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能說明一切嗎?能信嗎,手相真的能信嗎

時間 2021-05-02 17:03:36

1樓:來自灤水園養眼的海桐

相學角度來講,手相只算相學中的一小部分。無論江湖術士講的是好,或者是壞,都不成立。因為看相不是是看手紋,還得看臉,眉,鼻,耳,簡單說全身得看。

還有看出生的生辰八字結合。但個人認為五千年來的風水相學要信點,但不可全信。命運撐握在自己手中。

我tm的就不相信馬雲當時是看了相才去開阿里巴巴。對吧!所謂三分風水七分努力,成功是遲早的事情!

祝你好運!

2樓:吉普沒

可以相信一部分但不可全信

3樓:雙迎楣

信者則其有,不信者則其無。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半對一半吧。有一定根據。起碼跟身體健康程度有關。

5樓:

不能信,這是天生的。

手相真的能信嗎

6樓:

信不信其實完全取決於你自己,如果覺得應該相信,就會發現看手相的人說的非常有道理,而且全部能對上號。如果覺得這些其實並不可信,那麼他說的一切你都會持懷疑態度,甚至會覺得完全胡說八道。所以,就是那句老話,信則有,不信則無。

7樓:林辰

不能信,這個沒有科學依據。

手相真的能信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相信的。手相是一種統計學,它流轉這麼多年而沒有消失,說明它必然有它存在的道理,可以通過手相看出乙個人是否健康財運婚姻,但它不能訣定你的人生與命運,命由己選福自我求,信命修心,天地相保。對於手相只能參考,命運始終由自己把屬的,祝你好運一生相伴。

9樓:匿名使用者

信則有不信則無。命運脹握在自己手裡。在說你還迷信嗎。

看手相是真的嗎?能信嗎

10樓:天智v光雪

手相是一種統計學,它會流傳了這麼多年而沒有消失,說明它必然有其存在的道理。

看手相能看出乙個人的健康,財運,婚姻,可以說因為你是這種人所以你才會有這種手相,不能說因為你有這種手相所以才會肯定如何如何,不要本末倒置。

看手相只能看出你的人生運數會有某些傾向,它並不能決定你的人生與命運,手相算命並不是絕對準確的,最厲害的易學高手,他算命的準確率也最多只有百分之八十左右,並不會百分百準確,能夠決定你的命運與人生的只有你自己。

手相分先天和後天,乙個人的先天命運再好,他也是需要後天的努力才能獲得成功的,手相好並不表示其命運肯定就會好,命運可靠後天改變,只要你願意改變你的生活就會越變越好,反之亦然。

命由己造,福自我求,信命修心,天地相保。手相只能參考,你的命運始終由你自己把握。

祝你好運一生。

11樓:天智v光雪

由手相可以看出乙個人身體健康程度,錢財是否富足,婚姻是否幸福,頭腦是否聰明,以及人品性格如何,少年運、中年運、老年運大概的一生都可以由手相看出來。

手相這東西其實挺準的,但手相是會變的,當你的人改變了你的手相也會跟著改變,就像是乙個人本身很熱情,心腸很好,樂於助人,對於感情勇於付出,他的感情線就會比較長,感情線上也會有比較多的小分支小虛線,但是這個人若是變得冷漠了的話這個人的感情線就會變短。我研究手相有好幾年了以前我的右手的感情線很長,感情線末端到達食指以下木星丘,但我現在對於很多事都看得淡了,對於感情也不抱有任何的想法了,也就是這兩年吧,我的右手的感情線末端只到達了中指下方,可以說感情線變短了很多。

當你的心境改變以後,面相手相也會有所變化,運勢也會跟著有變化,正所謂「相隨心轉,運隨相臨」。這世上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命中註定的,很多事都是可以靠個人努力人為的去改變的。人活著要相信自己,只要你自己認真積極努力的生活,生活就會認真的對待你。

你的手相也會隨著你的生活越變越好。

看手相僅當娛樂就好,不要太認真也不要太較真更不要太當真。

命由己造福自我求,一切隨緣能得自在。

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小黑板啊

你好我認為看手相的是不可信的

尤其是網路上的看手相

雖說相由心生

但是真正能夠了悟其中珍奧的人恐怕沒有幾個

如果有的話他也不會在網路空間

放心吧如果愛,就大膽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啊,首先有娛樂作用,其次在人生真的絞盡腦汁都不知道怎麼走的時候,哪怕隨便給你指個方向讓你走,也總比窩在原地活活被尿憋死強不是麼?

14樓:寶貝娃娃

你好 你認為呢 人們一般都是喜歡聽好的 自動遮蔽不好的, 想說 如果說你是大富大貴之命 那麼你現在回家撒也不幹 你試試 你能發才怪呢, 如果說你命運坎坷不平多失財 那是不是都麼心活了, 所以說, 不可信, 過的好不好完全靠自己怎麼去運營人生的!望採納

15樓:宋晚亭

在科技紫微星座網的概念裡,八字就是「命」,它決定你來到這個世界最初的性格:內向還是外向,好動還是好靜,是一種本質。

基本上,算命大師其實就是有豐富人生閱歷的推理大師,他可以從你的生辰八字推斷你基本的性格推斷你處事的風格,從而給你 忠告和建議。

能過八字,就可以排出你的紫微命盤,就知道你的命宮主星是什麼,就能知道你的基本性格。比如七殺,為人就很衝動,容易義氣用事。你來問前程的話,我必定會告訴你要穩重,別太急躁,你就會認為我說得對。

如果你是太陰,我必定會說你想很多,就是想 太多,就很少去做,要加強你的行動力……

所以,你說準不准呢?

好的算命師其實就是通過另一種方式給你性格上、為人處事上的建議與忠告,使你修正自己的性格,近而揚長避短,並不是所謂的「料事如神」。

但這裡說的只是人性格的雛形,人的性格形成除了最初的雛形,更重要的是後天環境的影響。這也是為什麼算命的時候會被問到一些問題,會要察言觀色,這樣就能獲得更多的資訊,從而來判斷一些事對你的影響,最終產生什麼樣的性格。

現在也有非常多專業的命理**,有的是江湖賣藝型,也有走科技、心理路線的,如果真的對此感興趣,可以多看看。

手相可以相信嗎?

16樓:易玉蘭單畫

一部分可信,一部分不信.手相是有科學根據的,例如有上吊紋的人就是有神疾病這是可以信任的,但有些人似些人,似董非董卻胡說一痛所以這種就不可信

17樓:天智v光雪

手相只能參考,不能完全相信。看手相需要具體手相具體分析。

18樓:捂控

手相的各個條紋 只能代表你的性格各個細微特點 比如有錢人特別是白手起家的多數是鐵公雞

頭腦線下垂的富有幻想 平直的現實 事業線過情感線的人 事業第一 感情第二

沒有反骨的人是體會不到小兵想當將軍的心情 先天給你的性格注定你的一生 還是有跡可尋的

19樓:似平彤

不可以相信,因為那是人生理特徵。沒有可信性。

20樓:側面奐瞠炟

呵呵 那些迷信 沒有任何理由去相信

21樓:位璠瑜

不可以 命運是你可以控制的

22樓:鳳嬪然

可以信,但不能全信!

23樓:彤銀瑤

無稽之談,那沒有手的人又該如何呢

看手相有科學依據,可以信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手相學是前人從實踐中總結出來的一門學問,它以現象、事實為依據。手掌的形狀、紋路、氣色可以反映人的身體健康狀況,也可以顯示人的心理、性格和命運趨勢。要知道手相學是否有道理,你找幾個會看手相的人給你看一看,看他能說對多少就知道了。

但是,千萬別找水平不高只會騙錢的。如果你根本不懂手相,又沒有經過考察、驗證,只是聽別人說是迷信就認為是迷信,則不是實事求是的態度。現在有許多人就是不認真研究而盲目聽信他人之言,信口說手相是迷信,是一種不負責任的態度。

世界上許多國家裡看手相是一門職業。

有家得女人把自己一切都給了我,說明什麼

流淚的天使 小姑娘 也許以下我說的話並不中聽 但是我只想把我的看法說出來 希望對你有幫助 離婚並不是很複雜的事情,之所有所有的有婦之夫都會對他們的情人說我以後會離婚這樣的話 就是因為男人本身的猶豫和怯懦 其實對於所有的結了婚的男人 家對於他們來說就如龜殼似的 他們不會那麼輕易的捨棄一切抽身而出 所以...

為什麼說“一切景語皆情語”?舉例說明

娛樂小八卦啊 情與景是中國傳統詩學中的一對重要概念。詩中之景是由抒情話語組織和表現出來的,被賦予了情感內涵的畫面。詩中景有靈有性,詩中之情,是由景象徵性地表現出來的具體情感過程,抒情詩人寫景意在言情。詩中的畫面往往比繪畫具有更多主觀色彩,所以說 一切景語皆情語 舉例如下 枯藤老樹昏鴉 這是簡單的 景...

如果你的女朋友對你說 對你只能說聲一切隨其自然了”那意味著什麼

看你的表現。雖然對你失去信心,但還有挽回的可能,把握機會吧! 順其自然 你自己看著辦!我的感情就是這麼多了,我不想再繼續付出。如果你願意繼續為我付出感情,我不介意 如果你不願意,那麼就主動提出分手吧。我想你的女友是在給你一個保住面子的機會,讓你來提出分手,也許她認為這樣對你的傷害會最小吧!身為男人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