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根內側好黑怎麼辦,大腿根比較黑怎麼辦

時間 2022-01-11 18:45:10

1樓:初源漾嫩紅素

大腿根內側發黑可能是摩擦導致的黑色素的沉澱,想要去除的話可以使用專業嫩紅素產品,能從根源徹底解決大腿根內側黑色素問題,幫助大腿根內側肌膚恢復粉嫩;另外在日常多注意護理,注意走路姿勢,避免穿太過於緊身的褲子,減少摩擦,緩解大腿根內側黑色素。

2樓:a山巔之最

病情分析:

大腿內側**輕度色素沉著,不是病態

指導意見:

建議觀察一段時間看看,如是因為大腿**磨察引起的,不用**。如繼續擴散,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

3樓:酆勘餒

病情分析: 股癬是由真菌引起的,股癬剛開始時,為邊緣清晰、稍微隆起的紅斑,

意見建議:可以用軒嘰淨塗抹區域性,在**期間暫停所有的化妝品,多吃肉類,牛奶等高動物蛋白食品,少吃飲料,小食品等方便食品,每天洗澡以後用小毛巾粘釀造的白醋,敷在患處3-5分鐘,一定要捂嚴實了這樣才可以徹底的殺菌。轉天早晨再用粘上白醋的毛巾敷在患處3-5分鐘。

一般再厲害的腳癬,股癬,體癬三個月都可以**,而且極少**。

注意事項:小毛巾粘上白醋以後一定要擰乾,有傷口的地方慎用,否則會非常的疼。

4樓:萬萬沒想到之

致病性真菌侵犯腹股溝內側所致環狀或半環狀皮損者統稱為股癬,實際是體癬在陰股部位的特殊型。溫熱潮濕的季節容易發生,男性多汗者尤易發病。特殊工種如汽車司機、長期坐位者也易發病。

在外用藥軒嘰淨**期間,應勤換內衣,換下的內衣最好煮沸5分鐘。

主要症狀是區域性瘙癢明顯。本病容易**。多由於接觸患癬病人或通過貓、狗等傳染,或通過衣物用具而間接傳染,或先患足癬,因搔抓蔓延而傳染。

注意**的護理。患處**的護理工作多股癬病人而言也是十分重要的,股蘚病人千萬不能用手抓撓患處,這樣不但會增加病人的瘙癢感,同時也容易導致病情加重,對股癬的**帶來負面影響。你應該注意下陰的清潔乾爽等

大腿根比較黑怎麼辦

5樓:初源漾嫩紅素

1、可以採用維生素e美白,方法是在每晚臨睡前,把維生素膠丸的透明外衣刺破,塗在有印子的部位,稍加按摩,就這樣堅持六個月印子會有淡化。

2、粗鹽蛋清去印法,用一茶匙鹽(最好是粗鹽)跟乙個蛋白攪拌,待均勻後再加入少許蜂蜜,再攪拌均勻,然後塗在印子的部位,等乾後用溫水洗掉,再用溫水清潔一次,**敏感者最好不要用,出現效果的週期大概是四個月。

3、膚色還可以通過飲食改善。大量飲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加強抗氧化食物的攝入,維他命c、維他命a等食物都可以有效美白和保護**。熟的西紅柿、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而維他命a則在一些脂溶性的黃色食物中常見。

以上方法都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常見的,並且見效週期較長,要快速有效去除黑色素還是需要使用專業的嫩紅素產品。

6樓:鎖曉燕道青

你好,不要過於擔心,如果沒有其他症狀,應該問題不大,指導意見:這屬於正常的色素沉著現象,大多數多存在這樣的情況,只是色數沉著多少的問題,如果沒有不適症狀,建議暫時觀察**

7樓:a山巔之最

mm別擔心,這是很正常的。

實際上就是色素沉積,那裡會分泌髒的東西,如果不及時洗掉就會沉積下來一點點,時間長了不就……而且那裡的毛孔很大,所以容易吸收東西,還有就是那裡的**結構和別處的不一樣啦,鬆鬆的;另乙個原因就是你的大腿根經常摩擦,由於**結構的關係不會長繭子,但是**摩擦增加了耐磨性,所以就黑了。想想看屁股上常坐的那兩個最高點是不是比屁股蛋蛋的別處黑呢。大概就是這些原因了,所以說這肯定是後天的原因,去看看小孩子的這個地方,應該會白的多。

8樓:我的主頁

女性有大腿根部顏色加深,有可能是由於長期的摩擦或者是荷爾蒙激素作用導致的色素沉著,如果沒有其他的發癢疼痛等症狀,可以不需要**。 建議可以用專業嫩紅素產品去除,另外應該保持區域性的清潔衛生,每天用溫熱水進行外清洗。

9樓:本星波

患者在**期間要注意保持清淡的飲食習慣,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不要吃太多辛辣刺激熱性大的食物,也不能吸菸喝酒,預防身體上火,還有建議就是不要做過激的運動,盡量的保證不要出汗,要是不小心出汗了,就要及時的洗乾淨,不要讓汗液泡浸**,以免加深病情的嚴重性的。

這個病的藥物主要是有軒、肌、淨等這些藥的,建議飲食清淡。

10樓:強弱脆堅

首先我的醫生說這個病一定是要避免搔抓,以免它擴大範圍的發病,而且區域性要注意按時的清洗和消毒,盡量的要保持乾燥透氣的環境,這樣病菌才不會長的那麼快。

還有建議就是不要做過激的運動,盡量的保證不要出汗,要是不小心出汗了,就要及時的洗乾淨,不要讓汗液泡浸**,以免加深病情的嚴重性的。

這樣的情況下還可以結合藥物的**,這個病的藥物主要是有軒、肌、淨,建議飲食清淡。

11樓:一回春雨一回春

1、菊花去黑。菊花內含有豐富的香精油、菊色素,可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產生,柔化表皮細胞。方法一可將菊花製成花粥內服;方法二可搗爛與蛋清拌勻敷面,能美白肌膚。

2、百合美白液。百合所富含的維生素及黏液質,能起到促進**細胞新陳代謝的作用。將百合花瓣裝入瓶內,注入醫用酒精後密封,1 月後,以2 倍的冷開水稀釋,對**有美白作用,尤其對油性**效果更佳。

3、土豆美白。土豆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以促進**細胞生長,保持**光澤,漂白皮下黑色素。土豆洗淨並去皮切塊,放進榨汁器中榨汁,在該容器中倒入三分之一杯新鮮牛奶,並拌入麵粉,製成糊狀,即可作為**敷於欲美白處,20 分鐘後洗淨。

12樓:孫揚清

股癬是傳染性**病,它可能通過直接接觸或者間接接觸傳播。比如接觸被感染真菌的動物而感染,也可能通過患者用過的物品傳播,股癬的**主要採用外用抗真菌藥物軒嘰淨,在**前將患處清洗乾淨,然後塗擦用藥。嚴格忌口,禁食辛辣刺激食物,禁食垃圾食品,禁食海鮮,禁食發物,忌油膩食物,避免過敏,多喝水,多運動,多吃蔬菜水果。

祝你健康。

13樓:咎紫瓊

你好,大腿根比較黑是傳染性**病股癬,可以通過自身傳染或者是間接傳染而導致,由於股癬是由真菌感染而引起的,真菌可以通過衣物傳染給他人。因此,發現股癬,一定要及時**,以免傳染給家人。

建議需要注意**的衛生,盡量避免過熱過冷的刺激,**上可以用軒肌淨塗擦。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股癬是傳染性**病,可以通過自身傳染或者是間接傳染而導致,由於股癬是由真菌感染而引起的,真菌可以通過衣物傳染給他人。因此,發現股癬,一定要及時**,以免傳染給家人。

建議需要注意**的衛生,盡量避免過熱過冷的刺激,**上可以用軒¦肌¦浄塗擦。

大腿內側的黑色素如何去除

15樓:初源漾嫩紅素

1、要注意個人衛生,保持**乾爽,避免劇烈運動,減少**的摩擦。

2、穿寬鬆的衣物,勤換衣服,勤洗澡,避免細菌的增加,造成黑色素增多。

3、使用專業嫩紅素產品,能從根源解決黑色素沉澱問題,幫助肌膚恢復粉嫩。

16樓:

我的顏色也要深一點,問過別人也是這樣,應該是正常的。 實際上就是色素沉積,那裡會分泌髒的東西,如果不及時洗掉就會沉積下來一點點,時間長了不就……而且那裡的毛孔很大,所以容易吸收東西,還有就是那裡的**結構和別處的不一樣啦,鬆鬆的;另乙個原因就是你的大腿根經常摩擦,由於**結構的關係不會長繭子,但是**摩擦增加了耐磨性,所以就黑了。想想看屁股上常坐的那兩個最高點是不是比屁股蛋蛋的別處黑呢。

大概就是這些原因了,所以說這肯定是後天的原因,去看看小孩子的這個地方,應該會白的多。忘採納

17樓:初源漾嫩紅素

去除大腿內側黑色素的方法:

1、內調。

所謂的內調就是調整身體的內分泌,內分泌又和肌膚黑色素沉澱細細相關,所以說,日常的飲食和睡眠規律顯得尤為重要。日常清淡飲食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每天為自己熬一碗屬於女生的養生粥,吃一顆大棗養氣血。

一天5杯水,可以喝淡鹽水,不要喝太多的碳酸飲料。

2、外養。

外養一般指的就是通過專業的產品,直接作用的肌膚上的保養,大腿根部黑色素怎麼祛?最有效的養護方法就是選擇安全有效的專業嫩紅素產品(我tou像)。

大腿根部好黑怎麼變白

18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大腿根部變白方法補水保濕,充足的睡眠,使用護膚品,按摩充電。

1、補水保濕

女人是水做的,尤其是成年人,應該保證每天的攝水量不低於2000ml,加上冬天的到來,讓**更加乾燥,此時肌膚更要喝飽水,建議每週敷2-3次補水**。

2、充足的睡眠

研究稱人在熬夜的時候,體內的黑色素就會跑出來,會引起各種各樣的色斑問題。如果可以保持充足的睡眠的話,就可減少這些黑色素的形成,更有利於美白,而睡美人說的也正是這樣的道理。

3、使用護膚品

找出適合自己的美白護膚品。因為經常使用一些護膚品,哪怕是最平常的潤膚液都可以起到為肌膚保濕的效果。尤其是美白精華水,不僅可以深層補水保濕,滋潤肌膚淡化**細紋,還可以有效地防止肌膚的老化,達到很好的美白護膚效果。

4、按摩充電

真皮層的血管分為深淺兩個部分,深層的血管可以調節溫度,淺層的血管用來輸送營養。按摩可以給**提供氧氣,增強肌膚的彈性,促進血液迴圈,令**恢復活力,白皙透嫩。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補充蛋白質

由於**的70%是由蛋白質組成的,所以美白的工作除了要保濕,還要適量的補充蛋白質。

2、注重補水

無論在什麼季節,補水都必須要放在第一位。就算放棄了保濕,也不能放棄補水。

19樓:初源漾嫩紅素

1、注意少吃辛辣,油炸食物。辛辣油膩食物吃多了對**不好,**容易出油,使膚色偏黃暗沉。容易導致內分泌失調,油脂分泌過旺,增加黑色素沉澱。

2、注意勤換衣物,勤洗澡,應穿寬鬆棉質的衣物,使用血管順暢流通。保持充足的睡眠。

以上方法只能減少黑色素但不能徹底清除,若想徹底去除黑色素還是需使用專業的去黑嫩紅素產品,既安全又有效。

20樓:初源漾櫻花嫩紅

使用嫩紅素產品,配合日常的飲食調理可以去除大腿根部黑色素沉澱。

大腿根部黑怎麼辦?

21樓:興綺尉蔓菁

mm別擔心,這是很正常的。

實際上就是色素沉積,那裡會分泌髒的東西,如果不及時洗掉就會沉積下來一點點,時間長了不就……而且那裡的毛孔很大,所以容易吸收東西,還有就是那裡的**結構和別處的不一樣啦,鬆鬆的;另乙個原因就是你的大腿根經常摩擦,由於**結構的關係不會長繭子,但是**摩擦增加了耐磨性,所以就黑了。想想看屁股上常坐的那兩個最高點是不是比屁股蛋蛋的別處黑呢。大概就是這些原因了,所以說這肯定是後天的原因,去看看小孩子的這個地方,應該會白的多。

22樓:初源漾櫻花嫩紅素

去除方法:

一、可以採用維生素e美白,方法是在每晚臨睡前,把維生素e膠丸的透明外衣刺破,塗在有印子的部位,稍加按摩,就這樣堅持六個月印子會有淡化。

二、粗鹽蛋清去印法,用一茶匙鹽(最好是粗鹽)跟乙個蛋白攪拌,待均勻後再加入少許蜂蜜,再攪拌均勻,然後塗在印子的部位,等乾後用溫水洗掉,再用溫水清潔一次,**敏感者最好不要用,出現效果的週期大概是四個月。

三、膚色還可以通過飲食改善。大量飲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加強抗氧化食物的攝入,維他命c、維他命a等食物都可以有效美白和保護**。熟的西紅柿、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而維他命a則在一些脂溶性的黃色食物中常見。

四、專業的嫩紅素產品

初源漾採用高科技生物萃取技術,提煉櫻花所蘊含的活性分子精華。融入抗壞血酸、生育酚、透明質酸、木糖醇基葡萄苷等成分,結合特有的滲、清、修、護四步**,銷售以來,已經幫助數千萬的女性有效改善**狀態,恢復紅嫩、水潤狀態。初源漾上市前產品由國家衛生部門檢測,全部合格,可放心使用。

跑步後左大腿根疼怎麼辦,做完運動大腿根很痛怎麼回事?

384醬了個醬 若體質不會猛地坐大量的運動會肌肉痠痛,休息一天就好了 因為你跑的是左圈,老是向左拐彎,原因自己想。 天津邁爾斯樂器 這個應該是跑步的姿勢不對引起的 下次注意點吧 有點肌肉拉傷,休息幾天就好了,沒事的,放心吧 做完運動大腿根很痛怎麼回事? 隨心而已 這是很正常的,bai因為你好久沒有d...

寶寶大腿內側溝處紅了,怎麼辦,大腿內側,腹股溝附近面板乾燥,粗糙,範圍不斷變大,而且邊緣有小紅疙瘩,有的時候特別癢,我該怎麼辦

兒科醫生琪樂 寶寶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由寶寶穿紙尿褲引起的區域性溼疹,或者是有尿布疹造成的,寶寶要注意避免接觸過敏原要注意預防炎症感染,寶寶平時要注意避免上火,以免加重寶寶的症狀,寶寶這種症狀是可以塗抹爐甘石洗劑 觀察的,要及時對症 你好,寶寶的這些地方比較容易淹到,脖子,腋下,還有大腿的摺子處,給...

我大腿根內側,原來有一顆米粒大的黑色小痣。現在病變成大面積紅腫,有雞蛋大的硬根。很疼

你的這個症狀和我的朋友很像,走路都是慢慢的可能是疼吧!不要太擔心,我聽我的朋友說過他的好像在大腿的根部。後來到醫院看了,醫生說讓他打幾天吊針,如果不管用,做個小手術不用住院。後來我朋友做了手術一共花了不到1000元。我建議你不要亂用藥,到大醫院去。切記切記.我忠心的祝你早日 不要太擔心不是什麼大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