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那些山寨零食?能說一下嗎?

時間 2022-12-10 06:55:07

1樓:0不想取名字

大白兔奶糖變小白兔。

2樓:養靜曼

奧利奧弄成奧利給的那個。

3樓:染小魚

衛龍美女小麵皮筋。

4樓:t1是1家裡愧悔

請問一下有沒有味動多? 不是味動力嘛!(・

5樓:帳號已登出

辣條、雖然它是垃圾食品,但是很好吃。還有薯片那叫乙個香。

6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買到過山寨曼妥思,本來叫mentos它是maotos

7樓:康小寧

奧利奧這東西我還真的吃到過山寨的,記得叫粵利粵奧,味道完全不是正版的那個味道,一次吃酒席的時候發現的,估計也有幾個人發現了,默默的把餅乾又放了回去。

8樓:清脆還溫和灬閨秀

曾經吃過的牛奶糖,差點就中招吃了啊,還好看了看,才發現這是盜版的存在,山寨零食很無語的。

9樓:2166橙子暗透

在一些人的眼中,營養快線是一種比較健康的飲料了,而且家長也比較喜歡給孩子買,可是如果你買到了營養直線,在孩子喝完之後,你才發現的話,是不是會感覺有些不安那?

10樓:王倩

可位元和可比克,應該是市面上最為常見的一種山寨了,如果自己的零食就可以做的好,為什麼要山寨別人那?自己打出乙個新的品牌不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各樣的脈動,買這些飲料的話,一定要注意看一下。所以如果到一些小的食雜店購買零食的話,也應該仔細的檢視,即使是**,也要仔細看生產日期等等。

12樓:小月有愛

「馬迭爾」冰棍是乙個非常有歷史性的雪糕,可是說是哈爾濱的一種象徵,無論是遊客還是本地人,到**大街逛街的時候,都喜歡買上一根,而且相對來說**也比較的便宜。沒有想到這樣的雪糕,竟然也出來了山寨,而且叫「馬達爾」,就差乙個筆畫,你看出來了嗎?

13樓:尓康

奧利奧應該是最容易被山寨的一種零食了,隨便找乙個小的零食店,你都可以看到各種奧利奧的山寨品,很多很多。

14樓:能徹底

我們都知道康師傅是中國速食麵領域的大品牌,但是有時候就會碰到好玩的盜版,一看不清楚就會吃掉的。

15樓:牧雨萍

曾經見過六個核桃的仿製品啊,真的很好玩,看著就是假的,但是讓人特別的想笑啊,山寨無處可在。

有什麼好的零食一下,有什麼好的零食推薦一下

熱情的楊小親 黃桃罐頭 豐富的維生素c和大量的人體所需要的纖維素 胡蘿蔔素 番茄黃素 紅素及多種微量元素。如硒 鋅等含量均明顯高於其它普通桃子,還含有蘋果酸 檸檬酸等成分。桔子罐頭 營養豐富,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粗纖維,鈣,磷,鐵,胡蘿蔔素,維生素及橘皮甙 檸檬酸 蘋果酸 枸櫞酸等營養物質。葡...

現在什麼零食比較好吃,一下,現在什麼零食比較好吃,推薦一下?

零食,一般情況下,人的生活中除了一日三餐中被稱為正餐之外,其餘的一律是零食,通常兒童比較愛吃零食,但是容易造成偏食的現象。有些零食多食無益,所以在選購零食的時候不能僅靠好吃來選購,要選購一些健康的零食。工具 原料 堅果 紅娘魚 水果乾貨 方法 步驟 一 堅果。堅果比如腰果仁 松子仁 杏仁 核桃等富含...

有什麼好吃的零食一下,有什麼好吃的零食推薦一下?

木魚醫生 這5款小零食,好吃還不胖。 最近特別喜歡吃三隻松鼠的半邊梅,酸酸甜甜。非常開胃。 冰涼滴夏天 惠尋烘焙零食就是個很好的選擇,是京東自有品牌,有很多網紅推薦,合理。 南京板鴨!因為這是八零後,九零後的回憶!並且,步步升牌子的!聽我的,沒錯! 你好,你可以在 上面查詢那種好吃的零食,一般三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