人的,充滿了政治上的...

我不明白DNF比DN好到哪了 為什麼玩DNF的人比DN多

看了下面的回答,dn山寨dnf?這倆遊戲本來就是一個公司出的,只不過在中國的 不同而已,自己山寨自己的?還有,dn和dnf是風格不同兩個遊戲,而且dnf已經徹底被tx給毀了。本人個提問人一樣,力挺dn和cs。 孫飯糰 看過夢工廠就不看吉普力了?俗話說的好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在沒有3d的時代大家還不是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