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突然跟我說要彩禮,女朋友突然跟我說要彩禮? 50

時間 2021-09-20 05:27:27

1樓:柔美的風飄悠的雲

恭喜你快有家了,在目前的社會,結婚不給彩禮的很少,這是現在盛行的現象,不是你一人就能改變的現狀。至於彩禮多少,沒有不變的定數,可根據你的家庭經濟收入,富有程度,個人能力等綜合情況,盡力量力而為。可在她說的數目上打個折扣,但又不能相差太遠,萬事皆好商量著辦,何況是倆人的婚姻大事,是你們幸福甜蜜的開始。

生活的路很長,只有相互真誠包容,日子才可能過得開心快樂愉快,祝你花好月圓。

(**圖)

2樓:麥小粒

女朋友突然說要彩禮的事情,應該是有家人的建議,這個時候你即使出不了15萬,也要多多少少出一些,拿出你的誠意和態度,如果實在給不出那麼多,可以跟對方商量。

3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呀,女朋友跟你要彩禮很正常啊,這是中國的習俗,沒有人能改變!她之所以沒有具體說多少錢,是讓你根椐自已承受能力定個數。

4樓:美女愛上紅酒

你女朋友想跟你結婚。你不會是想吃霸王餐吧?你一定要負責任。不然女朋友就跑了。

5樓:離線掛機

要彩禮只要在合理範圍內,並且留給女孩子自己,我感覺是合理的

6樓:瀝壬

要彩禮很正常,現在哪有不花錢就娶媳婦的,你咋想的,也不多,

女朋友突然跟我說要彩禮怎麼辦

7樓:小黃

如果你女朋友因為房子跟你分手,說明你們的感情沒那麼深,愛你就應該圖你這個人,有人還怕掙不來錢嗎。順其自然。

8樓:來自車蓋亭櫻桃小嘴的蘆薈

我靠~~~~~~~兄弟~~~~~分了吧!他們太現實了~結了婚日子辦法過。我結婚也拿了3萬去我老婆家。

回來的時候老婆父母退還我3萬倒給了我一萬。真心對女兒過的好的父母都不看中錢,看中你們過得好不好。

9樓:蛙蛙吃呱呱

她家人知道你的情況嗎?如果知道,就必須分!這種嫁房子的辣雞,市面上一抓一大把,沒有感情的雜碎,加上他媽太勢利,50平不是房子?

10樓:載勳

一分錢難倒英雄漢,女人靠哄,多些甜言蜜語,多關心,和女朋友好好商量交流一下,自己脾氣再不好也要忍忍,畢竟自己沒有太多的家底,結婚後好好對待,盡努力讓女朋友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女孩想要結婚了,別傻呆著。

12樓:激素膠樂

創作背景編輯山東淄川蒲松齡聊齋

13樓:洛城相似

1可以跟女朋友商量商量

2分手再找一個

快結婚了,女朋友家突然說要八萬彩禮?

14樓:冰雨夢悠悠

女方的彩禮錢都是提前說好的,

怎麼胡藝突然提出要8玩的?

這個問題你只有和女方好好溝通再說解決的辦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女友真的這麼現實跟物質,就不會跟你5年都是aa制了。

你說五年的感情抵不上8萬,那女方也可以認為,五年的感情,在你心裡難道不值八萬?

16樓:樵夫劉海哥哥

既然要結婚了,那就給理解錢也給了先把婚結了再說嗎?不就是80,000嗎?房子或者是親戚朋友處處都可以。

17樓:緹婃瘺鑿岎煒

八萬塊錢娶個老婆,真的,說實話一點都不貴,但我們這邊都是15萬,還得外加一輛車給人家立方,人家還一點都不回禮。

18樓:喬兵

快結婚了,女方家突然要了8萬的彩禮,這個的話要不然不太合理吧,但拒絕和協商一下呀,是不是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問男方要結婚彩禮錢這是歷史遺留下來的習俗.這錢代表女方父母從小把女兒養大的補償吧!你跟女朋友多商量一下.現在少給一點,等有錢了再多補給點女方家。

20樓:匿名使用者

快結婚了,女朋友家突然說要八萬彩筆,這就要看你們雙方溝通的程度了,如果無法達成共識,那麼就會很有問題,就會出現不好的結果,希望可以達成共識

21樓:葡萄1230射手

突然要彩禮,那可能是他家裡的原因,如果沒有錢的話,可以借錢,畢竟感感情很深了

22樓:胖貓貓

可以和你女朋友好好溝通一下,看能不能減少一些。

23樓:陽光的哈雷

其實要彩禮也屬於正常的。如果不想拿,那就雙方協商唄。

24樓:暖憶江南

可能是他家裡的風俗吧,你可以將就一下呀,給他不就好了嗎?

25樓:天山

這個說明女方要變卦了,或者是沒有說好多少彩禮。

女朋友為了彩禮要跟我分手怎麼辦 20

26樓:懂愛情感

那麼,首先呢,要了解還是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

是什麼導致了你們的愛情走向了危機?內在原因還是外在原因?兩人之間的矛盾是不是已經很明顯,只差一個爆發的契機?

還有,現在,你們對於彼此的態度是什麼,已經相看兩厭了,還是單方面的抗拒。她/他是不是對你還有感情?

這點很重要,如果鬧到快要分手的地步,你卻還不明白你們之間的問題,只是一個勁的說:“我這麼好,為什麼他/她還不要我?”那麼小伊也只能表示愛莫能助了。

要知道這些問題都將是橫在你們愛情之間的鴻溝,視而不見只不過是掩耳盜鈴,當有一天積累的問題全面爆發,可能你們之間連挽回的餘地都沒有了。

其次,你要明白她/他想要的是什麼?

愛情不是一味的自以為是,古人語:“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現在有人加上了一句:

“己之所欲,慎施於人”講的就是這個道理,你不喜歡的東西,也不要強加給別人,就算是你喜歡的東西,推薦給別人也要慎重,不要強加給別人。沒有人會喜歡別人強加給自己的東西,哪怕是一味的用著“我是為你好”的藉口。所以,你要清楚對方想要的是什麼,追求的是什麼,尊重對方的意願,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然後,你要讓她/他明白,你想要的是什麼?

我們曾經說過,愛情,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事情。所以,在做到尊重他意願的基礎上,不妨也將你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沒有人願意去猜別人的心思。所以,不妨直接想他表達你的意願。

告訴他你的想法,彼此尊重,一起成長。

再次,明白了你們彼此的想法,你們也需要一次心平氣和的溝通。

等到理智迴歸的時候再開始談話,不要充滿火藥味,那樣只會使得問題變得更糟糕。你們對待你們之間感情的態度很重要,態度將直接影響你們之間的結果。所以,端正你的態度,好好的告訴他你的想法,聽一聽他的態度,將所有問題都擺出來,放在兩人面前。

然後,如果可能,一起去解決你們存在的問題。

最後,如果你們之間如果已經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橫在你們之間的鴻溝無法跨越,不妨暫時放手,步步緊逼只會使得你們之間的關係變得更僵。暫時告別戀愛關係,給彼此一點冷靜的時間。

然後從頭做起,重新構造自己的形象,提升自己在她/他心目中的價值,淡化你們之間的矛盾,然後以真誠和行動打動她/他,重建戀愛關係。

想要挽回一個人的心並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更多的時候需要的是挽回的毅力和堅持。所以,堅定自己的信念,然後,去努力的走下去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分手吧

城市和農村的本身就很多生活不一樣,未來恐怕彩禮方面結婚辦事方面還有養孩子方面還會有更多的兩家衝突,你家不答應就沒個好,還是讓她找農村的去吧

28樓:昨夜與星空

畢竟兩萬也不是小數目。我覺得你兩應該溝通一下,這事情也不比較複雜。畢竟你兩的事情還沒定下來。我覺得女方如果明事理也會理解的。你兩結婚了也到倒無所謂。

29樓:

上門談事?還要給錢?

女朋友突然跟我說分手,我女朋友突然跟我說分手我該怎麼辦呀

昝和儲平寧 你這樣一直等待是沒有什麼結果的,如果你真愛她,那你就去找她吧,問分手到底是什麼原因,既然是女朋友突然和你說分手的,那說明一定是在這段時間有什麼事情讓她作出這種看法的,你可以問具體是什麼事情,有時候人會理解錯一件事情,所以我建議你主動點,去找他,不要傻傻的等,因為你這樣她不知道,如果問清楚...

女朋友要彩禮

我支援你不給 象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 不過你那的習俗是不是給彩禮然後女方在補充點買東西給你們倆 如果是這樣可以商量下 畢竟都是你們倆的 不理他 他們想敲詐你 現在談戀愛都是自己的事 幹嘛還彩禮啊 再說彩禮也不是這個時候給啊 別這麼早定下來 難道你已經玩夠了?除非那女的條件非常好 能讓你少奮鬥十年的那種...

我女朋友說要跟我結婚,但是我家把彩禮給了。然後女方跑了。家裡也找不到人。我去報案了

首山鎮新風社群 雙方達成共識了就不會很麻煩。但是你要和她家人說趕緊把人和錢都追回來。這不是騙婚了嗎! 愛要真誠 我的一個朋友也是跟你這樣的。 陳澤宇 只要沒有很大的損失,就自認倒黴吧,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打算跟女友結婚,但是女方家要求我上門入贅,還跟我家要彩禮錢!我家又不窮,為什麼要入贅?50 1,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