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皺紋的護膚品哪個好

時間 2021-06-19 04:06:36

1樓:用美姿爾去皺

可以經常做做緊膚保養,多做做面部按摩,耳後也要重點關照,祝您愉快,望採納。

2樓:

個人用過覺得伊詩貝格的產品不錯,他家的產品主要是針對30歲以後的熟齡肌膚抗衰老和氧化,特別是緊緻的效果不錯,你可以考慮一下。

3樓:映易

同學用的香奈兒的精華比較好,至少感覺比雅詩蘭黛好。

4樓:微笑的艾公尺

雅詩蘭黛紅石榴抗老化比較好

雅芳的新活再生 45以上的人效果會比較明顯

olay的多效修護比較油,貌似效果不怎麼明顯

5樓:美姿爾去皺快

晚上,用蛋清敷在臉上. 早上,用清水洗下去

6樓:美姿爾去皺快

**如此纖薄,在選用護理產品時更要注意。一般應選用不含油脂、含維生素e顆粒、由天然植物精華萃取而成的眼部修護品。

去黑頭用哪個護膚品好,孕婦用的護膚品哪個好

你現在 會很油嗎?黑頭有沒有清理過,夢妝的花萃淨白系列不錯的。爽膚水跟保濕乳一起用效果很好。我之前臉上好多痘印,用了消了好多了 而且都不長了。這個系列一點也不油,香味也好聞 黑頭最重要還是清潔補水 孕婦用的護膚品哪個好 孕婦護膚指南來啦 查cheng分 看包裝 用什麼護膚品去黑頭最有效?去黑頭的方法...

男士護膚品哪個牌子好?男士護膚品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歐萊雅 妮維雅 男薇詩都不錯,我現在用的是思薇詩的男士套裝,非常好用,推薦。這要看你的 是個什麼樣的產品,你是油性肌膚嗎。男士護膚品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男士護膚品牌很多啊,但跟女士護膚品相比,一般男士都比較喜歡簡便操作,所以主推潔面,爽膚水和乳液套裝,少數搭配精華和面霜。高夫是老品牌了,為中國男士肌...

哪個品牌的護膚品好,哪個牌子護膚品比較好

我的解答包你滿意,哪個品牌的護膚品好,非常多的人很多都會問哪個品牌的護膚品好相類似的問題,我建議大家看一下護膚品在網路上的銷售情況 xze.銷售量最好和反饋最棒的護膚品全在那兒,要購買的人可儲存好用這個 主要的就是看看其銷售量和使用者的使用反饋,僅需看這倆方面就足夠了 如果是好的話,第1在銷售量上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