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她離開我,但是為什麼,我不明白,為什麼我會因為這個精神失常

時間 2022-03-28 12:45:22

1樓:

愛她就要選擇相信她,你這是缺少信任,你不相信她才會覺得她有一天會離開你,精神太緊張了,帶她出去玩幾天吧!既能增加感情,又能讓你建立對她的信任,能夠相愛是種緣分,不要因為太過緊張最後分開那就遺憾了

2樓:

太重感情了,過分以對方為中心,她成了你的全部。她的一牽一動左右你的視線,而自己又不會合理調節,失常也就正常了!

3樓:墨陌默

不要因為沒有發生的事情而煩惱,好多事情都是未知的,沒有必要為了未知的事情而讓自己憂慮,產生心理負擔,結果說不定會比我們預想的好呢,什麼事情都順其自然吧,乙個人如果她想要離開你,你就算每天憂慮那也改變不了事情的真相,有得就有失,什麼事情要看開一點,以樂觀的心態去面對。

4樓:月半不是胖

不會的,感覺你就是太愛她了才患得患失的。其實仔細想想如果真的愛她,把她娶回家,就可以跟她好好在一起了。

5樓:寫吧一姐

你可能太依賴她了。你應該學會獨處,應該有自己的生活,不管她在不在你身邊,都可以坦然地面對一切。

6樓:萌茜

說明你太在乎她了,她有表示過要離開你嗎?人不要過於憂慮。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很重感情的人,也是對感情忠誠專一的人,你全心全心的真心付出會被她的溫柔相待,也終究不會被她辜負。

8樓:來自南北湖一絲不苟的重瓣梅

心理疾病,你的依賴性太強

9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耐心看完下邊的文字。 一、你在思考,你沒有精神失常。 二、簡單分析下你,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

為什麼我失戀了,好像精神失常了?

10樓:學荷紫詩好

這是由來

於你們分手,源而照成的一種精神上

bai的傷害,你du雖然不經常想他zhi,但是你還是能想起他,說明dao他還在你的心裡,你並沒有把他忘記,他給你的心裡上帶來了痛和傷,使你感到自己的行為失常,好的辦法就是自己勇敢的去面對這次失戀,別太刻意的去忘記乙個人,那樣會很難忘記的,你要多找寫事情做做,盡量往開心的事情上去想或多做些開心的事情,忘記乙個人是時間的問題,慢慢就會忘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不斷充實自己,讓自己忙起來,忘了傷痛,重新開始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失戀,但你選擇了遺忘。你所謂的愛並不是愛情,只是一種喜歡,很版多人都以為自己

求一首歌名,歌詞是_為什麼你要離開我,是不是我又做錯了什麼

13樓:路人路過水瓶

歡子唱的為什麼你要離開我

為什麼她明明愛我,卻還要離開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相愛的人在一起是種幸福,但現實生活中有很多相愛的人是不能在一起的.所以抱怨也沒有用.不能在一起的原因有很多,經濟**,父母不同意等外界因素或許是最關鍵的.

如果是親人的反對,那一定有他們的理由,畢竟長輩的見識比我們多,在某些情況下我們可以聽他們的建議.如果是經濟原因或距離造成的,那就要看你們是否經得住考驗了.是否願意忍受貧困和時間上的打擊.

現實生活中有很多戀人都是這樣被拆散的.因為這個世界太現實了!

所以很多事情啊好好想清楚就好了.自己是否真的相信你們能共度一生,是否可以承受住這些困難,如果可以堅定的說沒問題,那就堅定的走下去吧.愛是種享受.請大聲告訴反對你們的人吧 !

15樓:嵇傲袁珏

因為她可能愛上另個小夥子了或者她認為有乙個條件更好的女孩喜歡你,因為愛你所以自然會讓你過更好的生活(當然如果是放得開的女孩的話)。要不然就是因為家人不願意的原因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不了解你,所以我只能說說有可能出現的幾種原因了

一,有可能是因為經濟方面的問題達不到,即使有愛,兩個人也不會走到最後的

二,有可能是因為她感覺出來你們雖然相愛,但由於你倆的脾氣不合適,即使走到一起了,將來兩個人也會有這一天的,墨不如長痛不如短痛了

三,也許所謂告訴你的永遠愛你,只是對你心裡上的安慰,有可能他已經另有心歡了,但又不想太傷害你,他才這樣說的

等等還有很多的原因吧,我簡單說這幾種吧,但我說的不一定是對的,僅供參考!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為愛人的幸福努力去打造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思念時)、心跳(相見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希望我的話能被你採納

18樓:一絲愁笑

或許是你不夠努力,她看不見未來。她要的不是錢,不是物質。只是缺乏安全感,你給她的關心。給她溫暖了嗎?

為什麼自己會非常怕女朋友離開自己,而女朋友好像一點也不擔心我會離開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愛她勝過她愛你,所以她一點也不擔心有一天你會主動離開她。

20樓:曉曉一家的店鋪

可能沒那麼喜歡你吧,也可能對你很有信心,相信你不會離他而去

愛人離開我,不知為什麼。是哪首歌裡的歌詞

為什麼我這怕失去啊,早知道她會離開我,當初我就不該加她的微信。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經歷也不錯啊,以後會更好處理感情問題

還是不明白,我還是不明白?

教你乙個簡單的辦法,年份四位數,前兩位加1就是多少世紀,第三位乘10就讀作年代!比如今年2019年,那麼20 1 21,所以就是二十一世紀,1x10 10,所以就是一十年代!如果月經週期一直準確,從月經乾淨那天到排卵日前6天的那段日期為排卵前安全期。從排卵日後的第6天到下次.你好 精華知識只是說你的...

真的想不明白為什麼啊,我真的是不明白為什麼?

想不明白那就不想了,現在你的這種狀態,想也是白想,也是最傷身體的時候,不如學會先放下,等自己清醒以後再考慮這個問題,有時候當局者迷,也是逼自己想就越找不到結果,甚至有時候會糊塗有錯路,所以還是好好調整自己吧。是真的想不明白她為什麼跟你分手的吧?不用想了,想不明白就不用想了,這樣式兒的會浪費腦細胞的。...

有件事我想不明白,有件事我想不明白, 20

領導經常誇你打扮的漂亮 後來在參加一次重要的會議上 他讓你打扮得低調一些 可以理解為 你的平時的裝扮 不適合會議的場合吧 或者也不排除介意的太多 建議進一步溝通確定 覺得你很美是因為平時工作上,在會議上就要穿的普通一些,場合不一樣,穿著不一樣,你應該理解,你老師有點喜歡你的意思,也不想你太 讓別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