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的歷史誰能說一下

時間 2021-08-11 18:12:31

1樓:匿名使用者

德化建縣前疆域分屬尤溪縣、永泰縣管轄。唐貞元年間(785~795年)析永泰縣歸義鄉置歸德場,場址設在今德化縣城,隸屬永泰縣,初具德化縣雛形。五代後唐長興四年、閩龍啟元年(933年)由永泰縣析出歸德場置德化縣,後晉開運二年、閩天德三年(945年),德化縣隸屬閩國東都(今福州)。

後漢乾韋佔二年、南唐保大七年(949年)尤溪縣析常平、進城二鄉歸德化縣管轄,時屬南唐清源軍(今泉州)。宋屬清源軍、平海軍和泉州。元屬泉州路、泉寧府和泉州分省。

明屬福建布政使司泉州府。清初沿襲明制,雍正十二年(2023年)劃屬福建布政使司永春直隸州。**年間,歷屬福建興泉永道(南路道、廈門道)之第

四、第六、第

七、第九行政督察區。2023年11月24日解放。屬福建省第七專區(後改稱永安專區)。

2023年10月劃歸晉江專區;2023年晉江專區改稱晉江地區,2023年撤地建泉州市,德化縣仍屬其管轄。

誰能介紹一下圓明園的歷史

圓明園被譽為 萬園之園 1860年10月,英法聯軍侵入北京,占領並燒毀了圓明園 圓明園的歷史資料 1.如何建成 圓明園主要興建於康熙末年與雍正時期,康熙四十八年,康熙皇帝將北京西北郊暢春園北的一座園林賜給其第四子愛新覺羅 胤禛,並親自為園林題名 圓明園 雍正時期,雍正皇帝下令對圓明園進行了擴建,工程...

誰能說一下SQE PQE CQE的工作流程,它涉及到哪些部門

比不比不比 sqe 全稱 supplier quality engineer,即 商質量工程師。工作流程 1.對參與 的 商進行樣品評估,並給出選定意見。2.對 商提供的原材料進行質量把控,對其中相關的質量問題需要彙報並協助廠商檢查和修改。3.為入貨的驗貨部門制定檢驗計劃,並進行一定的培訓。4.為 ...

有誰能說一下房子裝修的過程?

1,進場,拆牆,砌牆。2,衛生間,廚房地面做24小時閉水試驗 需開發商完成此任務 3,鑿線槽,水電改造並驗收。4,封埋線槽隱蔽水電改造工程,閉水實驗無滲漏開始做防水工程。5,衛生間,廚房貼牆面磁片。6,木工進場,吊天花,石膏角線。7,包門套,窗套。製作木櫃框架。8,同步製作各種木門,造型門及平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