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二級建造師合格分數線

時間 2021-05-05 00:07:01

1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建造師合格分數線:各省的合格分數線不同,各專業的合格分數線也不同。

各專業各科的分數線法律科60分,專業科72分,一定合格。

舉例說明

2023年只公布部分省份

2023年的二級建造師合格分數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 是每個省自己定的!每個省會有錄取名額,按名額定分數線!

3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建造師合格分數線是各個省單位公布的!

4樓:優路教育

1、二級建造師各科合格分數每年各省各自公布,合格分數各省按每年度的錄取的比例進行核定及格分數線。

2、每年報考人數的多少,所考試題的平均難易程度,參加考生的綜合成績均會影響及格的分數線。

3、每年控制及格比例約20%-30%左右。類似高考,按排名劃分數線,至錄取指標的名額。

5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二級每個省份的每一年合格分數線都不一樣,是根據當年考試成績來確定的,但可以肯定的是你只要法律達到60 管理達到72,實物達到72,是一定合格的,管理和實物是分開算每科的成績,不是兩科的平均成績。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每年的報考人數和上一年的 分數線來定

7樓:僑珈藍譽

只要及格百分百能過,實務72及格

廣東省二級建造師合格分數線

廣東近年來二級建造師合格標準如下 1 2020年 工程法規 50分。施工管理 60分。建築 機電 市政 公路 水利 礦業實務 60分。2 2019年 工程法規 60分。施工管理 72分。建築 機電 市政 公路 水利 礦業實務 72分。3 2018年 工程法規 60分。施工管理 72分。建築 機電 市...

二級建造師成績出來後多久出分數線

今天早上大立教育最新訊息說是貴州地區二建已經可以查成績了,相信也快了,看你是那個地區,多關注下大立官網或者是當地人事考試網資訊。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一般多久能出來 二級建造師每年1月底2月初左右開始報名,5月底左右考試,8月底左右出成績,二級建答造師考試合格者,可以再11月12月左右拿二級建造師資格證...

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關於揚州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

二建 是建築類的一種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二級建造師考試的條件有哪些 凡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免試部分科目報名條件 符合上述報名條件,具有工程 工程經濟類 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