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習散打或者是其他搏擊

時間 2023-02-10 05:45:07

1樓:毒蠍子爪

不管是什麼,練好了效率都高,散打和其他搏擊術其實大同小異,千萬別看動作漂不漂亮,不管是什麼,跟著教練也好,自己野練也罷,千萬找對方法,必須每天堅持,一日不練退九日,但也不要盲目的練, 只要是搏擊術都講究力量,力量分為三種1:爆發力是最重要的2:耐力也是不可缺少的3:

實際力量有最好 練功首先是爆發力,沒有爆發力打在人身上就像撓癢癢,爆發力講究訓練速度快分組做,次數不超三十,組數量力而為,首先攻擊需要爆發力所以平時多做做拳撐 俯臥撐 有的話拿啞鈴做做上舉 腿部爆發力訓練,大蛙跳 負重深蹲 普通深蹲(深蹲不管是是一天換一次,就是今天負重明天做普通的)最好試試疲勞訓練法:做完以上訓練就打拳踢腿(但不要太猛千萬別脫力,做的時候不管多快動作一定要標準) 接著是耐力:以上訓練次數加到50-100(慢慢加都是熬出來的功夫)組數每兩天加一組 實際力量:

實際力量對進攻的幫助就是加強其力度 但偏用於防守在此講講核心力量: 腰力,不論出拳出腿都要靠腰力,再者腰力的強弱也和下盤的力量有很大的關係,沒有下盤力量很容易被人放到(仰臥起坐和俯臥起每天100次一組兩組,每兩天加一組,沒事多扎扎馬步,無論你能扎多長時間每次扎都加一點就好了)頸部力量:沒事的時候抱住後腦,腦袋和手作相反運動,手用力向前腦袋用力向後,手和腦袋較勁,做累了換個方向 上面的訓練一定要韻量而行 必須每天堅持否則前功盡棄 我說的再多你不做也沒用我只浪費了半小時 做不做自己看著辦。

兄弟手都酸了啊~~~本人打字能力本就不行你看看。

2樓:剛剛和爸爸

早上:起床後扎馬步,跑5公里,不要吃飯,可以適當喝點水。

上午:前兩小時:吃完飯30~45分鐘後,練格鬥基礎,就是直、擺,勾拳,正、側、反身踹,高、低邊退,正、側肘擊,正側頂膝,每樣至少100~200下,其中不要休息,每進行完一樣以後可以適當休息,不要忘記壓腿、拉筋等熱身活動。

後兩小時:用已有資料學習練習摔法,這個主要是體會練習,通常摔法是很省力的,掌握好發力技巧即可。

中午:吃完飯好好休息一下,吃的東西要蛋白質多些,穀物也要豐富。

下午:前兩小時:扎馬步,這是基礎中的基礎;抗擊打訓練,主要是四肢,這種訓練要量力而行,否則傷了自己,會推遲進度,這個訓練具體方法有很多種,可以根據自己的體質來挑選。

後兩小時:體能訓練,訓練自己的力量(俯臥撐100,仰臥起坐100,深蹲起100),速度(短跑),反應,爆發力(短跑,立定跳遠),協調力(跳繩200),耐力(長跑,蛙跳,鴨子步)以及對外界事物的應急處理能力,體能不單單指的是身體機能,還有大腦的機能以及心理機能,這都是很重要基礎。

晚飯:以自身情況而定,體力消耗大,就要多補充,主要以蛋白質,穀物,纖維素為主。

晚上:可以與有經驗的人交流學習,談論,還要做的一項就是要學會入定,也就是冥想這是很重要的一步。

注意:1甚麼訓練都要量力而行,否則傷的是自己,但也要刻苦訓練,身體上累但不要出現傷痛(肌肉痠痛是正常現象) 2基礎紮實是很重的,它決定了你下一步練武的條件 3能打不代表會打,必要的時候要積累經驗 4任何時候,扎馬步,長跑,壓腿都是需要保持一直練下去的基本功。

3樓:我是怪蜀黍

最好還是去正規的學,現在不會太貴,自己瞎練只會受傷,也沒有什麼效果。

4樓:小小拳霸

沒事兒去逛散打吧。

5樓:前手拳

個人感覺 學散打比較好很實用!

想學標準的投籃姿勢(或者是麥迪的)

他的動作叫 旱地拔蔥 這個對你的背部和腰部力量要求較高!而且手腕力量也要很大哦!我也很喜歡麥蒂的投籃動作!確實很漂亮!不過也很有難度!都說雷阿倫的投籃姿勢就像教科書一樣標準,學學他吧。麥迪!火箭嗎!是個不錯的選擇,小夥子很有見解!可在我看來michael jodan的投籃很漂亮,多看寫喬丹的 吧,你...

請問這個是黑瑪瑙還是黑曜石?或者是其他的什麼

啊啊啊土豆 黑瑪瑙和黑曜石的區別我們主要從它們的成分 紋理 硬度 功效及 上來簡要的進行區分。成分上,黑曜石,是火成岩的一種,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矽,他是火山熔漿在火山爆發後急劇冷卻下來形成的一種物質,在經過時間的洗禮形成的一種玻璃物質,屬於非純晶質的水晶寶石。黑瑪瑙的主要成分也是二氧化矽,如若質地很純...

哪些大學可以多學專業或者是課程呢?我好想學好多東西

綜合性大學都可以的,只要你自己願意學,都可以自學,好多證書也可以去考,沒有專業限制的。內大有個校區在滿洲里 是新建的 在那可以修雙學位 而且都是雙外語教學 也就是每個學生都要學習俄語 有文科專業還有理科專業 還招藝術生 和預科班 2010年好像也招專科生 我就是那的學生 是學中文的 上了半學期 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