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說明白嗎,能說明白一下嗎

時間 2022-04-18 15:50:06

1樓:uihihi哦的春天

這個可以的,但是你問的是什麼問題呢?你可以重新編輯一下問題,具體把問題寫的仔細一下,這樣提供的條件多了,我們回答起來才能更加的詳細,你看回答才能更加明白自己該如何解決你的問題了。

2樓:公賀撥達

這個問題看和誰,和戀愛中的人以及結婚後的老婆是說不明白的,有的時候她們是故意不明白。人生就是這樣,想說明白就說明白了,說不明白就怎麼也說不明白。

3樓:愛朵艾米設計

能說明白點嗎?

是你對生活的抱怨嗎?還是身邊的事,身邊的人,都有不瞭解的時候。

人無完人,都有心情不好的那麼幾天,也會影響到身邊的同事,或者帶走情緒的工作,發發聊騷,也希望大家相互理解,包容。

如果是被人誤會了,還據理力爭的時候,也要表現自己剛強的一面,不能受人欺負的。

生活的樂觀點,陽光點!

4樓:櫻花殘淚

看是什麼問題了所有的問題都可以說明白的

5樓:澤皖晗壘

能說明白嗎,我來答,說明白應該的,每件事都要明白,才能好結果。

6樓:

你提的問題,我無法解答。

7樓:來自西塞山弱柳扶風的鯨鯊

你想問什麼問題,能說明白點嗎

8樓:春天樹林

說不明白,就做明白!

9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奪走我們的青春,但它奪不走那些記憶,那些美好。分手了,要忘掉,尤其是深愛的人。唯有時間會改變一切,不用強迫自己去忘。

迷茫在愛裡的人,大有人在,丟掉讓自己傷心回憶的東西。心裡忘不了,必須理智的讓自己不糾纏在裡面。慢慢來,不知不覺的就振作起來了

10樓:衛安浩星

不論什麼都能說明白,關鍵不知道你問的是什麼?

能說明白一下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各項指標都在正常範圍,如果沒有腹痛,腹脹,消化不良的症狀,應該沒有問題的。

12樓:錢言萬語

明白你儘管

問來吧無事

誰能說明白(愛)都包括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愛情誰都不能說出個所以然,結婚前的愛,屬於探測觀察期,要多考慮,婚後的愛,屬於固定期,很多人婚前很幸福,婚後不幸福的原因是婚後很多細節都不再如婚前那般細緻到位。

你能把事情說清楚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敘事就是敘述事情,就是以書面的形式把一件事情說清楚。因為文章是寫給別人看的,為了讓別人看明白你寫的事情,我們必須在敘事時把事情的來龍去脈交代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是指事情發生的時間、地點、人物,事情的起因、經過和結果,這就是事情的六要素。

記得一08世紀德國著名作家歌德曾經說過:一個人只要把一件事情說得很清楚,他也就能把許多事情說清楚了。可見一個人說清楚一件事情的重要性。

對學生來說,寫清一件事情的六要素,這是最起碼的基本功了。

15樓:sasj山

自己做的事情一定能夠實現

16樓:曠景天

話 不說不明 木 不鑽不透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會不會有的、一切為了自己方便嗎

18樓:

我已經說的夠清楚的了,為什麼你就不明白呢?

19樓:

我能事情說清楚,但是我一定要看看是什麼事情。好說清楚。

能不能說清楚一點?

20樓:love信白劉金娥

你說的什麼事情,嗯,要說清楚一點。根本不知道你想說什麼,而且也不知道你想知道什麼。叫我們怎麼說清楚。

21樓:仍子真

有個工地在結算,我屬甲方。結算的圖紙甲、乙雙方的各不相同,我想依照之前的預算**單倒查,哪張圖是真的!

22樓:溥蘭蕙

朋友你本身就沒把問題說清楚,別人怎麼給你說清楚啊。

23樓:

不知道什麼事說清楚一點,有好多事情是說也說不清楚。

24樓:過的好的結果

是因為什麼事要說清楚呢?把問題明確說一下

什麼問題能說清楚嗎

25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問題能不能說清楚,取決於一個人的表達能力。

有的人倒是很想說,但表達能力差,語言掌控能力不強,嘰嘰歪歪說半天也搞不清說得是什麼。有的人邏輯性差,說起話來顛三倒四的,章法太亂。有的人詞彙量少,不能恰到好處地做表達。

有的人,話多,只顧說來說去,忘掉了主題,甚至跑了題,說了一大堆沒用的。……

所以說,表達問題是需要技巧、需要知識的,需要前後照應、有頭有尾的,不是張口就來那麼簡單的事情。

26樓:p4p拳王

雖然我不知道樓主想表達的意思。但是,我想說的是,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總會問很多問題。但是不管是什麼問題。都沒有最標準的答案。只有最合理的解釋。

27樓:來自奇墅湖聰明伶俐的胡蘿蔔

如果你是女孩,交男朋友了這事也不算是問題,媽媽問你,也是關心你,實話實說

該向他說明白嗎

既然兩個人相互都喜歡那就說出來吧。但也許只是你的一廂情願而已。最好的方法是 假如有一天你們要分開好久了,在那之前說出來。你有什麼感覺不對勁的?你是單純喜歡呢還是已經很愛。先想清楚自己對她的感覺。最好是一切隨緣。要是有你們共同都認識的朋友,你可以跟那朋友說,叫他幫你打探打探,看看她到底喜歡你不,或者是...

多元微積分能說明一下這個原理嗎,多元微積分 能說明一下這個原理嗎

首先顯然i,j,k 三者都是單位的方向向量 其模長都是1 除以之後沒有影響 而向量a與i點乘 實際上就是a在i方向上的分量 那麼當然就是a1 另外兩個以此類推即可 這是根據向量的數量積的定義得出來的。1.我可以向你問路嗎?到那裡?到你心裡。2.我可以向你借一塊錢嗎?為什麼?我想打 告訴我媽,我剛遇到...

一道高數題目,求解答,能說明下原因嗎

b 條件推不出結論,但結論可推出條件。 出q8403452款哥 解答 e x 1 x n n!在n 1時立假充e x 1 x n n!在n k時成立即e x 1 x k k e x 1 x k k 0 則當n k 1時 z x e x 1 x k 1 k 1 z1 x e x 1 k 1 x k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