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ip位址配置錯誤怎麼辦,電腦IP位址配置錯誤怎麼辦

時間 2021-08-30 10:37:16

1樓:匿名使用者

ip 192.168.1.2後面依次 255.255.255.0

如果不能上就改192.168.1.3 就最後的數字改。

受限制無所謂,但是如果是受限制又不能獲取ip。那麼就是沒網、你可以打**問問**商。看他們是不是給你停網了。

2樓:vast的天涯

ip位址錯誤一般都是指區域網內ip位址衝突了

你可以手動 本地連線 屬性 tcp/ip協議把你的ip位址換成手動填(一定要在他設定ip段以內)、dns和備用dns和閘道器(通常都是192.168.1.1)

閘道器就是255.255.255.0

3樓:

設定ip自動獲取後重啟電腦

或者根據其他電腦設定靜止ip

4樓:幹釗

重新配,一般不是自動獲取嗎?

電腦連不上wifi顯示ip位址錯誤怎麼辦

5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電腦ip位址錯誤網路無法連通怎麼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ip**軟體的網友來回答這個問題

這種情況基本屬於廣泛的回答不是唯一的

這個要根據實際情況來分析哪個好

我們用的兔子-ip**就是一家很不錯的ip提供商

電腦ip位址不對,請問怎麼辦?

7樓:張好鐵

單擊桌面下方的網路圖示。

2.  在欄中單擊選擇「網路和internet設定」選項。

3.  彈出的設定視窗中,單擊選擇「更改介面卡選項」。

4.  彈出的網路連線視窗中,右鍵當前連線項,在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選項。

5.  彈出的屬性視窗中,雙擊「internet協議版本4」。

6.  接下來彈出的「internet協議版本4」屬性視窗中,選擇「使用下面的ip位址」。

7.  將ip位址、子網掩碼和預設閘道器改為圖示資料,其中,ip位址後三位可在2到255間自由更改,但一般為一百以上的數字。然後單擊「確定」即可。

資料拓展:

網際網路協議位址(英語:internet protocol address,又譯為網際協議位址),縮寫為ip位址(ip address)。ip位址是ip協議提供的一種統一的位址格式,它為網際網路上的每乙個網路和每一台主機分配乙個邏輯位址,以此來遮蔽實體地址的差異。

ip是英文internet protocol的縮寫,意思是「網路之間互連的協議」,也就是為計算機網路相互連線進行通訊而設計的協議。在網際網路中,它是能使連線到網上的所有計算機網路實現相互通訊的一套規則,規定了計算機在網際網路上進行通訊時應當遵守的規則。

任何廠家生產的計算機系統,只要遵守ip協議就可以與網際網路互連互通。正是因為有了ip協議,網際網路才得以迅速發展成為世界上最大的、開放的計算機通訊網路。因此,ip協議也可以叫做「網際網路協議」。

8樓:中國聯通客服

電腦的ip位址衝突怎麼解決

9樓:廖卓

位址不對,系統會提示你是否是你本人使用電腦?你按照操作提示一步步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是用路由器的話.把他設為自動獲取ip吧.單機的話是怎麼設都可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題一下。右擊「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在「本地連線」上右擊,選擇「屬性」,雙擊「internet協議」,題入正確的ip位址。

或者「開始」-(「設定」)-「網路連線」-「本地連線」-右擊「屬性」。

嘗試選擇「自動獲得ip位址」和「自動獲得dns伺服器位址」,再次連線試試。

12樓:微微一笑每一天

可以查一下自己的ip或者看看裝置有沒有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電腦或者手機上設定**ip。

搜尋兔子》ip,支援 單視窗單ip

現在ip連線以後再上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實現的。

就是需要乙個能換的兔~子~**的軟體就可以了

自己找乙個合適的

電腦一直顯示IP位址錯誤怎麼辦,電腦連不上wifi顯示ip位址錯誤怎麼辦

不得不聊了 方法 開啟控制面板 網路共享中心 本地連線檢視屬性在下拉框中雙擊選擇ipv4 進入後選擇自動獲得ip位址,這樣就能解決一般的ip位址錯誤。萬一自動獲取失敗,手動設定乙個ip就行了。開啟 我的電腦 在左邊側邊攔點 控制面板 網路和internet連線 網路連線 右擊 本地連線 點 屬性 點...

電腦ip位址錯誤 無法聯網怎麼解決

電腦ip位址錯誤網路無法連通怎麼解決。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提問。好的。更改電腦裡的網路連線設定。按下 win r 輸入 點選 確定 按鈕,即可開啟網路連線視窗。2 在網路連線視窗裡,右鍵點選 本地連線 3 在右鍵選單中,點選 屬性 4 選擇 internet協議...

電腦獲取不到IP位址怎麼辦,電腦自動獲取不到ip位址應該怎麼解決

1 首先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開啟網路連線,在屬性中開啟ipv4選項,檢視其ip獲取方式,如果是手動獲取的則改成自動,如果是自動獲取的則嘗試手動,然後點選確定退出。2 如果更改ip位址獲得方式後依然無法獲取ip,則進入路由器設定,在dhcp服務中檢視該服務是否啟用,若未啟用則將其啟用,然後點選儲存,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