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衣皺了怎麼辦,皮衣皺了怎麼辦呢?解決皮衣皺有哪些小竅門呢?

時間 2022-01-11 18:50:07

1樓:無限出品

只要是皮衣就一定會皺的,皮衣不要摺疊,要懸掛存放,用專門的衣架,單獨放!這樣會好些。

皮衣革面上皺摺,同樣會影響皮衣的外形美。形成皺摺的原因,一方面是皮衣在長期穿用過程中,某些部位反覆來回運動作用的結果,另一方面是由於保管不當,皮衣受到長期擠壓所形成的死皺。皮衣起皺,尤其是死皺,是難於去除的。

因此,為了獲得良好的返新美化效果,去除皺摺的處理是必不可少的。

方法一:可以採用較高溫度(低於皮革收縮溫度)熨燙的方法;

方法二:可採用皮革去皺劑去皺,例如採用義大利生產的皮料去皺劑,或採用國產的皮革除皺補傷劑進行處理。

依據筆者的經驗,最好是採用以上兩種方法進行反覆處理,方可獲得明顯的效果。

1、不能用皮鞋油擦拭皮衣。如果擦鞋油,會使鞋油內的汽油滲透到皮革內,蠟粘在皮革的表面。使皮革色澤髮花,散色,影響美觀,而且使皮革發粘,招土吸塵。

2、皮衣最好掛在衣架上存放,不能像疊內衣那樣壓入衣櫃,以免出現死褶。

3、皮衣收藏時要求通氣,不能放在不透氣的包裡或塑膠袋裡儲存,可以罩上一層布或一件單衣。應收藏在涼爽乾燥處,隨時注意防潮、防霉。

4、為防蟲蛀,可在衣櫃中放幾粒樟腦丸。但注意不要與皮衣直接接觸。因為樟腦丸對皮革服裝有腐蝕作用。

5、收藏前,應先進行去汙處理,再晾曬一下。存放期間最好要晾曬一兩次,但切忌陽光曝曬和火烤。

6、一旦皮革服裝起皺了,可用熨斗將其熨平。熨燙時要注意:一是用低溫熨燙;二是熨斗移動要迅速;三是最好用包裝用紙或油紙作燙墊。

1、皮衣乾洗不但可以去汙去漬,而且還可以對皮衣進行加脂,使皮衣變得蓬鬆柔軟,另外對有的皮衣還可以去膜,更重要的是去領子部位和裡子部位的油汙等等。

2、乾洗皮衣適用於真皮、真毛皮衣,如果皮衣上有的部位有其他(如人造)革,那就不適合乾洗。

3、比較適合乾洗的皮衣有:真皮毛的、特別髒的和沒有塗飾層的、磨砂的,就適合乾洗,並且給顧客講明;沒有塗飾層的皮衣,洗出啥樣是啥樣,因為這種皮衣很難染色,要去膜的皮衣,需乾洗。

4、必須進行乾洗的皮衣有:領子部位髮油的,或特別髒的皮衣。發霉的皮衣,必須進行乾洗(乾洗時還需要高溫烘烤)。

2樓:情感分析導師藕荷榭

回答1/31、可先在皮衣表面鋪墊一張光面牛皮紙,皮衣下面墊上專用的熨燙包;

2、然後將熨斗溫度調節到75度左右(也就是熨斗標的低溫設定);

3、先在摺邊裡面熨燙一下看看(不能加水,要注意壓力和時間,不要在一處長時間停留);

4、適時檢視皮衣的恢復情況,適時修整熨斗溫度、壓力和時間,然後就可衣熨燙皮衣變皺的表面了,待弄平後,懸掛在通風處晾曬少頃即可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6條

皮衣皺了怎麼辦呢?解決皮衣皺有哪些小竅門呢?

3樓:陳肥肥

皮衣皺了可以熨燙,可以用去皺劑,可以用熱毛巾敷。

只要是皮衣就一定會皺的,收藏時不要摺疊裝箱,應避免擠壓,不宜置於溫度高、濕度大的地方。要懸掛存放,可用寬衣架掛好並在口袋裡放上樟腦丸防蟲。

一、皮衣去皺的方法:

1、可以採用較高溫度(低於皮革收縮溫度)熨燙的方法。熨燙是一種快速簡單的方法,但熨燙的方法與普通的衣服不一樣,皮衣不可以直接熨斗,要在上面覆蓋薄布或牛皮紙,這樣可以預防損壞。然後用低溫電熨斗燙平,溫度切忌過高,以防燙焦皮衣或使皮衣褪色。

2、可採用皮革去皺劑去皺,例如採用義大利生產的皮料去皺劑,或採用國產的皮革除皺補傷劑進行處理。

3、可以用熱毛巾敷,如果皮衣的褶皺是剛剛出現的,可以把它鋪在桌子上,將乾淨的熱毛巾敷在褶皺的位置,然後用力按壓毛巾,使皮衣皺褶在壓力下恢復平整。

二、形成皺摺的原因:

1、皮衣在長期穿用過程中,某些部位反覆來回運動作用的結果。

2、由於保管不當,皮衣受到長期擠壓所形成的死皺。皮衣皺,尤其是死皺,是難於去除的。

4樓:天天打醬油的醬油

皮衣穿久了出現褶皺的話,先用優質的皮衣柔軟護理劑,用完後皮衣會變得柔軟,這時,褶皺就比較好處理了。然後可用電吹風對著褶皺吹熱,輕微褶皺可以平服。

皮衣革面起皺,可在革面上蒙層光潔布,用低溫電熨斗燙平,溫度切忌過高,以防燙焦或使皮衣褪色。

用綿羊油軟化皮質並懸掛幾天,用綿羊油軟化皮質會加快皺摺自動舒張的,也會起到去皺的效果。但是你的皮質已經因老化而失去彈性,請不要輕易熨燙它。

在皮衣褶皺處覆蓋一層牛皮紙,然後用電熨斗在牛皮紙上熨燙。熨斗溫度掌握在40~50攝氏度,不可太高;熨燙時熨斗要不停地移動;燙好後立即揭去牛皮紙,趁熱將衣服拎起,輕輕拉挺衣服,同時用口輕吹表面,令其迅速冷卻定型,可獲得明顯的效果。

皮衣皺了可在皮衣表面鋪墊一張光面牛皮紙,下面墊上熨燙包,不能用軟包,把熨斗的溫度調節到75度左右,先在摺邊裡面燙一下看看,再根據情況修整溫度、壓力和時間,直到合適了就可以熨燙了。

先用優質的皮衣柔軟護理劑,用完後皮衣會變得柔軟,這時,褶皺就比較好處理了。然後可用電吹風對著褶皺吹熱,但是不能靠得太近,輕微褶皺可以平服。

用綿羊油軟化皮質並懸掛幾天,用綿羊油軟化皮質會加快皺摺自動舒張的,也會起到去皺的效果。如果你的皮質已經因老化而失去彈性,請不要輕易熨燙它。

皮衣出現皺褶時可用非蒸汽熨斗(不可使用蒸汽熨斗),在皮衣上放一塊絲質或棉質里布,以中低溫度(40~50℃)輕輕來回將皺褶熨平。在熨平過程中要來回移動熨斗,不可停留時間過長。燙好後立即揭去絲質或棉質里布,趁熱將衣服拎起,輕輕拉挺衣服,同時用口輕吹表面,令其迅速冷卻定型。

5樓:

去皺方法:

1.可在皮革表面鋪墊一張光面牛皮紙,下面墊上熨燙包(不能用軟包);

2.把溫度調節到75度左右(也就是熨斗標的低溫位置,水滴上去不會快速蒸發);

3.先在摺邊裡面燙一下看看(不能加水,要注意壓力和時間,壓力大時間就短點);

4.根據情況修整溫度、壓力和時間,直到合適了就可以熨燙需要熨燙的表面了。

6樓:鬱蔥蔥

我家裡是直接送到專門保養的店面去進行保養,因為皮衣出現褶皺都是你儲存不得當造成的,但是皮衣跟其他的衣服不同,不是你重新掛起來放幾天就會好的,需要去店裡進行保養才好。

7樓:南城養花一哥

皮衣皺了弄成小技巧,皮衣太皺不好看,教你一招,一分鐘輕鬆去除

8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出現皺紋的時候一定要用熨斗去燙一燙,並且千萬不能溫度太高,否則會對衣服造成傷害。

9樓:始實

可以自己在家裡用吹風機吹一下切記不要挨太近,再不行就買點皮革去皺劑少量塗抹去皺。再不行就重新買一件吧。

10樓:時秀雅

你好!皮皺了有很多的辦法。噴一點兒醋用熨斗熨一下。試試看。

11樓:古橋寒雪

如果出現褶皺,一定要用專業的工具進行對皺紋處理,不要擅自動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採用較高溫度(低於皮革收縮溫度)熨燙的方法。熨燙是一種快速簡單的方法,但熨燙的方法與普通的衣服不一樣,皮衣不可以直接熨斗,要在上面覆蓋薄布或牛皮紙,這樣可以預防損壞。然後用低溫電熨斗燙平,溫度切忌過高,以防燙焦皮衣或使皮衣褪色。

2、可採用皮革去皺劑去皺,例如採用義大利生產的皮料去皺劑,或採用國產的皮革除皺補傷劑進行處理。

3、可以用熱毛巾敷,如果皮衣的褶皺是剛剛出現的,可以把它鋪在桌子上,將乾淨的熱毛巾敷在褶皺的位置,然後用力按壓毛巾,使皮衣皺褶在壓力下恢復平整。

皮衣皺了怎麼辦

13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真皮衣服的清洗以及保養方式比較繁瑣,建議您諮詢專業的乾洗店進行修補保養。

日常生活中您是否會遇到頑固汙漬很難清洗呢,如油漬等,若衣物區域性有頑固汙漬可以使用以下清洗方式:1、衣服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14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他服飾比較起來,皮衣更加保暖和舒適,是秋冬季時比較常見的衣衣之一。不過由於儲存不當和材質的緣故,一些皮衣出現了難以平復的褶皺,那麼,皮衣皺了怎麼辦?有沒有什麼方法去除呢?

高溫熨燙和皮革除皺劑是不錯的補救措施噢!

方法/步驟

皮衣皺了怎麼辦?皮衣革面上出現皺摺會影響皮衣的外形美。形成皺摺的原因,一方面是皮衣在長期穿用過程中,某些部位反覆來回運動作用的結果,另一方面是由於保管不當,皮衣受到長期擠壓所形成的死皺。

那麼,如果出現了褶皺,怎麼辦呢?

去皺的方法一是可以採用較高溫度(低於皮革收縮溫度)熨燙的方法;

二是可採用皮革去皺劑去皺,例如採用義大利生產的皮料去皺劑,或採用國產的皮革除皺補傷劑進行處理。

放置久了皮衣皺了怎麼辦?放置久了,皮衣會皺,甚至出現死折,怎麼辦?皮衣革面如起皺,可在革面上蒙層光潔布,用低溫電熨斗燙平,溫度切忌過高,以防燙焦皮衣或使皮衣褪色,有沒有什麼小竅門呢?

可在皮革表面鋪墊一張光面牛皮紙,下面墊上熨燙包(不能用軟包),把溫度調節到75度左右(也就是熨斗標的低溫位置,水滴上去不會快速蒸發),先在摺邊裡面燙一下看看(不能加水,要注意壓力和時間,壓力大時間就短點),根據情況修整溫度、壓力和時間,直到合適了就可以熨燙需要熨燙的表面了。

此外,收藏時不要摺疊裝箱,應避免擠壓,不宜置於溫度高、濕度大的地方。可用寬衣架掛好並在口袋裡放上樟腦丸防蟲。

pu皮衣皺了怎麼辦?有了小裂紋了怎麼辦?pu皮衣皺了熨燙是比較好的辦法,如果你掌握不好熨燙工藝。

就用綿羊油軟化皮質並懸掛幾天,用綿羊油軟化皮質會加快皺摺自動舒張的,也會起到需要的效果。但是你的皮質已經因老化而失去彈性,請不要輕易熨燙它。

如果皮面出現小裂紋,有個小竅門:可用毛筆蘸雞蛋清塗於裂紋處,最後上亮光劑即可。也可在皺紋處覆蓋一層牛皮紙,然後用電熨斗在牛皮紙上熨燙。

熨斗溫度掌握在40~50攝氏度,不可太高。熨燙時熨斗要不停地移動,燙好後立即揭去牛皮紙,趁熱將衣服拎起,輕輕拉挺衣服,同時用口輕吹表面,令其迅速冷卻定型,可獲得明顯的效果。

從根源上避免皮衣褶皺的出現是最有效、最簡便的措施。為了防止皮衣褶皺的產生,在儲存時採用懸掛的方法要比摺疊起來要好的多,大家不妨注意一下。

毛衣洗皺了怎麼辦,毛衣被熱水燙皺了怎麼辦?

準備工具 熨斗 夾子 厚紙板。1,準備一些厚紙板 家電包裝箱的紙板 將紙板裁剪成原來毛衣的尺寸和形狀。2,將紙板套入衣服裡面,對應進衣服的正身,和兩個袖口,用紙板幫助固定和定型支撐,同時也是撐起毛衣起皺的地方。3,多用幾個晾衣服用的木夾子固定衣服,注意要夾住裡面的紙板,這樣紙板在熨燙的時候才不會輕易...

石生花皺皮了該怎麼辦,石生花 皺皮了 該怎麼辦 5

這個需要分辨是缺水還是脫皮。以生石花這種多肉植物為例 如果突然發現自己養的生石花皺了 皺皮 不知道是什麼問題,這裡要告訴花友的是生石花皺了大概有兩個原因,一個就是脫皮的需要,在一個就是缺水所以才皺了。如何判斷是脫皮還是缺水,如果生石花是從頂上的屁股縫開始皺就是醞釀脫皮,從挨近根部的側面開始皺是缺水或...

皮衣壞了怎麼辦,皮衣刮破了怎麼修復

卻皎月尉真 在穿著皮衣的過程中,就算我們非常小心的預防也不能偶爾的磕磕碰碰,所以皮衣被刮擦了是很常見的,皮衣留下一道小口子就不能穿出去,但丟棄又太浪費了,皮衣刮破了刮壞了掛破了應該怎麼辦,怎麼修補?1.一般皮衣颳了一下,可能就是有一道開裂的口子,皮沒有掉,將口子合併的話皮衣就看不出損傷。這種情況的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