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說一下魔羯座的故事嗎

時間 2022-02-24 12:50:14

1樓:星雲

摩羯座神話

野山之神潘恩以牧神身份成為牧羊人的守護神,其外表是上半身為人,下半身為摩羯,因此不是很出色。但卻是充滿朝氣活力,最愛唱歌和跳舞。有一天他在河畔巧遇仙子裘林克絲,一見鐘情下欲跟蹤時,裘林克絲乃驚慌而逃。

潘恩窮追不捨,被追的裘林克絲乃向神禱告,突然消失蹤影,只見乙隻蘆葦在風中搖曳。失望的潘恩就摘下蘆葦製成笛子,吹奏思念之歌。有天在河邊設宴的眾神正聆聽潘嗯吹奏時,突然怪物傑凡出現,眾神馬上化身為各種動物逃亡。

慌忙的潘恩也化成魚跳至水中,但只有下半身是魚形,又是奇怪的模樣。

魔羯座還有名字嗎,魔羯座還有乙個名字嗎

yes 在眾神宴會上吹著牧笛的牧神巴恩,因突然間出現了怪物第風,於是趕快變身為動物而躍入河中,但因為過度慌張地逃跑,因此變成半帶山羊跑狀和半泳的魚狀。摩羯座是九月下旬黃昏時刻,在南方天空中可看見的星座。其狀為大的反三角形,右端兩顆星為山羊的角,左端即魚尾。太陽將通過這星座的 12 22 到 1 20...

給魔羯座女性格分析,準確的,給一個魔羯座女性格分析,準確的

感情 超級白痴 魔羯的人傻的可以,他們並不瞭解愛情,但是他們只知道愛的感覺,對於他們任何感情的表達都是一種感覺,他們很認真的感受每一個感覺,大部分感覺都可以一個人去感覺,最失敗的愛卻要兩個人,傻傻的魔羯一開始會認為,愛你是我自己的事情和你沒關係,可是到後來越來越感覺不是滋味,於是開始對對方表白,表白...

魔羯座的女生真的是愛情上的懦夫嗎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