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雅思是怎樣的感覺?能說一下嗎

時間 2022-11-02 06: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憋屈,考雅思的人又多,氣氛又緊張,在這樣的氛圍下不得不讓人感到憋屈。另乙個就是上廁所。雅思考試全長是2小時55分鐘,去掉口語四捨五入也是3個小時。

如果中途想上廁所,要麼主考官不允許,要麼會把你上廁所的時間從考試時間裡扣掉。

2樓:消化

我去的泰國考雅思,沒有耳機,功放不過也能聽的很清楚。泰國的口語考官比國內有耐心這倒是真的,會引導你說,不像國內的考官,就單純的一對一對話。考完還可以四處逛逛,整體來說比較放鬆。

3樓:尹朶月

貴,沒錯,就是貴!現在報名費調整為人民幣1960元,而用於英國簽證及移民的雅思考試費是2070元,再加上考點周邊的住宿費、交通費和其他費用,少說一次也得3000塊了,而且雅思的培訓班也是出了名的貴。

4樓:遊日卉

挺有難度的,倘若不學習,那肯定就會陣亡,學習不認真也不能通過,感覺十分有難度,考試的時候做不完。

5樓:猴30802妝壓

因為是在大學裡考試,考生人很多,莫名其妙的緊張。然後開考後的聽力,能讓人直接昏厥。

6樓:居安也思巍

最後一次在台北電腦公會考的雅思,國內一直6分考不出去,當時很緊張呀,結果聽到台灣考官用英文念要求時就偷偷笑了,和國內考官比口語差太多。最後聽力閱讀雙9,可惜寫作才6,幸好沒被查。

7樓:任性的公貓

準備雅思考試的過程就是乙個提高英語水平的過程。由於雅思考試包括口語、聽力、閱讀、寫作四個部分,相對於托福或國內其它的英語考試,更能夠全面鍛鍊學習者的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8樓:求註冊

我就是覺得難啊,ielts雅思,是一種針英語能力,為打算到使用英語的國家學習、工作或定居的人們設定的英語水平考試 , 測量考生聽說讀寫的能力。

9樓:吃的肚子鼓鼓的

我比較生氣的就是我在考口語的時候碰到的是乙個亞裔的主考官,好像是印度那邊的人,感覺他特別瞧不起中國學生,其他的白人主考官跟我都是很熱情的打招呼,到了他這裡就感覺特別冷淡,搞得我考口語的時候特別緊張。

能說明白嗎,能說明白一下嗎

這個可以的,但是你問的是什麼問題呢?你可以重新編輯一下問題,具體把問題寫的仔細一下,這樣提供的條件多了,我們回答起來才能更加的詳細,你看回答才能更加明白自己該如何解決你的問題了。這個問題看和誰,和戀愛中的人以及結婚後的老婆是說不明白的,有的時候她們是故意不明白。人生就是這樣,想說明白就說明白了,說不...

能說一下魔羯座的故事嗎

摩羯座神話 野山之神潘恩以牧神身份成為牧羊人的守護神,其外表是上半身為人,下半身為摩羯,因此不是很出色。但卻是充滿朝氣活力,最愛唱歌和跳舞。有一天他在河畔巧遇仙子裘林克絲,一見鐘情下欲跟蹤時,裘林克絲乃驚慌而逃。潘恩窮追不捨,被追的裘林克絲乃向神禱告,突然消失蹤影,只見乙隻蘆葦在風中搖曳。失望的潘恩...

德化的歷史誰能說一下

德化建縣前疆域分屬尤溪縣 永泰縣管轄。唐貞元年間 785 795年 析永泰縣歸義鄉置歸德場,場址設在今德化縣城,隸屬永泰縣,初具德化縣雛形。五代後唐長興四年 閩龍啟元年 933年 由永泰縣析出歸德場置德化縣,後晉開運二年 閩天德三年 945年 德化縣隸屬閩國東都 今福州 後漢乾韋佔二年 南唐保大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