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棉白褲子的血漬,時間久了,怎麼洗

時間 2022-01-11 18:45:08

1樓:好吧

一定要有冷水洗 加 硫磺皂很有效 超市有賣的 一兩塊錢左右

2樓:亦夢之城

1.剛沾染上時,應立即用冷水或淡鹽水洗(禁用熱水,因血內含蛋白質,遇熱會凝固,不易溶化),再用肥皂或10%的碘化鉀溶液清洗。

2.用白蘿蔔汁或搗碎的胡蘿蔔拌鹽皆可除去衣物上的血跡。

3.用10%的酒石酸溶液來揩拭沾汙處,再用冷水洗淨。

4.用加酶洗衣粉除去血漬,效果甚佳。

5.若沾汙時間較長,可用10%的氨水或3%的雙氧水揩拭汙處,過一會兒,再用冷水強洗。如仍不乾淨,再用10-15%的草酸溶液洗滌,最後用清水漂洗乾淨。

6.無論是新跡,陳跡,均可用硫磺皂揉搓清洗。

3樓:北京佳沛紅酒

去除純棉衣物上的血漬,辦法有很多:

1)洗純棉衣物上的血漬是絕對「不能用『熱水燙』」的,因血漬還有蛋白質,用熱水燙會加速蛋白質的凝固,且不易溶解,導致更難去除。正確的方法:用「涼水」浸濕有血漬的地方,然後撒上點鹽再區域性搓洗,若面積較大,可多洗幾遍即可基本去除。

2)可用「雙氧水」(藥店有售),滴幾滴在有血漬的地方,或用蘿蔔汁搓洗,可很快去除血漬。

3)可用硫磺皂揉搓清洗,也可去除衣物上的血漬。

白褲子上的血漬怎麼洗

4樓:大漠飛車

白褲子上的血跡怎樣清洗:一、剛弄上的鮮血立即用清水或者淡鹽水清洗,禁止使用熱水,然後再用肥皂或10%的碘化鉀水清洗,如不乾淨,可再用加酶洗衣粉清洗。二,己乾燥的血液,可以用冷水加酶洗衣粉浸泡十個小時以上洗後仍不乾淨的,可再用10%至15%的草酸溶液搓澡2.

3分鐘,再用清水洗乾淨。

5樓:醜陋的蝌蚪

血漬要用冷水清洗,因血遇熱會凝固,剛沾染上時,應立即用冷水清洗。如果是陳舊血漬可能用洗衣液不能完全去除,要配合藍色月光來去除。

6樓:許默然15扣字

趁油跡沒太幹的時候用洗潔精幹搓,如果油跡時間已經長了就多搓一會,一定要在褲子幹的時候搓才會有效,洗潔精滴在油跡的位置幹搓,搓完了再用水洗掉

7樓:虎兒草

買漂白劑漂,效果好又省事

時間久了的血漬怎麼洗掉?

8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剛剛沾到了血漬,不能用熱水洗,熱水的高溫會使蛋白質變性凝固,汙漬更難洗掉,建議先用冷水沖淡再按照以下方法清洗;而長時間的頑固血漬直接用以下方法去除:

1、在衣服幹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衣服:在半盆水(約2公升)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白色衣物浸泡30分鐘,漂洗乾淨。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再新增1瓶蓋本品,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

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及其它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9樓:sb宰慕

衣服上沾了血漬,應立即放入冷水中,用藥皂洗滌。因為血液未凝固時,血紅素中的鐵是以亞鐵形式存在,能溶於水。時間久了,血紅素裡的亞鐵被氧化成為三價鐵,並與蛋白質共同凝固,沾在織物上形成血斑就難於洗掉。

所以剛沾上血漬後,應立即用冷水清洗(千萬不能用熱水,因為血液遇熱凝固)。

對於粘上時間長的,頑固性的血漬,用一般的洗滌方法是不能去除掉的。推薦你用專業的去除陳舊性的血漬的洗滌產品,是乾洗店,洗衣店專用的洗滌用品。

粉色褲子弄上血漬怎麼洗?

10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血漬請用冷水清洗,因血內含蛋白質,遇熱會凝固難以清洗,去除血漬的方法:

1、用冷水沖洗汙漬,盡可能使汙漬淡化;

2、用藍月亮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3、如經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衣色漬淨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藍色月光彩衣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可再加入適量水以潤濕整件衣服,放置過夜。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11樓:碧浪洗護專家

汙漬停留在衣物上的時間越短越容易去除。有時候衣物的材質不同也會影響汙漬的去除效果,而且汙漬幹了以後或經過不適當的處理也很難去除哦。

建議您試一下碧浪潔護如新洗衣液,含有汙漬自溶技術,可以瓦解幹凅頑漬,針對血漬,建議可以先用冷水把衣服泡軟,再取適量的液體直接塗抹在汙漬處,停留15分鐘左右再洗滌,可以達到更好的洗滌效果哦。

白色褲子有血漬,怎麼才能洗的掉

12樓:汰漬

親,洗滌血漬可是有講究的哦,在衣服上的血漬切記不能用熱水清洗,因為高溫會使血漬凝固導致難以去除。通常越早處理就能越容易去除。

清洗白褲子上染的血漬,我們建議您可以選用汰漬全效潔淨(舒膚佳)洗衣液,汰漬能輕鬆應對日常的洗衣需求,且其增加了25%的潔淨因子,能掃除衣物暗沉,更在去漬同時又除菌,更使衣服洗後不發黃,過水後更透亮。同時淡化汙漬顏色,加快汙漬脫落,讓衣物全效潔淨。

並在洗滌時,可按照以下的方法洗滌:

對於新的血漬:可立即用冷水加入洗衣液進行洗滌。

對於幹的血漬:則可以先用洗衣液塗抹在汙漬處,放置5-10分鐘,然後再用冷水加入洗衣液浸泡兩小時後正常洗滌。

另外一提喔,在洗滌前也要留意一下褲子的洗滌標籤要求,並按照洗滌指引進行洗滌,以免損傷褲子。

13樓:鄭州惠珍家政

如何去除衣物上的血漬呢?只要方法得當,去除血漬還是比較容易的。

1.剛沾染上時,應立即用冷水或淡鹽水洗(禁用熱水,因血內含蛋白質,遇熱會凝固,不易溶化),再用肥皂清洗。

2.用白蘿蔔汁或搗碎的胡蘿蔔拌鹽皆可除去衣物上的血跡。

3.用加酶洗衣粉除去血漬,效果甚佳。

望採納,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洗,別耽擱,涼水洗。如果時間久了,剛開始洗不掉,就打上肥皂或者洗衣服在那個地方浸泡半天

15樓:浪輕沙前

84消毒液浸泡一下,然後清水沖洗乾淨

16樓:木棉花開

用冷水和肥皂洗就可以了

純棉黑色褲子有油怎麼洗

17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純棉黑色褲子上的油漬,可採用如下方法清洗:

1、褲子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18樓:匿名使用者

greenhouses.

純棉褲子怎麼洗才不會皺

19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棉質衣物有易皺的缺點,若您的衣服是可以水洗的,在清洗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選擇中性洗滌產品,輕柔捏洗,忌用力搓洗,忌用硬刷刷洗,忌大力擰絞;

2、衣物洗滌時不可熱水浸泡,以免蛋白質汙垢固化殘留,久置後出現黃色汙漬;

3、最後漂洗時,宜新增柔順劑,補充洗滌時損失的柔軟劑,以保持柔軟手感、減輕褶皺;

4、忌長時間曝曬,以免染料褪色、材質泛黃;

5、乾燥處存放,避免潮濕發霉。‍

純棉褲子容易穿變形怎麼辦,純棉褲子怎麼洗才不會皺

七纖 純棉的衣服有分針織 平織 毛衣類 針織 平織洗時,要與其厚重的衣物及會退色的衣物分開 最好用洗衣袋並把衣服翻到反面再洗,洗後請用平放式晒乾才不會變形 洗衣機要用弱水流 如果可以手洗會更好,毛衣最好送洗,如果不方便送洗也請用手洗後,脫水不超過3分鐘後平放晾乾即可。 從樓主的提問可以推斷出樓主應該...

白色褲子怎麼洗,白褲子上的黃點怎麼才能洗掉啊?

油脂類汙漬的去除方法 油脂類汙漬通稱為油漬,是一種不溶於水的汙漬。這類汙漬要用溶劑汽油 三氯乙烯 四氯乙烯 酒精 丙酮 信納水 香蕉香蕉水 松節油 苯等有機溶液,通過擦拭或刷洗等方法把油漬從衣物上去除。另外,也可以採用其他一些有效的方法去除。1 動植物油漬的去除 動植物油漬是在服裝上常見的汙漬,也是...

美女月經弄髒褲子白褲子弄髒了怎麼洗

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白色褲子上有汙漬,可採用以下清洗方法 1 褲子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物 每半盆水 約2公升 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 600g規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