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褲子沾到自行車上面的油?怎麼洗能洗乾淨啊

時間 2022-02-22 13:30:19

1樓:韋驪沅

用棉布粘汽油,或者無水乙醇或者是信那水洗一洗,肯定能洗掉,只要時間不長

2樓:sunbeam婭

1、 可以先用洗潔精清洗,再用洗衣粉。

2、對顏色較淺的機器油漬。(1)可以用汽油刷洗,然後在衣物油汙處的上下各墊一張吸墨紙或者布,用熨斗熨燙,使油進一步蒸發,被紙或布吸收, 這樣反覆換紙或布多次熨燙,直到油汙全都被吸盡為止;(2)用洗滌劑洗滌,再用清水漂洗乾淨。

3、對於顏色較深的機器油漬,可以選用優質一點的汽油漂洗,然後再用吸墨紙或布熨燙吸收,最後再用溫水沖洗乾淨。

4、可以去最近的買一瓶洗衣液來去除油漬,具體步驟如下:

a、褲子幹的時候,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

b、塗後不要馬上洗,靜置10分鐘,讓洗衣液與汙漬反應,再輕輕搓洗。

c、最後再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3樓:

買一瓶利清洗劑預洗噴杆瓶來噴一噴,然後用洗潔精清洗,最後用洗衣粉。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棉花或者紗布蘸汽油擦一下看看,其他顏色衣服用這個辦法很容易擦掉。醋和酒肯定是洗布掉的。

5樓:莉莉婭

對顏色較淺的機器油漬,可用汽油刷洗,然後在衣物油汙處的上下各墊一張吸墨紙或布,用熨斗熨燙,使油進一步蒸發,被紙或布吸收, 這樣反覆換紙或布多次熨燙,直到油汙全都被吸盡為止。最後用洗滌劑洗滌,再用清水漂洗乾淨。 對顏色較深的機器油漬,必須用優質汽油漂洗,然後再用吸墨紙或布熨燙吸收,最後再用溫水沖洗乾淨。

6樓:藍月亮洗衣科技

褲子上有自行車上油漬,可以嘗試用「藍月亮乾衣預塗法」來去除:

1.褲子幹的時候,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

2.塗後不要馬上洗,靜置5分鐘,讓洗衣液與汙漬反應,再輕輕搓洗。

3.您可以使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可以直接預塗,有效去除油漬、果漬等汙漬,不留痕跡,無殘留氣味。

衣服弄到了自行車鏈條上的油汙要怎麼洗乾淨呢?

7樓:傻唄葉子

清洗掉衣服上的自行車鏈條油漬需要備好:小碗、溫水、小蘇打、白醋、洗潔精。

1、首先找到衣服上的自行車鏈條油漬。

2、下面取出乙個小碗,把適量的白醋倒入進去。

3、再取出小蘇打,倒入到小碗中即可。

4、下面再取出洗潔精,倒入到小碗中。

5、接下來再把衣服上的自行車鏈條油漬放到小碗中,倒入適量的溫水即可。

6、然後揉搓一下衣服上的自行車鏈條油漬就可以了。

7、最後就可以把衣服上的自行車鏈條油漬清洗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汽油後者是煤油洗,如果找不到這兩種東西就用洗潔精,放點洗潔精在上面放

個十幾分鐘再洗,多搓一會應該會掉。也許會有一點去不掉,但是不特別注意的

話不會發現。穿出去還是沒有問題的。

9樓:青梅畫盞幾年寒

1、對顏色較淺的機器油漬,可用汽油刷洗,然後在衣物油汙處的上下各墊一張吸墨紙或布用熨斗熨燙,使油進一步蒸發,被紙或布吸收, 這樣反覆換紙或布多次熨燙,直到油汙全都被吸盡為止。最後用洗滌劑洗滌,再用清水漂洗乾淨。 對顏色較深的機器油漬,必須用優質汽油漂洗,然後再用吸墨紙或布熨燙吸收,最後再用溫水沖洗乾淨。

2、粉筆去除機油汙跡法:衣服沾染上機油時,應立即塗上粉筆粉末,過一會兒用刷子刷去,再按1∶10的比例將洗衣粉調入水中,浸洗搓揉,就能完全去除機油汙跡。絹布應改用痱子粉。

3、木屑去除油跡法:衣服沾上了機械油,可用木屑拌洗衣粉,反覆揉搓,然後用清水漂淨。

自行車車輪尺寸,自行車上的輪胎規格怎麼解釋,求知

bu吐泡泡 如圖所示,因為根據車架尺寸的大小不同,所以自行車車輪的尺寸也是有差別的,一般常見的車輪尺寸為26寸。傳統的尺寸體系依據的是對輪胎外徑的測量,這種辦法通常是以英吋為單位 26 27 等等 或是以厘公尺為單位 650,700等等 不過輪胎與車圈的發展使得這種測量方法不再符合實際情況。26 2...

關於自行車上漆的問題

這麼跟你解釋,金屬這東西上漆需要把物體表面拋光,最起碼把原來的漆拋掉,打磨拋光後然後上漆,然後烘烤,這樣才能保證上漆的效果。如果只是你在原有那層漆基礎上,隨便上層漆,那麼時間久了以後,這層漆會乾裂脫落,就像牆皮一樣整塊掉下來。我想你不會想這樣吧,人家拆你車只是為了更好的完成這幾道工序,並不是好玩去拆...

關於上班族選擇自行車,上班族長期騎自行車怎樣選購

二手自行車就行,停哪不怕丟,省心,也不貴,成本不高。多好。上班族長期騎自行車怎樣選購?如果打算一開始少騎一段,然後搭車走,將來逐漸過渡到全程騎車的,推薦公路車,因為遠距離的話公路車比較有效率,但是要求路好,身體好。如果就打算騎一段然後搭車的,建議路好選折疊車,路不好選山地車。如果沒有可靠的放車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