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怎麼跑商,去哪領跑商任務過程全說)

時間 2021-06-21 05:11:43

1樓:匿名使用者

跑商基礎教程

一、跑商的前提條件1、加入乙個幫派。2、讓幫主或者副幫主任命你為商人。3、如果你本人就是幫主,也可以領商人任務。

二、跑商的準備工作1、買攝妖香。因為,使用攝妖香後,可以不再遇到場景等級低於自己等級的怪物暗雷。每個攝妖香使用後可以維持30分鐘的效果。

長安雜貨店有賣。2、清空物品欄。因為,商人買的貨物只能放在物品欄,每個貨物佔一格,所以,只有把物品欄清空,才能帶更多的貨物。

三、跑商的過程1、準備工作做好後,就去幫派的金庫,找白虎堂總管領取商人任務。2、然後,出幫派,找長安的商人npc檢視各種商品的**。1)長安的商人npc座標:

長安貨商(395,170),長安商人(302,109)2)長安商品能買進的**:佛珠7000以下;扇子3800以下;**4000以下。3、如果長安的商品能買,就直接去北具賣。

路線:江南野外->東海灣->傲來->花果山->北具4、如果長安的商品不能買,就去地府進貨。找長安驛站老闆(280,43)直接過去。

1)地府的商人npc座標:地府商人(88,11) 地府貨商(65,61)2)地府商品能買進的**:首飾4300以下;紙錢3000以下;夜明珠8000以下。

5、如果地府的商品能買進,就直接去北具。如果不能買進,看看是否到了刷價的時間,如果快刷價了,可以等 刷價。6、怎麼知道刷價的時間呢?

看遊戲畫面左上角顯示的時辰。一天12個時辰,分別是:子、醜、寅、卯、辰、已 、午、未、申、酉、戌、亥。

每個時辰在現實中的時間是2分30秒。每4個時辰刷一次買價,也就是:子時、 辰時、申時會刷買價。

注意:當遊戲畫面上剛開始到刷價的時辰時,要等幾秒鐘再點貨商才出現新的買價。7、如果在地府進好貨物,或者是地府貨物價太高,時間離刷價的時辰還遠,就可以直接去北具。

路線是:地府->長安->江南野外->東海灣->傲來->花果山->北具。8、到達北具後,如果有貨物,就先賣掉,賣貨物前要先比較貨物在兩個貨商的賣出**。

右鍵單擊貨物可以直 接把貨物賣掉。貨物賣完後,看看北具有沒有能買的貨物。1)北具的商人npc座標:

北俱商人(167,36) 北俱貨商(158,118)2)北具商品能買進的**:人參7500以下;銅油4000以下;鈴鐺4000以下。9、在看賣出貨物的**的時候,沒必要看買進貨物的**,一般,貨物賣出**低的商人處,買進的貨物的價 格也比較低,所以,在賣出**高的商人處賣完貨物後,直接去另外乙個商人處進貨。

10、如果北具能進貨,進完貨,就直接回地府賣貨。找北具驛站老闆(49,119)可以直接回長安。11、如果北具沒有可以買的貨物,而且快到刷價的時辰,可以在北具等刷。

12、如果北具沒有可以買的貨物,而且離刷價的時辰還遠,可以先去傲來看商品的**。1)傲來的商人npc座標:傲來商人(185,105) 傲來貨商(91,106) 2)傲來商品能買進的**:

帽子3000以下;酒3500以下;蠟燭1800以下。13、如果在傲來進好貨物,或者是傲來貨物價太高,時間離刷價的時辰還遠,就可以去長壽村。路線:

傲來->花果山->北具->長壽郊外->長壽村 在北具找地遁鬼(198,7)可以去長壽郊外。14、在長壽,如果身上有貨物,可以採用上面介紹的方法把貨物賣掉,然後進貨。1)長壽的商人npc座標:

長壽貨商(87,21),長壽商人(141,49) 2)長壽商品能買進的**:麵粉3000以下;鹿茸7000以下;符5000以下。15、如果長壽也沒有可以進的貨物,可以回北具等刷。

16、如果長壽能進貨,就回長安賣貨。找北具驛站老闆(49,119)可以直接回長安。路線:

長壽->長壽郊外->北具->長安。、

2樓:匿名使用者

跑墒任務是去幫派領的

前提是你必須有幫派``

在幫派白虎堂領任務``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加入乙個幫派,然後去白虎堂就可以領跑商任務了

夢幻西遊幫派所說的跑商獎勵在哪領取?

4樓:水平

首先抄,《夢幻西遊》裡夢遊西遊幫派

襲所說的跑

bai商獎勵在白虎堂管du家處領取,也就zhi是領取跑商任務的npc旁邊。

其次,dao如果指的是幫主承諾的1票2萬或者3萬,那幫主會在下禮拜一在幫派白虎堂總管發布領獎資訊,還會通過系統訊息發給你,這樣上線就可以到白虎堂管家處領取你的獎勵。

一般幫派規定100票獎勵都是一周一結算,因為記錄只記錄一周,兩周沒有記錄沒辦法計算,所以100票必須是一周跑完。

夢幻跑商怎麼跑最快啊,夢幻西遊跑商怎麼最快

30級 40級,大家都知道應該去跑ca 長安 cs 長壽 線路,這個線路是我最常跑的 84。因為人物在30級的時候,在bj 北具蘆洲 還是會遇怪,所以只能跑ca cs,前面有人說bj好跑,所以30級也在那跑,遇怪的話跑掉就可以了,我覺得這樣是不好的。因為你遇怪的話很容易掛掉,通常決定跑商練級的朋友技...

夢幻西遊跑商任務找哪個NPC領取

幫派的白虎堂處先申請為商人,再接商人任務,然後可以到ca,cs,df,al bj幾處地方的商人做買賣,40j的5w的票跑到15w就可以交票了 加個幫 在幫的金庫 叫幫主或者長老 改你商人就可以跑 夢幻西遊怎麼跑商,去哪領跑商任務?過程全說 跑商基礎教程 一 跑商的前提條件1 加入一個幫派。2 讓幫主...

夢幻西遊怎麼跑特產啊,夢幻西遊跑商特產怎麼跑

3個特產分開介紹給你 1.長安,長安特產是盒子,一次刷20個,4500以內可以買進,到襖來看價賺得不多就直接跑長壽,賣掉買長壽的貨,回去先看橋上的商人,記住別賣,再到特產看,如果特產高的話就賣特產。2.傲來,傲來特產是花,多少都可以買的,賣長壽絕對不賠錢,先到地府或長安買了東西去傲來看特產,賺得多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