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電腦的IP位址和埠,怎麼看自己電腦的IP位址和埠號

時間 2022-01-11 18:50:07

1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電腦的ip埠位址怎麼查

怎麼看自己電腦的ip位址和埠號

2樓:賀小亠

1、windows+r調出執行對話視窗,輸入cmd,然後點選確定。

2、進入命令提示視窗後,輸入ipconfig/all回車。

3、回車後,就可以看到電腦的伺服器的ip位址。

4、接下來命令提示框輸入netstat -an然後回車。

5、回車後,這時候就可以看到電腦所有埠的資訊了

3樓:祿景明蒯鸞

開啟執行輸入cmd

開啟介面輸入ipconfig/all這是看ip位址詳細資訊輸入netstat

-an這是看本機的埠

4樓:校愛景兆詞

1.看本機的ip位址方法:

雙擊internet

圖示,在輸入框內鍵入ip兩個字母,敲回車就能看見自己的ip位址了。2.看埠號的方法:按windows+r組合健,在彈出的視窗內鍵入cmd,如圖所示:

,,,,,,,然後在跳出的dos視窗輸入「netstat -a -n」命令,,,,,,,,,如圖所示:

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些答案是用命令列方式檢視,沒錯。但絕大多數朋友還是感到為難,下面介紹使用圖形介面工具軟體「區域網檢視工具」的檢視方法:

2、點選軟體開啟視窗,在選單欄中點選「工具」項,選中下拉列表中的「檢視埠」見下圖。

3、在「搜尋工作組」下面的文字框內輸入本電腦的網路計算機標識名稱。可開啟「系統屬性」視窗檢視如下圖。紅圈內的即計算機名。

4、輸入後,點選「重新整理」按鈕,右邊列表中本機ip、外網ip、內外埠、工作狀態一目了然。

5、圖中顯示的詳盡資料,在windows中只有用命令列方式檢視。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cmd

命令ipconfig檢視ip

命令netsta檢視埠

或者控制面版,網路連線的本地連線看屬性也有

7樓:

ip 用 開始---執行---ipconfig

埠用 開始---執行---netstat -an

8樓:匿名使用者

ip 用 開始---執行---ipconfig /all

埠用 開始---執行---netstat -an

9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教你怎麼檢視電腦的ip位址

如何查詢自己電腦的ip和埠

10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1、如果是用的是公網ip,在cmd下ipconfig就可以檢視;

11樓:

一、檢視ip方法:

1、開啟電腦【桌面】,點選【開始】選單,然後選擇【執行】(快捷鍵win+r),之後輸入「cmd」,按下【enter】(回車鍵)或點選【確定】按鈕。

2、開啟【命令提示符】介面,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ipconfig",並且按下【enter】(回車鍵)之後就可以清楚看到自己的ip位址了。

二、檢視埠的方法:

開啟電腦【桌面】,點選【開始】選單,然後選擇【執行】(快捷鍵win+r),之後輸入「cmd」,按下【enter】(回車鍵)或點選【確定】按鈕。之後選擇「命令提示符」,再次輸入netstat這個命令,便可以看到所有所動鏈結了,其中有冒號的資訊就是所有埠的資訊。

12樓:不會長大的孤寂

1、按win+r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

2、輸入cmd,按回車鍵,開啟命令提示符。

3、執行 ipconfig /all 檢視本機ip位址。

4、執行netstat -an 檢視本機開放的埠。

13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win10系統電腦一台

1、在左下角的搜尋框內輸入cmd

2、接著點選cmd命令提示符選項

3、開啟程式

4、輸入ipconfig/all並點選回車鍵5、操作完成後,就可以檢視到電腦的ip位址和埠資訊了。

14樓:七人組

埠就是你電腦上某個ip對外開放的乙個「門」,邏輯概念。

ip和埠一般同時出現來制定某乙個網路裝置上的乙個被監聽著的軟體。

一般乙個程序占用乙個或者多個埠來完成網路傳輸。

ip和埠合稱為網路節點。

找和查詢:你自己電腦的ip直接在cmd下輸入ipconfig就可以看到完整的資訊。

這個ip可能是dhcp伺服器分配給你的,也可以是自己設定的。

設定在網路連線裡,每個連線都有右鍵屬性,tcp/ip設定裡就可以設定它的ip。

至於找埠,你可以使用類似icesword的軟體檢視每個埠被軟體占用的情況。低端口(0-255)是系統占用的。

如果你要找別人的ip和埠,那就是使用爆破法對每個ip的每個埠進行偵測,偵測方法很多種,你可以使用x之類的黑客軟體來偵測。

15樓:古彩京憶梅

在開始,執行裡輸入cmd

然後在msdos視窗輸入

ipconfig/all

就知道ip和閘道器等詳細資訊了

netstat

-a可以查詢所有埠資訊。

怎麼檢視自己電腦的ip埠

16樓:中關村**

電腦的ip位址怎麼查

17樓:

電腦埠號怎麼檢視

操作方法:

一:單擊電腦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彈出的「開始」選單的搜尋欄中輸入「cmd」命令,按「回車鍵」;

二:在彈出的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netstat -a -n」命令,按「回車鍵」;

四:狀態中listening表示ftp服務啟動後首先處於偵聽(listening)狀態;

五:established的意思是建立連線,表示兩台機器正在通訊;

六:close_wait表示對方主動關閉連線或者網路異常導致連線中斷,此時我方要呼叫close()來使得連線正確關閉;

七:time_wait表示我方主動呼叫close()斷開連線,收到對方確認後狀態變為time_wait。

注意:如果7626埠顯示為listening(正在監聽等待連線)狀態,電腦極有可能感染了病毒。

18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電腦的ip埠位址怎麼查

19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程式-->附件-->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

(1)ipconfig/all 檢視當前ip及電腦網路配置;

(2)netstat -an ,檢視當前所有連線埠;

都是你自己的 ,這些是你連線中的埠

20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netstat -an(netstat +空格+減號an 再輸出ipconfigip adress就是你電腦的ip了

如何檢視自己電腦ip和埠

21樓:

一、檢視ip方法:

1、開啟電腦【桌面】,點選【開始】選單,然後選擇【運版行】(快捷權鍵win+r),之後輸入「cmd」,按下【enter】(回車鍵)或點選【確定】按鈕。

2、開啟【命令提示符】介面,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ipconfig",並且按下【enter】(回車鍵)之後就可以清楚看到自己的ip位址了。

二、檢視埠的方法:

開啟電腦【桌面】,點選【開始】選單,然後選擇【執行】(快捷鍵win+r),之後輸入「cmd」,按下【enter】(回車鍵)或點選【確定】按鈕。之後選擇「命令提示符」,再次輸入netstat這個命令,便可以看到所有所動鏈結了,其中有冒號的資訊就是所有埠的資訊。

22樓:喃煜南

方法一:百

來度查詢

直接源在百度ip即可,得到本機ip。

方法二:使用ping命名查詢ip

1、使用windows+r鍵開啟「執行」視窗,然後輸入cmd進入命令提示視窗

2、進入命令視窗之後,輸入:ipconfig/all 回車即可看到整個電腦的詳細的ip配置資訊

23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首先點選屏bai

幕左下方的開始du標示如下zhi圖所示。

2、然後輸入

dao框回

中輸入cmd並點選回車鍵,答如下圖所示。

3、接著點選cmd程式,如下圖所示。

4、然後輸入ipconfig/all並點選回車鍵,如下圖所示。

5、這樣操作完成,就可以檢視到我們電腦的ip位址和埠資訊了。

24樓:楓璽

檢視自己電腦baiip和埠的方法:

1、在電du腦左下

zhi方的輸入框中輸入cmd,然後按下dao回車鍵。版2、在彈出的命令指示符框中權輸入「 ipconfig /all 」,然後按下回車鍵。

3、然後在命令指示符框中就可以看到自己電腦的ip資訊。

4、然後在命令指示符視窗中輸入「netstat -an 」,再次按下回車鍵。

5、然後在命令指示符視窗裡就會給出自己電腦的活動連線的資訊,也就是電腦的埠資訊。

25樓:

檢視電腦ip位址提bai供兩種方du法:

方法一:控制面zhi板中檢視網路dao的詳細資訊版1、開啟系統控制權

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對應的網路連線;

2、開啟對應的網路連線後,檢視頁面,點選詳細資訊;

3、在詳細資訊中,可以看到具體的ip位址。

方法二:cmd命令中使用命令檢視ip位址

1、使用快捷鍵win+r,開啟執行彈框,輸入cmd後確定;

2、在cmd視窗中,輸入ipconfig命令,或輸入ipconfig /all命令,可檢視電腦的ip位址。

檢視埠的步驟:

1、使用快捷鍵win+r,開啟執行彈框,輸入cmd後確定;

2、在cmd視窗中,輸入netstat -a命令可以檢視本地計算機的連線和監聽埠。

26樓:

1、右擊電腦來上的開始菜自單,從彈出來的選單中選擇「執行」選項;

2、或者按win+r組合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

3、輸入cmd,按回車鍵,開啟命令提示符。

4、執行 ipconfig /all 檢視本機ip位址。

5、執行netstat -an 檢視本機開放的埠。

27樓:幾公尺要環遊世界

1、點選電腦桌面左下複方的開始按鈕,如製

圖所示。

bai檢視大圖" >2、在彈

du出來的介面點選「執行zhi」,如圖所示。dao3、接著在輸入框裡輸入「cmd」,然後點選確定。

4、進入cmd介面後,輸入「ipconfig」並按回車。

5、這樣就能檢視到自己的ipv4位址了,如圖所示。

6、在cmd裡輸入netstat -an的指令,就可以檢視埠了,如圖所示。

28樓:守護不孤單

在開始,執行裡輸入cmd,然後在msdos視窗輸入 ipconfig/all 就知道ip和閘道器等詳細資訊了netstat -a可以查詢所有埠資訊。

29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程式-->附件-->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

(1)ipconfig/all 檢視當前ip及電腦網路配置;

(2)netstat -an ,檢視當前所有連線埠;

都是你自己的 ,這些是你連線中的埠

30樓:風輕揚

開始,執行,輸入cmd,回車,然後輸入「ipconfig -all」即可

31樓:狂轉輪迴

檢視ip有很多方法,這裡以win7為例,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回左邊的更改答介面卡設定,如果是用有線連線,那麼就雙擊本地連線,點選詳細資訊,其中ipv4就是你要檢視的ip位址,如果是無線連線同理雙擊無線連線,點選詳細資訊,檢視ip!

至於埠,很多埠都是固定的,比如ie用的是80 ftp用的是21 telnet用的是23 qq用的是8080埠,檢視埠的方法點選開始 在執行框裡面輸入cmd 然後在出來cmd.exe裡面右鍵以管理員執行,在cmd裡面輸入 netstat -a -n 裡面ip位址後邊":" 就是使用的埠!

同樣檢視本機ip位址也可以從cmd裡面輸入 ipconfig /all (中間有空格) 也能直觀的顯示每個網絡卡的資訊,其中正在使用的網絡卡就會有ip位址的資訊!

怎麼看電腦的IP位址,怎麼樣檢視電腦IP?

通過ipconfig指令檢視。通過組合鍵win r開啟 執行 頁面,輸入 cmd 確認後在彈出的命令提示符視窗內輸入ipconfig,單擊回車執行後即可看到dns字尾 本地鏈結ipv6位址 ipv4位址等等。我們所查詢的本機ip位址就是 ipv4位址 這一行。通過win10網路設定檢視。在win10...

win10怎麼看自己電腦的ip位址

方法一 通過命令檢視win10本機ip位址 1 在win10開始選單中,開啟 執行 也可以直接使用 windows r 組合快捷鍵,快速開啟 2 然後在 執行 框的開啟後面輸入命令 cmd 然後後,點選下方的 確定 開啟cmd命令執行符 方法二 檢視網路連線 1 在win10右下角工作列的網路圖示上...

win10怎麼看電腦的ip位址,win10怎麼查詢電腦ip位址

在電腦維護與區域網設定中,經常需要看電腦本機ip位址,以便於ping檢測或者區域網控制主機等。以下是兩種windows 10電腦檢視本機ip位址方法。方法一 1 首先在工作列搜尋框中輸入cmd,點選命令提示符。2 然後進入命令提示符後再輸入ipconfig all後按下回車鍵。如下圖所示就能夠看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