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建分數線是多少,多少分過關,二級建造師考試總分多少?要考多少分才能過?

時間 2022-01-05 19: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各個地區的合格分數不一樣,應以當地人事考試網公布的資訊為主。合格標準由各省根據實際情況自行確定,但不得高於總分的60%。

考試成績實行兩年為乙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參加全部3個科目考試的人員必須在連續的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二級建造師相應專業考試」成績實行非滾動管理,參加考試的人員須在乙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

考試合格者頒發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住房和城鄉建設部統一格式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雲南省必須一年考過全部科目。

2樓:快去學吧

二建的合格分數是根據總體平均分按照合格率要求調整的。一般降分只會實務降分,其他的主觀題都是60分及格。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三個科目。

專業分:建築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礦業工程和機電工程六個專業。

「二建」是建築類的一種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二建」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者,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事部門頒發《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經過註冊登記後,即獲得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註冊後的建造師方可受聘執業。

自2023年起二建實行地方管理和地方命題制度。考試科目有三門。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實行全國統一大綱,各省一級省、自治區、直轄市命題並組織考試的制度。

3樓:我愛嬋丫頭

二建的及格分數線不都是固定的,合格標準合格標準一般為科目總分值的60%,即:法律法規60分;施工管理和實務72分,但不同地區有不同標準,具體應該在當地人事考試網查詢及格的分數線。

4樓:再找新歸屬

各個省的不一樣,2023年重慶二建分數線為例2023年重慶二建分數線合格標準:法規及相關知識55分;施工管理70分;市政52分,建築70分,機電55分,公路50分,水利60分,礦業62分yd119.cn/article/1003

二建分數線查分流程:

1、登陸「重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

2、點選「辦事大廳-我要查-人事考試成績查詢」。

3、輸入「姓名+身份證/准考證或檔案號+驗證碼」點選確認即可查詢。

5樓:幽靈漫步祈求者

每個省分數線不一樣的。給你個參考:

二級建造師考試總分多少?要考多少分才能過?

6樓:佰建教育

二級建造師考試共三科,每科120分

全國各個地區的合格分數不一樣,應以當地人事考試網公布的資訊為主。合格標準由各省根據實際情況自行確定,但不得高於總分的60%。

二級建造師考試各科目合格標準情況初步統計為:《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為45分~60分;《建設工程施工管理》為45分~72分;《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根據科目、省份不同而不同。

7樓:豐翼教育

全國各個地區的合格分數不一樣,應以當地人事考試網公布的資訊為主。、合格標準由各省根據實際情況自行確定,但不得高於總分的60%。

因為二建是地方註冊,各省市可根據整體分數線上下浮動,及格線略有差異但不是很大。

每年二建考試結束之後大約在8-9月時公布考試成績。

8樓:再找新歸屬

考試分為3場,以紙筆作答方式進行:

1、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滿分100分。

2、建設工程施工管理,滿分120分。

3、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滿分120分。

即總分滿分340分。

全國各個地區的合格分數百不一樣,應以當地人事考試網公布的資訊為主。合度格標準由各省根據實際情況自行確定,但知不得高於總分的60%。

二級建造師考試各科目合格標準情況初步道統計為:《工程版法規及相關知識》為45分~60分;《建設工程施工管理》為45分~72分;《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根據科目、省份不同權而不同。

二級建造師是建築類的一種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註冊建造師以專業技術為依託,以工程專案管理為主業的註冊執業人士。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者,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事部門和住建部門頒發《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

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經過註冊登記後,即獲得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註冊後的建造師方可受聘執業。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有三門。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統一命題,統一考試的制度。

9樓:槓精小百度

法律法規100,管理120,實務120

10樓:匿名使用者

總共三科具體多少分說不好,他有通過率的沒有特定多少分

二級建造師的考試及格分數線是多少?

11樓:十一月甜

河北2023年二級建造師的考試及格分數線是62分。合格標準由各省根據實際情況自行確定,但不得高於總分的60%。

唐山二級建造師考試時間為每年5月底左右,一般3個月之後公布成績,成績全部合格之後要進行審核,審核通過之後,2個月左右下發證書,可以去唐山人力資源網看相關通知。

2023年唐山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如下:

(一)凡遵紀守法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全部科目考試:

1、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2年;

2、具備其他專業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5年;

3、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15年。

12樓:魚要糧

河北2023年是及格分是62分。全國各個地區的合格分數不一樣,應以當地人事考試網公布的資訊為主。合格標準由各省根據實際情況自行確定,但不得高於總分的60%。

擴充套件資料

一、考試科目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設《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3個科目。其中《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分為:建築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電工程 、市政工程、礦業工程、機電工程6個專業類別,考生在報名時可根據實際工作需要選擇其一。

二、首次報考人員需提供以下材料

1、相應的學歷證書原件及影印件;

2、本人身份證(或軍官證)原件及影印件;

3、有效的業務工作證明(在報名表「單位意見」欄填寫並加蓋公章);

4、本人近照1寸同底免冠**2張, 2寸同底免冠**1張(貼於報名表指定位置);

5、如實填寫的當年度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報名表(新考生);

6、如實填塗的省人事考試報名資訊卡;

7、免試部分科目需提供相應專業的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資格證書及影印件,一、二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及影印件。

三、續考人員需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證(或軍官證)原件及影印件;

2、上一年度的准考證原件及影印件;

3、本人近照1寸同底免冠**1張, 2寸同底免冠**1張(貼於報名表指定位置);

4、如實填寫的當年度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報名表(老考生);

5、如實填塗的省人事考試報名資訊卡。

13樓:八維教育

一、二級建造師成績管理: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成績實行滾動管理,參加全部3個科目考試的人員必須在連續的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免試部分科目的人員必須在當年通過應試科目。考試合格者頒發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住房和城鄉建設部統一格式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二級建造師相應專業考試」成績實行非滾動管理,參加考試的人員須在乙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

考試合格後核發相應專業合格證明。該證明作為註冊時增加執業專業類別的依據。

二級建造師合格標準:

二級建造師考試各科目合格標準情況初步統計為:《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為45分~60分;《建設工程施工管理》為45分~72分;《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根據科目不同而不同。

二、河北二建及格分數線

2023年河北二級建造師資格考試合格標準如下: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62分(試卷滿分120分);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50分(試卷滿分100分);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62分(試卷滿分120分)。

14樓:咪浠w眯兮

全國各個地區的合格分數不一樣,應以當地人事考試網公布的資訊為主。合格標準由各省根據實際情況自行確定,但不得高於總分的60%。

考試科目: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設《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3個科目。其中《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分為:建築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電工程 、市政工程、礦業工程、機電工程6個專業類別,考生在報名時可根據實際工作需要選擇其一。

所需資料

首次報考人員需提供以下材料

(1)相應的學歷證書原件及影印件;

(2)本人身份證(或軍官證)原件及影印件;

(3)有效的業務工作證明(在報名表「單位意見」欄填寫並加蓋公章);

(4)本人近照1寸同底免冠**2張, 2寸同底免冠**1張(貼於報名表指定位置);

(5)如實填寫的當年度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報名表(新考生);

(6)如實填塗的省人事考試報名資訊卡;

(7)免試部分科目需提供相應專業的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資格證書及影印件,一、二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及影印件。

續考人員需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證(或軍官證)原件及影印件;

(2)上一年度的准考證原件及影印件;

(3)本人近照1寸同底免冠**1張, 2寸同底免冠**1張(貼於報名表指定位置);

(4)如實填寫的當年度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報名表(老考生);

(5)如實填塗的省人事考試報名資訊卡。

15樓:註冊會計師

二級建造師考試各科目合格標準情況初步統計為:《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為45分~60分;《建設工程施工管理》為45分~72分;《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根據科目不同而不同。各省二級建造師的合格標準有所不同,具體需參考當地標準。

16樓:優路教育

二級建造師各省合格分數線不一,河北2016-2023年二建合格標準如下,可作為參考:

2023年工程法規:50分;

施工管理:62分;

建築、機電、市政、公路、水利、礦業實務:62分。

2023年工程法規:50分;

施工管理:62分;

建築、機電、市政、公路、水利、礦業實務:62分;

2023年工程法規:50分;

施工管理:62分;

建築、機電、市政、公路、水利、礦業實務:62分;

2023年工程法規:50分;

施工管理:62分;

建築、機電、市政、公路、水利水電、礦業實務:62分;

17樓:再找新歸屬

2023年重慶二建分數線合格標準:法規及相關知識55分;施工管理70分;市政52分,建築70分,機電55分,公路50分,水利60分,礦業62分yd119.cn/article/1003

二建分數線查分流程:

1、登陸「重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

2、點選「辦事大廳-我要查-人事考試成績查詢」。

3、輸入「姓名+身份證/准考證或檔案號+驗證碼」點選確認即可查詢。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40分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40分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40分

考研多少分過分數線 考研多少分過線?

考研總分為500分,考研政治100分,英語100分,高數或專業基礎150分,專業150分。根據專業不同,設定的科目也不同。每年國家會根據當年招生總人數和各類專業招生人數等,劃定乙個最低的分數線。偶爾有浮動,每一科都有乙個分數線,比如英語政治多數時候是45分。如果單科沒過這個線的話,任何高校都不會錄取...

永年二中的分數線是多少,二中分數線是多少

小權學長漲知識 永年二中錄取分是370分 實驗班是450分,精英班510分。永年縣第二中學始建於清光緒二十八年 1902年 稱為直隸廣平府中學堂,1928年改稱為河北省立第十三中學,解放後改稱為河北永年中學,1957年被命名為河北省重點中學,1978年再次被命名為河北省重點中學,2012年被命名為河...

今年文科二本分數線,今年二本分數線是多少

二本錄取分數線是和其他的分數線一起出來的,登陸省或市教育廳的官網就可以查到了。高考錄取分數線,又叫省控線,或者叫批次線,每個省叫法不同,含義相同,所謂高考錄取線就是指考生想要上某個批次大學必須通過的一條分數線,一般來講,一本大學的錄取線叫重點線 二本大學的錄取線叫二本線 三本大學的錄取線叫三本線或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