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能一下好用的軟體,有誰能推薦一下好用的軟體?

時間 2022-03-05 20:15:10

1樓:生活小能手

回答提問

軟體能這乙個手機上傳到那個手機上嗎

回答可以的

將乙個安卓手機上的軟體複製到另乙個安卓手機具體步驟如下所示:

1.首先要開啟需要轉移的兩部手機,進入設定頁面中,就會看到以下畫面,找到「更多設定」這個選項...

2.點選之後,就會看到以下畫面,點選下方的「一鍵換機」選項。

3.點選之後,就會看到以下畫面,一部手機選擇「我是新手機」這個選項,另一部手機選擇...

4.連線上之後,就可以選擇要傳送的軟體了。

提問哦,就按照這個就可以了

回答是的

更多12條

2樓:

比如:skpye、talk2all、易信、微會這些都是

3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的軟體那可老了,關鍵看你想用哪個!望採納!

4樓:戚棵樹

乙個木函,酷安上下,值得擁有哦

5樓:紅哥

今日頭條,酷狗都挺好的

6樓:仙冰彥

推薦乙個資訊歸類的 即刻不錯 喜歡什麼就關注什麼

7樓:max昊

要是我就隨便用什麼軟體就好了,糾結什麼

8樓:魚勾魚線

大學裡之所以能順利通過英語四六級的考試,我覺得有50%要歸功於下面這些記單詞的軟體。首先要推薦的是樂詞,這是我個人非常喜歡並且一直在用的軟體。

9樓:來自蓮花巖皎如秋月的石竹

你想用哪種型別的軟體,你可以說明一下,這樣別人好幫你推薦,你只說推薦軟體,怎麼可能幫你推薦呢?

10樓:

好軟體都有。問題是你想要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博觀而約取,厚積而薄發。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千淘萬漉雖辛苦,吹盡狂沙始到金。

積土而為山,積水而為海。鍥而舍之,朽木不折;鍥而不捨,金石可鏤。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12樓:

ggyhjujucucycfzdzrcyvibibi f,fdxhbkml h,f

有哪些好用的軟體值得推薦?

必備又實用,可免費**安裝的手機軟體都有哪些啊?誰能介紹、推薦一下,最好全面點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扣扣,就是可愛的小企鵝。天天動聽或手機版千千靜聽,來電通,飛信:連電腦與手機間簡訊的。

簡單就是實用,在電腦裡輸入名詞按回車後,免費下。如果你想看電子書,電影,現在手機都自帶有軟體。如果你瀏覽網頁比較多,用手機uc瀏覽器。

不知道收簡訊與收郵件的具體區分,建議你再裝個139郵箱。好了,玩手機少點,主要是打**,發資訊,聽聽歌,看看電子書,能上網豐富下單調時的生活。簡單就是好啊,玩轉手機,簡單生活。

希望你生活美好。

有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了,有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冰冰涼涼楓 電的重要性 當你早上去工作的路上發現紅綠燈壞了的時候,交通堵塞就很可能會發生。一位病人需要立刻做手術。如果這時候手術因為斷電而無法進行會發生什麼呢?沒有點,我們既不能看電視,聽磁帶,也不能上網聊天。電與我們的日常生活聯絡的如此緊密。如果沒有電的話生活將多麼糟糕啊! 睡不著的喵喵 電力的重...

有誰能解釋一下,有誰能解釋一下? 200

歡樂平頭哥 有緣無份的字面意思 的確是能夠相遇到認識,有緣但不能夠在一起,無份但是有沒有聽過一句話 緣在天定 份在人為所以 老天只負責你們認識 不負責你們永遠在一起因為那是你們自己要做的功課最後 要分手了 人們都會吧有緣無份拿出來惋惜其實是因為你們 人為 得不夠 才無份的 來自佛子嶺有內涵的杏仁 你...

誰能推薦一下好的psp遊戲

戰地雙雄,三國無雙mr2 誰能給我推薦幾個psp的遊戲?最終幻想7 但丁地獄 戰神 北歐女神 虹吸戰士。但丁,夢幻之星,光明神話,怪物獵人,刺客信條,波斯王子,古墓麗影。伊蘇7!最終幻想紛爭。零式。波斯王子和戰神差多哦。動作類 戰神。2作都漢化。動作rpg 伊蘇。3作都漢化。回合rpg 空之軌跡。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