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了皺紋問題怎麼辦怎樣解決皺,減肥後面部有皺紋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6-19 04:06:36

1樓:華怡醫美

你好,除皺是一種創傷微小,沒有痕跡的超微創手術除皺技術。常見的除皺手術方法有注射除皺和鐳射除皺,建議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面診**。

2樓:丹東富雅美容

手術除皺方法包括:

1、傳統手術:傳統手術按照剝離的層次,分為三代;另外可以按部位來分,包括額部除皺、顳部除皺、面中部除皺、全面部除皺等;

2、線雕除皺:是目前較流行的除皺方法,是通過不同的材料及器械,埋置在皮下smas筋膜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彈力纖維重新排列,達到減輕皺紋的目的。線雕材料分為可吸收線及不可吸收線。

該手術創傷小,維持時間較短。丹東富雅華醫

**後面部有皺紋怎麼辦啊?

3樓:超燃型動減脂訓練營

有網友詢問,他這3個月努力減重,從94公斤瘦到83公斤,但臉上、脖子和肚皮都出現皺紋,該怎麼辦?

減重太快**皺又垂 三大原因

3個月瘦了11公斤,似乎成效相當不錯,但為何會出現皺紋呢?

原因1:錯誤的**方式

許多人**不運動,靠的是節食或不吃東西,導致減了脂肪,肌肉跟著流失。自由健身教練李韋志表示,減重要飲食、運動並進,但因為光靠不吃東西或飲食控制,脂肪消耗了,但肌肉量沒有增長來支撐**,因此原本被脂肪撐開的**就會像洩了氣的皮球般變成鬆垮的皮。

要避免這樣的問題,就是在減重過程中除了調整飲食,還必須搭配有氧和重量訓練,「減重不是完全不吃,而是計算一天需要的熱量,再透過運動來消耗熱量,而不是用節食直接減少熱量攝取,」李韋志說。

臺灣肥胖醫學會副祕書長楊昆澈也指出,出現這些問題大多是節食或禁食造成的,當瘦下來、重新正常進食,身體反而會吸收更多,而且這樣瘦下來往往是肌肉、脂肪一起流失,沒有肌肉提升代謝更容易復胖。

原因2:減重速度太快

「減太快不僅會**鬆垮,日後更容易復胖,」楊昆澈建議,**要慢慢來,而且要根據每日需求來訂定熱量攝取。

然而,基礎代謝率一般人很難準確測量,目前也沒有國人體脂肪率的固定標準來表示是胖是瘦,因此建議可以參考「國民健康署每日飲食建議量」,以自己bmi指數作參考,加入體重、目標和工作型態來計算一天該吃多少熱量,再以那個熱量減去500卡當作每日攝取熱量,這樣下來1個禮拜可以瘦0.5~1公斤,「當然可以多減去更多熱量,但**是長期的,吃太少且營養不均衡反而會失敗。」

例如某人是bmi為34的上班族,以打字、行政工作為主,就以「體重過重或肥胖者所需熱量」對上「輕度工作」,再以20卡乘上體重即可。

原因3:**手術

手術如胃部分切除、繞道手術等等,前半年的體重會直線下滑10~20公斤,也會出現大塊垂皮和皺紋。

皺紋垮皮不用緊張 吃的、擦的、微整都能解決

如果已經出現這樣的問題該怎麼解決?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美容醫學中心主任張宜菁指出,減重後出現**鬆弛的情形,其嚴重程度可能跟減了多少體重、減重的速度、肥胖情形持續多久、年齡、**彈性等相關,「通常年紀愈大、肥胖的時間很長、短時間減掉大量體重的人,減重後發生**鬆弛的問題越明顯。」

門診有時會碰到因**導致臉部、頸部皺紋變多的人,「過度減重之後,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密度和厚度可能會降低,彈性纖維也受到傷害,會使**的皺紋增加、鬆垮下垂。」張宜菁說。

她建議這方面問題的人可以多攝取維他命c、適當補充水分、蛋白質、omega-3和綜合維生素等,並注重保溼與防晒保養。這些可以幫助**的膠原蛋白增生與維持**彈性。

張宜菁也說,如果是減重後腹部、手臂、大腿等身體部位的**鬆弛,可以運用「電波拉皮」等療程改善,而「臉部」的**鬆弛、下垂,除了電波拉皮之外、也可以選擇「音波拉皮」來幫助拉提、緊緻。

另外,減重後皮下脂肪變少,也可能使臉頰凹陷、**下垂、皺紋,建議在蘋果肌部位注射「玻尿酸」填充,藉由美化臉部結構曲線、來拉提鬆弛的**。她也提醒,每個人的臉型與**狀況都不一樣,進行療程前,應先請專科醫師仔細評估。

另一個常被諮詢的是,因為**而出現「火雞脖」。張宜菁指出,除了擦保養品、與做音波、電波拉皮來幫助**緊緻外,現在已可以施打特別劑型的「玻尿酸」來淡化頸部的橫向皺紋;而直向的雞脖子紋,如果主因由肌肉造成,一般會施打「肉毒桿菌素」改善。

太嚴重、大面積下垂則必須靠手術

如果是大面積的**脫垂,就無法靠運動和微整來處理,而是外科體雕手術。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李維棠指出,臨床上**鬆垂以腹部、上手臂下方、大腿較常見,主要會發生在婦女生產過後、短時間大量**或是接受減重手術的患者。

**鬆垂程度依**彈性和脂肪含量可分為**,第一級可以靠運動、飲食、非侵入性**(如電波、射頻)或抽脂來改善,第

二、**則需抽脂、手術切除和拉皮改善,「這是大手術,且會留疤,可說是用疤痕換**緊緻,恢復期約2~3個星期,切除範圍越多,復原需要時間越長。」

至於下垂的皮是否真的需要切除?李維棠指出如果面積不大、不影響生活,就僅是外觀的問題,「但有些部位如腹部,因下垂而產生的皺摺,容易因清潔不易而有溼疹、黴菌感染,或是腋下、大腿內側過多贅皮容易摩擦導致不適,這時就該切除手術除了體態改善,還能增進病患的生活質量。」

此外,國外許多研究也發現對於接受過減重手術的患者,若有接受體雕手術**,也會降低復胖的比率。所以如有類似困擾,建議多多諮詢專科醫師。(推薦閱讀:喝多少水才能**?)

做到「這件事」 肌膚也能恢復舊觀

運動也能改善皺紋的問題。相較於減重時要有氧、重訓並重,如果出現皮垂肉皺的情況,就要以重訓為主,把肌肉練回來,並特別攝取蛋白質來幫助肌肉生長,約半年能恢復。

做重訓也有技巧,「並不是哪個地方鬆弛就練那邊的肌肉,這樣的效率是很低的,」李韋志表示應該從大肌群如胸肌、背肌、腿肌著手,用大肌群帶小肌群。

例如蝴蝶袖的**鬆弛,練胸肌可以帶動三頭肌、背肌可以訓練到二頭肌;臀部、肚皮鬆垮,則練腿部肌肉,做起來效率更高,還能提升核心穩定度,一舉數得。

4樓:己內服飾

這個就是根據年齡了, 如果年齡少於40-45以下,就別考慮拉皮手術、 年齡要是在28以上,就可根據面部的皺紋情況來定, 如眼袋,眼皮下垂,眼角有皺紋等,那麼來說是需要分次進行**的。 對於拉皮手術的損傷性是比較大的

5樓:

●米飯糰去皺

當家中香噴噴的米飯做好之後,挑些比較軟的、溫熱又不會太燙的米飯揉成團,放在面部輕揉,把**毛孔內的油脂,汙物吸出,知道米飯糰變得油膩汙黑,然後用清水洗掉,這樣可使**呼吸通暢,減少皺紋。

●水果、蔬菜去皺

絲瓜,香蕉、橘子、西瓜皮、西紅柿、草莓等瓜果蔬菜對**有最自然的滋潤,去皺效果良好,又可製成**敷面,能使臉面光潔,皺紋舒展。

●啤酒去皺

啤酒酒精含量少,所含鞣酸、苦味酸有刺激食慾、幫助消化及清熱的作用。啤酒中還含有大量的維生素b、糖和蛋白質。適量飲用啤酒、可增強體質,減少面部皺紋。

●茶葉去皺

茶葉含有400多種豐富的化學成份,其中主要有茶?酚類、芳香油化合物、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多種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及果膠等,是天然的健美飲料,除增進健康外,還能保持**光潔,延緩面部皺紋的出現及減少皺紋,還可防止多種**病,但要注意不宜飲濃茶。

●咀嚼去皺

每天咀嚼口香糖5~20分鐘,可使面部皺紋減少,面色紅潤。這是因為咀嚼能運動面部肌肉,改變面部血液迴圈,增強面部細胞的代謝功能。

6樓:鬥鬥起飛

嘴巴邊的2道紋叫法令紋,很難弄!平時沒事的時候燉豬蹄吃和紅棗銀耳枸杞粥,含有膠原蛋白,用眼霜當面霜抹法令紋

然後貼**——紙膜,屈臣氏的燕窩紙膜,還有就是早點睡覺,用舌頭做做按摩啥的

希望會有效果,

7樓:學醫者**

多運動,加用**緊緻霜,妮維亞的還行

8樓:美姿爾去皺快

健康飲食,多喝水,補充水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法令紋是找任學會 弄得很年輕現在不知道適合你嘛

10樓:

本人80後,曾是10歲小屁孩就有抬頭紋的存在,額頭就像倒著放的六條,那個時候特意對比同齡小孩額頭都是沒抬頭紋的,當時的心理陰影有多大,諸位數學好的有空算算

今年用過一款產品,頑固了二十幾年的抬頭紋消失了很多,很多,當然非常好的補水效果是基礎,清爽不油膩,還要堅持用堅持用堅持。重要的事情說三遍,皺紋那麼的溝溝壑壑,想一兩週就讓它平平的。簡直不要太嚇人,**改善是一個過程。

又不是感冒發燒,吃藥打針幾天就好。

皮衣皺了怎麼辦,皮衣皺了怎麼辦呢?解決皮衣皺有哪些小竅門呢?

只要是皮衣就一定會皺的,皮衣不要摺疊,要懸掛存放,用專門的衣架,單獨放 這樣會好些。皮衣革面上皺摺,同樣會影響皮衣的外形美。形成皺摺的原因,一方面是皮衣在長期穿用過程中,某些部位反覆來回運動作用的結果,另一方面是由於保管不當,皮衣受到長期擠壓所形成的死皺。皮衣起皺,尤其是死皺,是難於去除的。因此,為...

毛衣洗皺了怎麼辦,毛衣被熱水燙皺了怎麼辦?

準備工具 熨斗 夾子 厚紙板。1,準備一些厚紙板 家電包裝箱的紙板 將紙板裁剪成原來毛衣的尺寸和形狀。2,將紙板套入衣服裡面,對應進衣服的正身,和兩個袖口,用紙板幫助固定和定型支撐,同時也是撐起毛衣起皺的地方。3,多用幾個晾衣服用的木夾子固定衣服,注意要夾住裡面的紙板,這樣紙板在熨燙的時候才不會輕易...

皺眉皺多了有紋怎麼辦,減肥後面部有皺紋怎麼辦啊?

唯小晨 這是抬頭紋,抬頭紋去除技巧 1 適當的按摩 利用指腹放在眉毛上採取橫向的的方式進行按摩,促進區域性的血液迴圈,讓 變得更加緊緻。額頭部位的表層非常的薄弱,不容易儲存水分,一般額頭容易滋生痘痘和出油,所以應該做好額頭的護理。在敷 的時候應該平躺,防止精華留不住額頭部位。要保證充足的睡眠,才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