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領准生證,給孩子上戶口,要罰多少錢?

時間 2023-02-10 05:5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罰款地方不一樣,政策不一樣,罰款金額也不一樣。我物件是重慶的,那邊就罰幾百元錢,我老家是濰坊的,怎麼著也得罰個好幾千,很不好弄。不過這事情越拖越不好,還是盡早辦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因當年上班忙沒回家辦,讓家人找\"熟人\"辦的,05年辦的結婚證,兩年後小孩上戶口才被告知結婚證是假的。又找熟人還是上了老家戶口,08年小孩轉深圳戶口時,補辦了結婚證(當年的准生證無效),被判---未准生證先生育罰款1000y.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第一胎,准生證可以補。到你單位所在社群去補,雙方單位開證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是5萬,廣東地區。 不過我覺得這個每個地方應該是不一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先領結婚證在上戶口 不用罰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你們當地的標準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這邊沒有領准生證生孩子的話,就得罰上千的了,就是不知道你媽那邊的政策市怎麼樣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准生證是不可以上戶口的你可以去你老婆那邊拿著你和你老婆的身份證還有結婚證去辦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都有地區性的差異,我們這一般是罰款1000塊,親可以找找熟人看能不能少交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只要你證件齊全的話,應該不會罰多少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知道哦,看情況吧,找點關係說不定不用罰。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孩子上戶口就沒有准生證,老公找了熟人辦理的,就請人吃了一頓飯。如果按照正常的程式,你沒有准生證的話,是要罰款2000以上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超生的話,千把塊吧,找到人就不要錢。這個還是計生部門失職,要追究責任他們也會倒霉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辦准生證,這個需要花點錢,辦下了這個,就能直接上戶口了,上戶口基本不花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看地方**的,有的地方這個情況補辦一下准生證就不要罰款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結婚證,去補個准生證好了,不需要罰錢的。

17樓:斂聞楣

上戶口不需要准生證的 有出生證明就行。

18樓:會飛的陶瓷兔

上不了,也不會跟你上,找關係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需要罰錢吧 先別想罰款的事 去補上個准生證和出生證明 然後去戶籍那看看 如果非要交罰款的話 各地的錢也不一樣的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辦准生證就可以了。雖說你生前沒有辦,可以去補的呀!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街道計生辦問一下,不過有辦法把准生證補了最好。

沒有結婚證和准生證的孩子上戶口要罰款多少

你所說的情況,各地不一,依照 廣東省人口與計畫生育列 第五十三條 對不符合本條例規定生育子女的,應當按下列規定徵收社會撫養費 一 城鎮居民超生乙個子女的,對夫妻雙方分別按當地縣 市 區 上年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額為基數,一次性徵收三倍以上六倍以下的社會撫養費,本人上年實際收入高於當地縣 市 區 上...

孩子上戶口,怎麼給孩子上戶口

先給孩子取好姓名,然後持父母雙方的戶口本 原件 身份證 原件 結婚證 原件 和醫院開出的孩子的出生證,到到當地公安局的戶籍大廳或是當地派出所的戶籍科辦理孩子戶口就可以了!現在孩子戶口可隨父母一方自由落戶,孩子以後哪個讀書方便就落戶在那裡 孩子出生後,孩子的父母親需要給孩子上戶口,帶著相關證件到當地派...

有結婚證,沒有准生證孩子怎麼上戶口

辦法如下 1.第六次人口普查管理辦法規定,對於違犯 計生條例 人口法 超生孩子的戶口,應依法繳納社會撫養費後,戶籍部門應協助給予落戶 2.你雖然不屬於超生,但也違犯了 計生條例 生育孩子要程式合法,辦理相關手續,如結婚登記 生育證 出生醫學證明等,也應繳納一定數額的社會撫養費,可諮詢區縣市計生局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