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品牌的護膚品能不能一起用,不同品牌的護膚品混用好嗎?

時間 2022-01-05 19:05:05

1樓:簡堂宇文青夢

你以前就這樣用對嗎?說明沒問題,起碼不過敏,主要是看效果好不好,要是按照產品的配比還是配套的好,好的產品配套用才能看出效果。如果一套產品中沒有不適合自己的(出現過敏現象)建議你還是配套用!

2樓:屠潤貿定

可以的,我現在從潔面爽膚水眼霜保濕乳液防曬品牌完全不一樣。效果同樣很好,只要選對適合自己的就好,一般情況下選擇純天然的產品不容易產生交叉反應。有些化學的產品不能放在一起,對**會有刺激。

3樓:臺禮宦采萱

倒是可以一起用,但是效果會減半,因為不同牌子的護膚品有不同的功效嘛

4樓:匿名使用者

水和乳液最好還是乙個系列的好些吧,這樣用時間長了才能看出效果來

5樓:多多小百

女孩子18歲**還是很稚嫩的,不應用太多化妝品,保濕即可!

化妝品要適合自己才行,首先要了解你的**是屬於哪種情況(乾性,混合,油性等),然後再選擇合適的護膚品。

品牌產品不是都不可以混合用,只要功效一樣就行,沒問題!

小女子淺見,希望能幫到你!

6樓:歐芙樂護膚

不同品牌的護膚品可以一起用的。

不同品牌護膚品混用不會發生化學反應:護膚品裡無論有多少成分,它們都是有機物,在我們生活的常態常溫中是不可能產生任何化學反應的,護膚品的配方組成是物理的過程,沒有化學反應的。這點可以完全放心。

不同品牌的護膚品各有自己的優勢產品:各個品牌的護膚品也並不是它的每一種都很好,有的品牌可能它其中的眼霜特別好,有的可能爽膚水好……每個人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產品用,不一定要用乙個品牌全套的。

7樓:momo妖

注意保濕就好了,最好還是乙個系列的效果好一點

不同品牌的護膚品混用好嗎?

8樓:叫佳佳啦

不同品牌的護膚品混用不好。

功效相近的產品無論屬於哪個品牌,其所含營養成分和工作原理都是類似的,而且大多品牌的主打的品牌又含有高濃度成分。所以,混用功效相近的產品唯一的作用就是功能疊加使營養過剩,而由於**的吸收能力有限,只能造成營養的浪費,甚至可能引起**的排斥反應。

護膚品種類繁多,特點各異。在使用時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用,不可隨波逐流,人云亦云。因為人的**各有不同,有油性**、乾性**、中性**、混合型**和過敏性**之分。

所以每一種護膚品的製造成分,根據不同**的性質也就不一樣。特別是在懷孕期間,人體內會發生很大的生理變化,因而,有些護膚品會造成孕產期的一些肌膚問題。

護膚品的注意事項

選擇適合自己**的潔面產品,油性肌膚的選擇控油效能較強的潔面產品,並在後續補充水份,注意水油平衡。而乾性肌膚最好使用帶有滋潤功能的潔面產品,並補充有油性的產品,注重補水,水油平衡。而定性合適與否的原則,即是潔面後,肌膚不感到緊繃,也不會有「好像沒有洗乾淨」的感覺。

使用潔面產品潔面的次數要根據當天的肌膚狀況來決定,一般而言是早晚一次。如果中午肌膚感到油脂分泌有些旺盛,可在中午增加一次。

9樓:

不好。根據不同膚質的需要混用護膚品,更有利於補充**所需要的營養,但這並不是說任何護膚品都能隨便混用,混用不但無法起到加強護膚的效果,反而可能傷害到肌膚。所以在混用護膚品注意一定的順序,以幫助**逐漸適應。

保養品的使用順序除清潔外,基本上是按照化妝水、精華液、凝膠、乳液、乳霜、油類產品這樣的先後順序使用的。這樣做的原因是偏向油霜類的產品,分子較大、滋潤度較高,塗用後會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膜。如果先塗用此類產品,分子較小的水狀、精華液類的產品就很難再被肌膚吸收,更談不上發揮作用了。

護膚品使用注意事項

需要注意不要同時使用多個廠家的產品,擦抹不同廠家生產的化妝品,在人體肌膚上容易引起化學反應。一般說來,最好是選擇同一廠家生產的系列化妝品。

建議使用者不要使用已過保質期的化妝品,化妝品中很多成分時間長了就會分解、變化極易引起**損傷。

需要注意不要過量使用化妝品,因**有其自身的代謝規律,過厚的脂粉會堵塞毛孔,影響**的正常呼吸。

10樓:寧靜致遠

回答您好,我正在為您查詢相關資訊,請耐心等待我幾分鐘哦提問你好

回答您好,不同牌子的護膚品可以混在一起用。可以選用得最舒服的幾個牌子一起用,但臉上的化妝品最好不要同時超過3個牌子專業美容師認為,根據需要混用護膚品,更有利於補充**所需要的營養。

提問我平常沒有護膚,就是最近姐姐給了很多護膚品給我,叫我用,但是回來看見全都不是同乙個牌子的,這些怎麼用??能用嗎

回答第一次護膚的話,選擇水乳霜就行了

您找出裡面的水乳霜,如果都是不同的牌子的話,也是可以用的提問可以發乙個具體使用順序給我嗎

回答好的呢

提問我看見裡面頸霜眼霜,**,睡眠**,啥都有感覺好複雜

回答一般是潔面——爽膚水——精華——面霜、乳液——防曬霜**您可以夜晚睡覺前貼

眼霜和頸霜是不衝突的,早上夜晚都是可以抹

提問好的

回答更多13條

11樓:心碎盛典

看了上面幾位的說法,我實在忍不住要說幾句了。

且不說混用不同品牌的護膚品好不好,先要糾正乙個普遍認知上的錯誤。化妝護膚品裡無論有多少成分,它們都是有機物,在我們生活的常態常溫中是不可能產生任何化學反應的,化妝品的配方組成是物理的過程,沒有化學反應的。這點可以完全放心。

至於不同的品牌能否混用,從理論上講是完全可以的。其實各個品牌的護膚品也並不是它的每一種都很好,有的品牌可能它其中的眼霜特別好,其它一般,有的可能爽膚水好……每個人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產品用,不一定要用乙個品牌全套的。每個品牌在宣傳時當然都說全套使用自己的一系列產品最好,其實不然,這也是廠家為了使自己有更多的系列產品被人一次使用。

我從來不買全套的產品,因為那是自欺欺人的上當行為。當然,這裡有乙個個人習慣和心理的作用,我並不反對別人成套的使用。

在這裡我要向各位愛美的女士小姐們推薦乙個最最物美價廉的護膚基礎產品,它其實也是大多數護膚品中不可缺少的一種基料,就是甘油。但是醫用的甘油不能直接使用,可以買上海百雀羚日用化學公司出產的甘油一號,它75克只需花2塊多錢。它具有切切實實的保濕作用,所有的保濕產品離不開甘油。

我說了這番話,可能生產化妝品的要罵死我了。為了姐妹們不花冤枉錢,我還是忍不住要說。因為我是學這個專業的,看到化妝品的暴利很氣憤。

希望能夠得到認同。

你的觀點很新穎啊,挺有意思的。

12樓:戲映煙元英

護膚品是用乙個品牌,還是多個品牌混用?不少女性都有這樣的疑惑。有的人認為,混用護膚品會使**受到更多化學成分的刺激,覺得不能把臉當成「試驗田」。

但專業美容師認為,根據需要混用護膚品,更有利於補充**所需要的營養。

洗面奶、緊膚水可常換;眼霜、精華素要少換

品牌混用改善護膚疲勞

據日本《女性週刊》雜誌最新調查顯示,25-35歲的女性平均每人擁有護膚品十餘瓶,牌子在三個左右。這些護膚品包括緊膚水、乳液、美白液和眼霜等等。

東京中島美容院美容師中島女士談道,有許多人對於護膚品混用有誤解,認為從洗面到晚霜全用乙個牌子才可以。其實,混用護膚品基本上不會對**造成不良影響,反而有利於補充**所需的營養。由於各種護膚品品牌都有自己的強項,在護膚營養配方上也有獨到之處,因此,混用不同品牌的護膚品能在營養上形成互補。

此外,有些女性發現長期使用某一品牌的護膚品會出現護膚疲勞現象,即剛開始使用時,**有明顯改善,但時間長了,就沒有效果了。

中島女士說,常換品牌可以改變護膚疲勞現象。因為新的品牌能給**補充新的養分,有利於**展現滋潤亮麗的一面。

洗面卸妝品最宜換

中島女士介紹,一般來說,從外到內、循序漸進是換護膚品的秘訣。洗面卸妝產品和緊膚水主要用於清潔**,因此屬「外」,換起來比較容易;美白液、眼霜主要用於滋潤保養,則屬「內」。更換外圍護膚品時,可以先在早上用新品牌,晚上用舊品牌,讓**有乙個逐漸適應的過程。

如果用了一段時間,感到**並無不適並且確實有效果,就可以完全用新品牌的護膚品了。此外,更換品牌時,不能一整套地換,這樣容易刺激**。

精華產品應少換

女性在更換護膚品時,要明白自己的**究竟需要哪幾種營養,然後再擇優選取護膚品。但是,更換美白液和眼霜等精華產品時要慎重。

一般來說,每個護膚品品牌都會推出幾個拳頭產品,比如有的品牌美白產品獨到,有的品牌除皺產品效果顯著。如果女性目前正在使用的產品已經屬於精華,並且比較適合自己,就不要輕易更換。

當然隨著年齡增長,**要求新的精華產品也在所難免。這時候更換同樣要講究循序漸進,應先從外圍--也就是從洗面卸妝產品和緊膚水換起,最後才是美白液和眼霜。

中島女士還強調,彩妝要少換或不換。因為彩妝往往含有金屬成分,對**有不良影響。一旦更換,**需要重新適應新的刺激,這樣對**損傷較大。

同時,**容易過敏的女性也不宜頻繁更換護膚品。即使換,還需要看清楚護膚品的成分,並在**科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萬一出現**過敏應該立即停止使用。

13樓:傾慕世間繁華

沒什麼不好的啊!我相信應該沒有幾個人是所有的護膚品都是乙個牌子的吧!

混用本來就沒什麼不好的,護膚品這型別的就是適合自己的**,自己用著覺得好,覺得有效果就可以了,真的不用去糾結什麼一定是乙個牌子的!

14樓:ps姐姐

很多時候我們用護膚品都會混用,那哪些護膚品是不可混用的?你知道嗎?這些護膚品不可亂用當心毀臉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種化妝品有各自的特點,個個品牌在生產的時候,一系列產品一般都具有互補性,既發揮各自的效果,又不會給**造成不必要的負擔,而多種化妝品混合使用難免在某一效果上發生重疊,這樣個**造成重負,而且對**的護理也不全面,極易造成**老化加快。

找到適合自己的化妝品。要了解是中性** 還是油性**,敏感**。

16樓:傻

最好不要。因為會過敏,一般你也不知道這些品牌裡用了什麼化學物質,而化學物質經過混合就會出現化合反應,也就是過敏。

所以,最好不要混著用。當然有一些純天然植物,少刺激性的,沒有酒精的護膚品兩樣在一起用也是可以的,但最好不要超過兩樣,而且這兩種最好是互補性的。例如:

潔面後用乙個牌子的爽膚水(或乳液霜)拍面,然後用另乙個牌子的潤膚乳液打底(隔離霜也可)然後用同一牌子的bb霜(粉底液上妝)。

複方精油與護膚品一起使用的順序

可以把精油和在化妝水或者面霜裡用,我用的家美樂的保溼精油都是這樣用的,已經用了近3年,效果不錯的,前提是你不過敏 健康 顧問 精油要按摩吸收後才可以使用其他的護膚品 美容是什麼 咪浠w眯兮 美容一詞可以從兩個角度來理解。首選是 容 這個字,其次是 美 容 包括臉 儀態 和修飾三層意思。美 則具有形容...

牌子不同的電瓶可以一起用嗎,不同品牌的電池可以混用嗎

不同牌子的電池放在一起是一樣用的,請放心。只不過你換上那個電池要和你原來那個規格一樣的才可以 伏數和安數要一至 只要裡面的極板面積大小一樣,就可以用.不過你的電瓶也該換了.既是修復好也用不長,而且還費神,不如買新的. 金龍快客 我建議你現在換個電瓶!因為現在電瓶便宜呀 四個的才350 不同品牌的電池...

我們的能否在一起,「我們能不能在一起」這是哪首歌裡的歌詞

在軍校有這樣一句廣為流傳的話 如果你到了四五十歲,也不能養家,即使你結婚了,你也是早戀。如果你只有十幾歲,但可以供養家庭承擔責任,那你談戀愛就不是早戀。不過,誰說的愛情是要在南方能夠提供一切的時候才可獲得?其實只要你們有信心。是可以一起為未來奮鬥的。因為很多現實問題她開始讓我放棄 這句話具體是什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