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說一下夢幻西遊過飛昇劇情要什麼東西?需要打幾場。還有請人

時間 2021-06-21 05:11:43

1樓:匿名使用者

飛昇劇情流程及五行大陣全攻略

領取地點:月宮

任務npc: 吳剛

領取要求:人物等級≥135級,任意6個師門技能≥130收集四種神器:

吳剛→王母→太上老君(我是仙族pt,老君問我要了白熊和蛟龍,獲得2w經驗)→玉皇大帝

(和玉帝對話出現以下:1.東海龍王的定神針 2.

李靖的避火訣 3.觀音的修篁斧 4.鎮元大仙的鍊金鼎 以上4個沒有完成順序要求.

)a.李靖 交談後取得避火決 獲得1w經驗b.觀音姐姐 在洞外隨機遇敵n次後得修篁斧 獲得1w經驗c.

東海龍王 隨機要一把90級**獲得定海針 獲得2w經驗(直接給予)d.鎮元大仙 隨機要兩樣3j藥後得鍊金鼎 獲得2w經驗(直接給予)e.回到天宮找玉皇大帝,將四樣神器交給他 獲得40w經驗 皇宮找李世民,去得到三個門派推薦:

a.程咬金 到指定地圖打敗土匪,難度不大,有時間限制,打完回去找程咬金 獲得3w經驗b.空度禪師 到指定地圖救治瘟疫,隨機與長壽三個npc對話,每找到一個獲得1w經驗c.

孫婆婆 完成與4個npc的對話後回去與孫婆婆對話,不能使用飛行符與導標旗,每找完一個npc獲得5w經驗d.回去和李世民對話 獲得30w經驗 1.菩提祖師 對話獲得自己心魔座標,找到自己心魔(戰鬥,必敗)再回去和菩提祖師處對話,獲得5w經驗

2.地藏王 對話其他三個魔族門派以獲得不死壤a.大大王 要兩種召喚獸以及隨機一本高階要決 獲得10w經驗給高獸決時再獲得10w經驗

b.牛魔王 與他的小兵觸發戰鬥,必敗 獲得5w經驗c.春三十娘 隨機要一種暗器 獲得2w經驗d.

再回去找地藏王對話,尋找無名鬼城最上面神廟內一箱子(觸發戰鬥,戰鬥結束後獲得不死壤和2w經驗 天宮找玉皇大帝 對話觸發五行大陣 1、第一場 主怪左邊及右邊各一隻怪是必殺型的,封系的話就封主旁邊的另一隻。殺掉那兩隻後就可以主-小怪的隨意殺了 2、第二場 先殺“心”和“亢”兩隻小怪,然後就簡單了,主-小怪隨意。如果不是這樣,主怪會無限召喚+無限神佑 3、第三場 先主後小的 4、第四場 和第三場一樣先主後小 5、第五場 找出真正的主怪,一般最先動手那個就是真的主怪。

先砍死真的主怪.(感覺第五場的毒封蠻多,五龍消耗有點多.主怪死後如果隊伍沒問題,最好上攻寵殺其他.

)完成5場後會獲得100w經驗,陪同幫打人員可獲得善惡點和經驗.

2樓:匿名使用者

光武,隨機的要什麼。兩場還是三場。現在飛昇便宜了。認識的話100萬就能搞定,不認識的話100到200萬。度劫現在都只要400萬好了

夢幻西遊過多少級劇情得到高階獸訣一本

康太尉 月宮 嫦娥仙子 月宮 卵二姐 江南野外32,21 羅纖纖 江南野外22,90 吳舉人 長安國子監 羅纖纖 江南野外22,90 卵二姐 江南野外32,21 天蓬元帥 大唐境外633,5 高翠蘭 境外448,94高老莊 天蓬元帥 境外633,5 土地公公 境外537,88盤絲洞前 冤魂 境外60...

有誰能說一下柯南中緋色的真相劇情啊,詳細一點的

冰封王座 安室透想通過揭露衝矢昴是赤井秀一易容的事實在組織中更進一步。他去衝矢昴家裡試探他 後撕破臉皮但發現是 誤會 一場 然而家裡的口罩昴是工藤優作假扮的,並且由柯南實時監控幫助 電視裡參加頒獎典禮的是工藤有希子,同時也暴露了一些小番外 如工藤夫婦知曉衝矢昴的身份並幫助他易容 工藤優作獲獎作品原型...

德化的歷史誰能說一下

德化建縣前疆域分屬尤溪縣 永泰縣管轄。唐貞元年間 785 795年 析永泰縣歸義鄉置歸德場,場址設在今德化縣城,隸屬永泰縣,初具德化縣雛形。五代後唐長興四年 閩龍啟元年 933年 由永泰縣析出歸德場置德化縣,後晉開運二年 閩天德三年 945年 德化縣隸屬閩國東都 今福州 後漢乾韋佔二年 南唐保大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