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跑商地府到北俱怎麼跑的快

時間 2021-09-20 05:27:27

1樓:匿名使用者

1、準備工作做好後,就去幫派的金庫,找白虎堂總管領取商人任務。

2、然後,出幫派,找長安的商人npc檢視各種商品的**。

1)長安的商人npc座標:長安貨商(395,170),長安商人(302,109)

2)長安商品能買進的**:佛珠7000以下;扇子3800以下;**4000以下。

3、如果長安的商品能買,就直接去北具賣。路線:江南野外->東海灣->傲來->花果山->北具

4、如果長安的商品不能買,就去地府進貨。找長安驛站老闆(280,43)直接過去。

1)地府的商人npc座標:地府商人(88,11) 地府貨商(65,61)

2)地府商品能買進的**:首飾4300以下;紙錢3000以下;夜明珠8000以下。

5、如果地府的商品能買進,就直接去北具。如果不能買進,看看是否到了刷價的時間,如果快刷價了,可以等 刷價。

6、怎麼知道刷價的時間呢?看遊戲畫面左上角顯示的時辰。一天12個時辰,分別是:

子、醜、寅、卯、辰、已 、午、未、申、酉、戌、亥。每個時辰在現實中的時間是2分30秒。每4個時辰刷一次買價,也就是:

子時、 辰時、申時會刷買價。注意:當遊戲畫面上剛開始到刷價的時辰時,要等幾秒鐘再點貨商才出現新的買價。

7、如果在地府進好貨物,或者是地府貨物價太高,時間離刷價的時辰還遠,就可以直接去北具。

路線是:地府->長安->江南野外->東海灣->傲來->花果山->北具。

8、到達北具後,如果有貨物,就先賣掉,賣貨物前要先比較貨物在兩個貨商的賣出**。右鍵單擊貨物可以直 接把貨物賣掉。貨物賣完後,看看北具有沒有能買的貨物。

1)北具的商人npc座標:北俱商人(167,36) 北俱貨商(158,118)

2)北具商品能買進的**:人蔘7500以下;銅油4000以下;鈴鐺4000以下。

9、在看賣出貨物的**的時候,沒必要看買進貨物的**,一般,貨物賣出**低的商人處,買進的貨物的價 格也比較低,所以,在賣出**高的商人處賣完貨物後,直接去另外一個商人處進貨。

10、如果北具能進貨,進完貨,就直接回地府賣貨。找北具驛站老闆(49,119)可以直接回長安。

11、如果北具沒有可以買的貨物,而且快到刷價的時辰,可以在北具等刷。

12、如果北具沒有可以買的貨物,而且離刷價的時辰還遠,可以先去傲來看商品的**。

1)傲來的商人npc座標:傲來商人(185,105) 傲來貨商(91,106)

2)傲來商品能買進的**:帽子3000以下;酒3500以下;蠟燭1800以下。

13、如果在傲來進好貨物,或者是傲來貨物價太高,時間離刷價的時辰還遠,就可以去長壽村。

路線:傲來->花果山->北具->長壽郊外->長壽村 在北具找地遁鬼(198,7)可以去長壽郊外。

14、在長壽,如果身上有貨物,可以採用上面介紹的方法把貨物賣掉,然後進貨。

1)長壽的商人npc座標:長壽貨商(87,21),長壽商人(141,49)

2)長壽商品能買進的**:麵粉3000以下;鹿茸7000以下;符5000以下。

15、如果長壽也沒有可以進的貨物,可以回北具等刷。

16、如果長壽能進貨,就回長安賣貨。找北具驛站老闆(49,119)可以直接回長安。

路線:長壽->長壽郊外->北具->長安。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掌握好時辰 子 辰 申刷商品,先買紙錢再去bj賣了 買鈴鐺或油都可 要是人蔘6000左右就速度買了去地府賣 如果你6000買的人蔘在df賣的便宜 等刷價在賣

3樓:匿名使用者

地府到長安到建業到傲來到北俱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從ca -yw-jy-al-bj 中間可以看看al 的刷價 刷的可以 回過來買了就去cs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刷的**。不過還是建議你跑ca到cs的。這條路線一般來說好跑點

來一套夢幻西遊跑商之地府到北俱的全教程!

6樓:飛之巔峰

長安商品能買進的**:佛珠7000以下;扇子3800以下;**4000以下; 棉布3500以下

地府商品能買進的**:首飾4300以下;紙錢3000以下;夜明珠8000以下;珍珠5500以下

北具商品能買進的**:人蔘7500以下;銅油4000以下;鈴鐺4300以下; 衣甲2700以下

長壽商品能買進的**:麵粉3000以下;鹿茸7500以下;符5300以下; 木料4400以下

傲來商品能買進的**:帽子3500以下;酒4000以下; 蠟燭2000以下; 鹽5500以下

7樓:

地府商品能買進的**:首飾4000以下;紙錢3000以下;夜明珠8000以下;珍珠5500以下

北具商品能買進的**:人蔘7500以下;銅油4000以下;鈴鐺4300以下;衣甲2700以下

推薦你跑長安(地府)-長壽(北俱)-傲來-長壽-長安 這個路線,傲來買鹽賣長壽很賺的,但是每次鹽只刷60個,所以晚上人少時很好跑得,傲來-長壽-傲來這段路線來回賣,15分鐘左右一票。還有差價和時辰沒關係,**都是在範圍內隨機刷的。當然就是哪個便宜買哪個咯!

希望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df跑bj,嘚這樣跑.

最好就是買紙錢....多少錢你別管了.2個較價.

低的就買.現在那些表都不管用了...反正高於3800就別買.

那個油燈. 高於5000別買.買了也是白跑

如果遇到這種情況....有2個選擇.去ca買跑cs或者看人家買什麼.你跟著買.

df驛站回ca

ca-野外

野外-jy

jy-東海

東海-al

al-花果

花果-bj

bj驛站回來...來回跑.....

他們說的...時間根本就不怎麼夠的....你跑慢那麼一點點...回去人家都刷了

東西都卑人秒光了

夢幻西遊從地府到北俱的跑商法怎麼跑?

9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如果電腦有一點卡的也沒關係.

df→去驛站到ca→野外→建業→東海彎→傲來→花果→到達bj.

建業的有兩個出口去東海彎.你用新開的那個.這個不用說都知道吧.bj左上角是有個驛站的.你開啟小地圖就可以找到.

是不是看到別人和你同一時間出發.人家卻比你快.?其實很簡單.

那個速度就是在兩個畫面在轉換之間.,~你不要在那裡等.你要繼續走.

滑鼠繼續往正確的方向點.,~我知道你不明白.打個比方:

你從ca到野外.中間是要轉換畫面的.你千萬別停止滑鼠的操作.

應該往右下點.是中國人都知道從ca出來去.建業是在右下的嘛.

千萬別到走到了人家的西瓜地裡面去了.,~-。-

這樣你就能比別人快1.點點了.積少成多.所以才要跑我上面給你的那條路線.

如果你跑境外的話.畫面根本很少轉換.想快也快不了.

其實跑ca-cs我感覺最好.因為畫面轉換比較多嘛.而且利潤比較大.df就只能靠紙錢發財.,~~ca-cs跟上面差不多.

ca→野外→建業→東海彎→傲來→花果→bj→cs郊外→cs

回來的話不用我說的吧.,~

速度還是要靠跑商的經驗來提高的.

以上小弟小小心得

各位不要鄙視我.,~~

誰最有錢.誰最jp——出自《夢幻西遊》丁三石

沒有最強的門牌.只有最強的玩家。

10樓:

地府出門,傳回長安,長安跑傲來,傲來到花果山再到北俱蘆洲。

11樓:

df跑的bj,很多朋友都說走jy到東海,東海走到al,al走到bj這條路線,而bj回ca的確有個車伕,就在l1附近

12樓:匿名使用者

地府出門,傳回長安,長安跑傲來,傲來,花果山,北俱蘆洲,悲劇左上回長安。要是多開,不想老是點可以考慮國境,境外,長壽,悲劇,長安,地府。但是時間要多點。

在17173下實用工具箱,可以看時間。http://xyq.17173.com/madown/madow08.htm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 北距跑地府

14樓:王者之風

是啊,你在地圖上就能找到

15樓:嘛嘰嘛嘰

個人認為 從df到bj是 df-國境-境外-郊外-bj

夢幻跑商怎麼跑最快啊,夢幻西遊跑商怎麼最快

30級 40級,大家都知道應該去跑ca 長安 cs 長壽 線路,這個線路是我最常跑的 84。因為人物在30級的時候,在bj 北具蘆洲 還是會遇怪,所以只能跑ca cs,前面有人說bj好跑,所以30級也在那跑,遇怪的話跑掉就可以了,我覺得這樣是不好的。因為你遇怪的話很容易掛掉,通常決定跑商練級的朋友技...

夢幻西遊怎麼跑特產啊,夢幻西遊跑商特產怎麼跑

3個特產分開介紹給你 1.長安,長安特產是盒子,一次刷20個,4500以內可以買進,到襖來看價賺得不多就直接跑長壽,賣掉買長壽的貨,回去先看橋上的商人,記住別賣,再到特產看,如果特產高的話就賣特產。2.傲來,傲來特產是花,多少都可以買的,賣長壽絕對不賠錢,先到地府或長安買了東西去傲來看特產,賺得多就...

夢幻西遊幫派跑商獎勵怎麼設定,夢幻西遊幫派跑商獎勵怎樣領取

你的意思是你是幫主,該怎麼設定給商人的跑商獎勵?一般有2種,按等級1票2 4w不等,偶爾丟點香,寶石,環進去 一種就是純丟東西,每天丟大量物品,然後1周保證丟一定數量的值錢物品,例如1周5個彩果,或者10個80環之類 蔡添龍 把獎勵品丟到白虎堂就可以了 夢幻西遊幫派跑商獎勵怎樣領取 跑商獎勵由幫主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