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能說一下房子裝修的過程?

時間 2023-02-10 05:50:08

1樓:天津華順裝飾

1,進場,拆牆,砌牆。

2,衛生間,廚房地面做24小時閉水試驗(需開發商完成此任務)。

3,鑿線槽,水電改造並驗收。

4,封埋線槽隱蔽水電改造工程,閉水實驗無滲漏開始做防水工程。

5,衛生間,廚房貼牆面磁片。

6,木工進場,吊天花,石膏角線。

7,包門套,窗套。製作木櫃框架。

8,同步製作各種木門,造型門及平壓。

9,木製面板刷防塵漆(清油)。

10,窗台大理石檯面找平鋪設。

11,木飾面板貼上,線條製作並精細安裝。

12,牆面基層處理,打磨,找平。

13,家什,門邊接縫處貼上不幹膠(保護邊)。

14,牆面油ici最少三遍。

15,家私油漆進場,補釘眼,油漆。

16,處理邊角,鋪設地磚,實木或復合木地板,防水大理石條,踢腳線。

17,燈具,潔具,拉手,門鎖安裝除錯。

18,清理衛生,地磚補縫,撤場。

19,裝修公司內部初步驗收。

20。三方預約時間正式驗收,交付業主。

上有好多。網頁搜一下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先進行水電改造,下來是自己的裝潢設計,再下來是鋪地板磚,最後進行木工裝潢,下來是牆面粉刷,打掃衛生可以入住!

沒裝修過房子,誰能告訴我一下房子全套裝修包括哪些專案

娓烘負漏 南昌新傳奇裝飾有著優秀的設計 施工團隊,而裝修分四個部分 電工 泥水 木工 油漆。另外,新傳奇裝飾0增項一口價,專案收費公開透明,裝修專案包含齊全,是一家讓人放心的裝飾公司。如果您滿意,就採納 好像只包括基礎設施,水電管線和地板牆壁的.衛生潔具不包括傢俱電器等 光威大魚 裝修房子,水 電 ...

德化的歷史誰能說一下

德化建縣前疆域分屬尤溪縣 永泰縣管轄。唐貞元年間 785 795年 析永泰縣歸義鄉置歸德場,場址設在今德化縣城,隸屬永泰縣,初具德化縣雛形。五代後唐長興四年 閩龍啟元年 933年 由永泰縣析出歸德場置德化縣,後晉開運二年 閩天德三年 945年 德化縣隸屬閩國東都 今福州 後漢乾韋佔二年 南唐保大七年...

有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了,有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冰冰涼涼楓 電的重要性 當你早上去工作的路上發現紅綠燈壞了的時候,交通堵塞就很可能會發生。一位病人需要立刻做手術。如果這時候手術因為斷電而無法進行會發生什麼呢?沒有點,我們既不能看電視,聽磁帶,也不能上網聊天。電與我們的日常生活聯絡的如此緊密。如果沒有電的話生活將多麼糟糕啊! 睡不著的喵喵 電力的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