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刻意躲著你能說明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嗎

時間 2021-06-12 07:20:21

1樓:ysr日出鼓浪嶼

女生刻意躲,不能說明是想引起注意。得從你們之間的認識、交流次數、交流內容、認識程度、所處環境,包括你們各自的性格特點等多方面綜合分析。注意,是一種心理現象。

有指向性,也有不同選擇模型。你只要分析她“什麼前提下怎麼躲你”,“怎麼刻意”,如果有相互吸引的神祕氣質,問題就有解了。

2樓:張東剛心理諮詢師

呵呵首先說明不樂觀!說明你平時做事的時候,讓她有拒絕你的慾望。這是哪有那麼簡單!認為對方在對自己做的著對你不利的情況下,那隻能是幼稚的回答!

3樓:

這可能是相反吧,女生刻意躲著你應該是不想和你接觸,也有可能躲著你是不想讓你有對你誤會的表態吧,這時如果女生一直都躲著你,那就算了吧,這樣也沒多大意思的,起碼要找一個和自已有意的人來做物件啊。

4樓:情感故事

女生刻意躲著你,應該不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你可能想多了吧!

我覺得可能是女生不喜歡你的表現吧!只能說,你的眼光不錯,該女生的情商高。她是不想讓你引起誤會,也為了給你留面子,採取的委婉拒絕你的一種方式。

5樓:流鼻涕的鼻子

不能,刻意躲著你有幾種可能,一是她並不想跟你有關係,二是她想等你主動,三是她處於糾結狀態,還沒想好跟你那啥。如果是按你這麼說的話,那她最起碼得時不時的來撩你吧

6樓:尤允兒

也可能是不想見你,刻意躲你。那如果不確定,試著約約看,如果對方拒絕,基本對你沒意思。

不外乎另一種情況,她確實對你有意思,以這種方式引起注意力,但這種情況微乎其微。

7樓:金生水起

你理解錯了吧 一個人刻意躲著你是想讓你知難而退 不要去打擾他 要是男女朋友也就是說對方跟本就不喜歡你 你何必要自討沒趣呢?

8樓:

這種情況有兩種解釋,第一種

是真的對你沒意思。

是真的一點意思都沒有。

第二種就是你做了錯事,她在賭氣,在生氣。

總之還得看你們平時的關係決定。

如果那個女生躲你,躲到你幾天都看不到她,這個就多半是沒意思。

希望你瞭解。

9樓:寧寧

一般這種情況是她不想跟你交往,

又不好意思當面拒絕你,

才用這種方式委婉地告訴你!

10樓:東天的霧

也可能是不想和你接觸,讓你知難而退。最好能坐在一起好好談談。為什麼會這樣,解釋清楚大家都能有好的結果。

11樓:不同

不能說明想引起你的注意,可能是害怕你。

12樓:用心的低調者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也有可能是察覺到你對他有意思,因害羞而想躲著你。

還有可能是女孩子的一種虛榮的心理,可能並不是喜歡你或。愛你。

一個女生故意躲著你是什麼意思?

13樓:你愛我惜

他喜歡你,所以他才會怎麼對你好兒,突然得罪你的這種,冷嗎?肯定是你和別的女生和別的女同事,有個太過於曖昧的動作或者是別的什麼東西,讓他吃醋了?

14樓:卻尋常

一個女生故意躲著你,可能是因為你**得罪她了,她不想再和你有往來,也有可能對方有男朋友了,因為你們平時關係比較好,躲著你是防止男朋友吃醋,也是為了避嫌,還有可能是對方不知道在**聽了你的壞話,對你產生了誤會。

15樓:遙控東方龍

他是為了躲避你。考慮自身的安全。或者是你的某些行為引起了他的反感,所以他要躲著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一不小心什麼事,處碰到人家的底線了,不想理你了。還有可能就是她背後聽說了你什麼不好的事了。

17樓:12色的油畫棒

說明這個女生可能覺得你喜歡她,但是她對你又沒有好感,所以才會躲著你。

18樓:清風羽箭

據我推斷應該是有人在她面前說了你的壞話了,可以側面打聽一下,也可以單獨聊聊直接了當。

19樓:沒豆腐飯和

一個女生故意躲著你,可能是你做了不搞

好的事情,或者惹到了她,她才會這樣的,建議你不要這樣,有什麼不瞭解的,直接找她問清楚

2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有男朋友了,為了避嫌,也為了不讓你誤會,哈哈

也有可能她的工友開玩笑,說你倆有一腿,但是她沒這個意思,躲著你也可以理解。

也可能對你有意思,故意讓你冷一下,或者你**做的不對,讓她反感了,都說不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發生點兒什麼事兒,或者別人對她說了什麼事兒。要不然不會突然的這樣和以前不一樣了。不過還是得當面問,不管尷尬不尷尬,最起碼能知道為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您可能得罪她了,應該不小心傷了她,所以她刻意避開你,不喜歡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是不是有什麼誤會,有可能他是近視眼沒有看到你。也有可能你們一直有說有笑,被別人看在眼裡誤會了什麼。所以他決定暫時遠離你,省的別人閒言碎語。

最好還是找他當面問清楚,這樣誤會才可能被解決。

24樓:0蘇堤春曉

我覺得還是你在某件事上得罪了他,不然他不會有這麼反常的舉動,你自己好好反思一下。

25樓:全能娛樂說

說明這個女生可能不喜歡你,他又不想讓你引起誤會,比如給你造成一種假象。

26樓:吾知必答

他故意躲著你的話就說明她對你不是那麼的喜歡,如果真是這樣的話,你就要看一下你和她合不合適了,如果不合適的話你還是早一點的放手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有人在她面前問是不是你們倆在談朋友,而她並不認為你是她的理想物件,所以躲你,避嫌

28樓:曉曉風清如月明

有可能你無意間得罪她了而你不知道,你可以問一下解釋清楚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生故意躲著你有可能她喜歡上你了,或者你們之間有誤會,你卻不知道

30樓:邪影宇無極天涯

有可能是喜歡你讓你追她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不喜歡你討厭你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70年來,全國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艱苦奮鬥,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偉大成就。今天,社會主義中國巍然屹立在世界東方,沒有任何力量能夠撼動我們偉大祖國的地位,沒有任何力量能夠阻擋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前進步伐。

女生刻意躲避的心理是怎樣的?

33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有以下幾種原因:對方

不喜歡你、對方很喜歡你、做了虧心事

。1、對方不喜歡你

如果說,對方是在你和她表白之後一直躲著你的話,那麼很大一個可能就是對方想通過這樣子的方式來告訴你她並不喜歡你。在這個時候,作為男生,你應該想想自己之前在追求女孩子的時候是不是有說了一些什麼對方不是很喜歡的話,或者是對方已經明確拒絕你了但是你還是一直糾纏著她,所以她才用這樣子的方式來拒絕你。

2、對方很喜歡你

有的時候,女生不僅是會躲著自己不喜歡的人,當她們面對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也會因為害羞而躲著對方,所以,你要準確判斷對方對你到底是有怎麼樣的想法,這樣子才能夠很好地處理你們之間的關係。如果說對方在你出現的時候總是慌慌張張的,然後就跑掉了的話,那麼毫無疑問這個人肯定是喜歡你的。

3、做了虧心事

除了上述的兩種情況之外,還有一種可能性也很大,那就是對方做了什麼虧心事,然後對方覺得自己很對不起你,所以都不是很敢去面對你。如果說你確定不是上面的兩種原因的話,那麼建議你約個時間找對方好好談一談,看看你們之間是不是有什麼問題存在。

擴充套件資料

女生躲避男生的應對方法

1、主動

好女怕郎纏,一個女孩子對你不理不睬,你也不要輕言放棄。情商高的男孩子,一定會越挫越勇,積極主動。沒有人會永遠用一種態度去對待另一個人,感情中尤其是這樣。

沒有什麼情緒和態度是一成不變的,如果她對你的態度一成不變,那麼只能說明你沒有用心。

2、衝突

當一個女孩子對你是不理不睬的態度,高情商的男孩子會去製造衝突,去招惹她,你不理我,我偏要讓你注意到我,惹毛了你,你就不會再是不理不睬的態度了。不要以為一個女孩子不理不睬你,就一定是不看好你,未必,也許她就是想考驗你而已。當你拿出你大男子的氣概,她也就秒變小女人,對你乖乖的就範,不再對你不理不睬了。

3、迂迴

高情商的男孩子一旦喜歡上一個女孩子,絕對不會輕言放棄的。面對對他不理不睬的女孩子,他不會再正面的去面對她,而是會發動朋友去為他做說客,將自己的心意通過無數個朋友去傳達。如此,女孩子一定會為之所動,誰能拒絕一個為了和她交往,發動了所有的親朋好友的男孩子。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女生比較含蓄,如果你沒有鋪墊就跟她表白的話會嚇到她,因為他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尤其是沒有戀愛經驗的人,一般是她怕受到傷害,所以會委婉的拒絕你。

這個時候不要灰心,可以從她的神情和動作中分辨她是否喜歡你。如果喜歡你的話,在接下來相處的時間,她還會想和你之前一樣相處,這個時候要多表現自己,不要著急,不要逼女生。

女生往往都是很脆弱的,如果男生一下子跟她表白,她會沒有安全感,或許是因為之前的戀愛中受到過傷害,怕再一次受傷,所以會拒絕。這個時候男生不要著急,要慢慢接觸多關心她,讓她開啟自己的心,讓她信任你才會接受你。

總之喜歡一個人會有很多的情緒,但她們都會在喜歡的人面前而放低自己。如果女生拒絕你的話,說不定是潛在的交往暗示,不懂的男生會因此失去她。感情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不立即作出迴應也是一種保持感情的方法。

因為很多時候迴應的越快,往往也容易變心,感情還是需要慢慢的相處才會長久。

35樓:暴走少女

1、拒絕你的請求

如果一個女生不喜歡你,最直接的就是拒絕你的請求。例如拒絕你的邀請,拒絕和你一起逛街以及吃飯等。這說明她不喜歡你,不想和你有太多接觸。

但另外有一種情況是,女生並不是不喜歡你,只是還沒考慮好是否要和你相處,或者是比較害羞不知所措。有些女生確實會因為害羞而先拒絕你,這就要靠你來改變她了。

2、逃避並保持距離

還有一種情況是,如果一個女生總是逃避你,或者和你在一起時刻意和你保持距離,那麼也能說明那個女生不喜歡你。

一個女生如果和普通朋友一起是不會刻意保持距離的,甚至包括陌生人也一樣用平常心相處。但如果和你在一起時刻意保持距離的話,那麼她是不想和你有進一步發展甚至有可能討厭你。

3、在你面前說男友

總在你面前的時候說她男朋友的事,哪怕她沒有男朋友,那這也是女生不喜歡你的表現。可能她已經有喜歡的人或者對你沒有興趣,所以在你面前說男朋友想要讓你對她死心或放棄。但如果一個女生經常在你面前說一些情侶之間的甜蜜瞬間等話題,可能她對你有意思。

4、裝糊塗

女生不喜歡你的表現還包括在你面前裝糊塗,這說明她對你一點意思都沒有。平常她會經常假裝沒聽到你的問話,或者你已經開口問她能不能做你女朋友。但她卻回答我們是同事,只是普通朋友關係我們應該互相幫助。

這樣的情況下她是在明確拒絕你,說明你們不會有進一步發展。

36樓:北鴦

女生躲著男生是因為討厭:有愛自然就會有恨,她不喜歡你,她討厭你。所以她會躲著你也是很正常的,畢竟不想被你打擾不想理你,躲著男生是最好的選擇,在現實生活中這種女生比比皆是。

其實,女生躲著男生有無限的可能,也有無限的表示。總之她如果是喜歡你的,除了躲著你還會有很多表現。例如對你的態度,看你的眼神等等。

如果她只是單純的躲著你,那麼十有**是討厭你,不喜歡你。

無論如何,一定要去了解一個女生的心理,這就好比以後在社會上要理解和自己打交道的每個人的心理,只有這樣才可以不斷完善自己,更加了解女生的心理。

想搞懂女人的心裡,就要從她的愛好出發,從她的言行舉止打伴就能表現出來。有些人打伴的花枝招展,自己的工作收入不景氣,出門就叫計程車,讓人唬不透吃幾碗乾飯,這樣的女人虛偽,不會過日子,有男人追求她可能要求條件很高,讓人不能按受。

象成天出入酒吧,賭博場,歌舞廳的女人更不是好惹的,她不光虛偽還是風塵女子,她的心比天高,更不是男人追求的目標。只有那些不土不洋的女人,知道過日子,她保持了勞動人民的本色,從小就受到良好的家庭教育,她也有理想和追求目標,但能理智的看問題,有一顆善良的心,這樣的女人才是男人追求的目標。

女人故意引起你注意的表現,女生刻意躲著你能說明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嗎

一 女生會經常主動找你聊天談心 交往的前提就是交流,如何女生從某個時間開始經常地主動找你聊天,說一些你感興趣和讓人愉快的話題,或者遇到一些煩心事的時候,會主動找你傾訴,這就說明她比較信任你,或者說,可能她已經喜歡上你了。這時我們需要做的就是做一個聆聽者,如果喜歡她,就保持一種愉快的溝通方式,並在她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