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兩個人的合不合?他們能不能走到一起

時間 2021-10-14 23:52:55

1樓:匿名使用者

甲方:公元2023年7月22日6時0分出生

一九七七年 六月 七日 卯時

八字: 丁巳 丁未 庚辰 己卯

大運: 丙午 乙巳 甲辰 癸卯 壬寅 辛丑 庚子 己亥

5 15 25 35 45 55 65 75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1個木,0個水,3個火,3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7 木:16 水:4 火:37 土:37

甲方命局分析:本命屬蛇,沙中土命。正印格。日德格。

未月庚金,柱中土多,取木為用神。(木)

乙方:公元2023年9月22日22時30分出生

一九八一年 八月 二十五日 亥時

八字: 辛酉 丁酉 癸卯 癸亥

大運: 戊戌 己亥 庚子 辛丑 壬寅 癸卯 甲辰 乙巳

5 15 25 35 45 55 65 75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3個金,1個木,3個水,1個火,0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42 木:10 水:42 火:6 土:0

乙方命局分析:本命屬雞,石榴木命。偏印格。日貴格。

身旺印旺,取食傷為用神,財為喜神。(木火)

配婚分數:73分

乙方需要的喜用神能得到甲方的補救,表示後者對前者有先天的幫助作用。乙方可要善待甲方喲。

甲方官殺強,乙方印強,十神關係上有互補,兩人互相平衡,協調發展。

二位命卦組成“歸魂”,此為中等婚,雖能和睦相處,但磕磕絆絆難免。(甲方命卦:中宮寄坤(西四命) 乙方命卦:中宮寄艮(西四命))

二位屬相相合,這是很好的組合,兩人心心相印,天作之合,安富尊榮。(甲方屬相:蛇 乙方屬相:雞)

二人日柱地支相害。這是影響二人關係的不利因素。

二人年月日時四柱的納音都不能互為吉配,此處在配婚上可要減分喲。

二位的前世緣分為“安壞關係”,前世師生、師徒關係,今世須繼續努力加強。

二位出生的年月組合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腦子有問題

什麼年代了無聊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合在一起不一定要看八字。難道你們真心相愛,八字不合就分開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信這東西,不過一樓說的太偏激,不管信不信都是中國的文化,這個問題要客**待!

5樓:亓官智

八字不合,是那八個字呀。

其實命運註定著你們會不會走在一起的,

所以八字合不合是要人這麼看,

如果自己硬要聽從別人的安排,那也是上天安排好的。

所以說大不了從新來過了。活只能是一次。

6樓:共享小鋪

相信八子?讀過書沒有呀?都什麼年代了,還迷信?是你與時代脫軌了還是你那裡沒有解放?

古代結婚都要先看八字是否相合,那麼兩個人的八字合不合判斷的依據是什麼?

7樓:睡覺也不行嗎

大家都知道,在我國古代結

婚之前是要看八字的這樣的一種習俗。其實在現代的社會之中,也依舊存在著很多的人,在結婚之前男女雙方的父母也會去幫兩人看八字,很多人對於看八字這樣的一個習俗十分的不理解,到底什麼才是判斷兩個人八字不合的依據呢?

其實看八字這其中是蘊含著很多的哲學道理的。其實所謂的生辰八字也就是指的是人出生的時間,相對應的天干地支,因為一共是四注,所以就叫做四柱八字。而判斷兩個人八字是否合的因素則有很多,首先是根據神煞來進行合婚的。

在看八字之前,會依據兩個人八字之中存在的神煞來進行合婚,如果說男性八字之中存在著某個神煞對於女子十分不利的話,那麼便認定兩個人八字是不合的。除此之外,女子的八字之中如果出現了神煞對於男子會產生危害,這也是兩個人八字不合的一種表現。

除此之外,男女八字的用神也是比較重要的,男女的八字命局中是用神互相有利為好的,如果說一方的忌神是另外一方的用神的話,那麼這樣的一種存在其實是比較的有利的。但如果說是被對方的命局所剋制的話,也僅僅是指對一方有利。

總而言之,兩方的八字命局格局最好是以互相都不破壞為最好,這樣的話才能夠和睦的相處。在古代的時候就是依據這樣的一些因素來判斷兩個人的八字是否合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八字合婚,說的是專業人士根據男女雙方的生辰八字,進行比對分析,看二人的八字是否相合,命理是否登對,從而得出婚姻幸福美滿與否,是否有沖剋之嫌的結論。

古代婚姻,一般是以父母之命、媒妁之言而成。二人能否走到一起,是需有媒人為中介,以門當戶對為基礎,而最主要的判斷標準,則是二人八字合婚的結果。

第一是八字相似。兩個人的八字中多有相同、相生、相合之字,即或是相剋,如木多要金、土多要木、水多要土等,也能使五行達到互補,雙方各得其所。

第二是禍福相同。一個剋夫再嫁的女命不可能和一個夫妻能白頭偕老的男命結合,一個大富大貴的男命也不可能娶一個貧賤不堪的女命為妻。

第三是子女同步。在四柱**中看頭胎子女的性別,男女雙方的八字中頭胎女的性別必須一致。或者說男女雙方要沒子女都沒子女,才能結合成夫妻。

第四是年支同氣。我們知道,地支三會的力量最大,因為它會的是一方之氣。

第五是日干陰陽舒配得所。日干五行相同,一陰一陽的組合男女結合的機緣最大,如甲日干逢乙日干,庚日干逢辛日干之類。

其實大部分人純粹是為了心安,因為在沒有感情的基礎上,推算八字合不合,要是八字合算非常美滿,就可以讓新人提前有一個心理準備,以及對婚後生活的美好憧憬罷了。

要是運氣不佳推算出來八字不合,那可能這段婚事就沒有下文了。這也是為什麼一些人想破壞別人的婚姻,就買通庚帖推算的人,因為古人還是很相信這種事的。

其實在現在社會,這樣的事情依然存在。那些靠雙方用心經營出來的婚姻就說是八字相合,那些以失敗告終的就說是八字不合,其實這些都只是心理暗示而已。

9樓:暮月何歸

古代婚姻,一般是以父母之命、媒妁之言而成。夫妻二人在結婚前少有見面的機會,有人甚至要到洞房花燭之時,才得以一窺丈夫或妻子的廬山真面目。同時我國是一個封建思想比較濃厚的國家,對於一個人的婚姻也是非常注重的事情,畢竟關乎一個人的後半生。

所以在古時候的男女婚嫁之前都會請算命先生看看兩人的八字是否相配,是否吉利。畢竟婚姻和睦是家庭幸福的基礎,也是社會穩定的因素之一。

人生旅途數十載,如果家庭幸福,猶如轉眼之間,倘若婚姻不幸,就會度日如年。儘管人們對婚姻均很慎重,然而從現實中看,婚姻不幸福的還是比例很多,有生離的,有死別的,有貌合神離的,有整日爭吵不休的,而能相伴一生的美滿婚姻並非很多,尤其在離婚率呈直線上升的現代更是如此。

那什麼是八字呢?

八字就是把一個人的出生時間轉換成天干地支,共四組八個字,通過分析這八個字之間的相互作用關係,就能看出這個人的身體、父母、子女、兄弟姐妹、夫妻、事業、性格等等資訊。

屬相合婚法”是根據男女雙方的屬相來合婚。出於對美好願望的嚮往,民間一直流行著一首屬相婚配歌。

10樓:曾那時

分析比對男女雙方的生辰八字,看八字是否相合,命理是否登對,有沒有相剋相沖。

11樓:西西子子

兩個人的八字中多有相同、相生、相合之字,即或是相剋,如木多要金、土多要木、水多要土等,也能使五行達到互補,雙方各得其所。

12樓:正道算命

八字合婚:是看兩個人的屬相合不合,再看兩個人在一起每步運的八字流年運所走的卦好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配婚原則是相生合,順陽配順陰!傷夫配傷妻。取長補短。

14樓:以金額好的v的

這個是看出生年月日,八字對於每個人的命運會帶來影響,挑選一個好的郎君,好的結婚日子,已達到趨吉避凶之目的得,這些都是有規律的。

15樓:草原孤狼朝天嘯

我們豫東這裡結婚之前最後一次商量婚期就是先抄“八字”

16樓:彩虹小姐

首先婚姻這東西命中註定,其實真正會算命的人,沒有所謂合與不合,只會告訴你會不會在一起。如果說有100個人八字跟你合,100個人都是你的另一半嗎?合得來的不一定在一起,合不來的有時反而成婚了,你想想現實是不是這樣?

17樓:胖苑圓滾滾

古代在看八字合不合適根據那些算命的來進行。他們有一本祖傳的門道,看合不合適

18樓:姑娘姑娘我的愛

沒什麼聯絡。大家把這些奇特的現象不能正常解釋,所以這樣歸結。

19樓:處處處處春

古代婚姻,一般是以父母之命、媒妁之言而成。二人能否走到一起,是需有媒人為中介,以門當戶對為基礎,而最主要的判斷標準,則是二人八字合婚的結果。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根據天干地支這些東西來看合不合適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什麼的不可輕信,只可作參考。養不起,生的起是一種能力。養的起,不生是一種態度。生的起養的起是一種責任,更是一種本事。願天下有情人負起責任,有生有養,生的起,養的起。

22樓:萬年紅植

現在結婚看八字是為了看倆個人的性格合不合,看看出生年月,為了看一看倆個的生活以後會不會過得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八字是否相剋,相剋的話就不和。

24樓:易含策劃

你的婚姻我知道,易含策劃。

25樓:匿名使用者

信就有之,不信無之。

八字合婚,高手幫忙看一下,兩個人合不合,能不能走到一起,男命庚午年戊寅月丙午日乙未時 女命壬申年壬 10

八字相剋的兩個人真的不能在一起嗎?在一起真的會影響互相的運勢嗎?

26樓:張

生活上出現好多問題之後,要勇敢面對,想辦法來慢慢解決,要共同解決,相互理解,相互做出讓步,首先你要做到。不要相信八字相剋了,這是一種逃避,相信了只能會更解決不了問題了。加油努力吧。

27樓:黑d白

我從不相信這一類的事,反正是迷信,如果你認為八字相剋就不能在一起就肯定不能在一起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運勢不科學,你要是相信運勢,它翻過來確實會影響你

29樓:和藹的魯魯修

有一定心理作用,讓人真的以為是命中註定

30樓:好運哥

沒有八字全相剋的,極少吧,也不敢說沒有

31樓:但原長醉不復醒

親過份迷信會害人害己的哦。

32樓:匿名使用者

越想越靈,不想就沒事。信則有不信則無。信全是你的心理作用,不信也就沒這回事了

33樓:上帝vs玉皇

不可信,應該是心裡問題

3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你信這玩意兒那就會。因為遇到矛盾你就想八字不合。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相信愛情,還是相信屁話?

36樓:銪萸葑 悻

屁 勞資當初也是到現在一樣好好的

37樓:致愛致癌

我屬虎,男朋友屬猴,那些老人家說屬虎的不能跟屬猴的在一起,好擔心以後男朋友家那邊有這種信八字的,萬一算出來不合怎麼辦,這些東西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願能如願走到最後

如果兩個人八字不合,怎麼辦?還能在一起嘛?

38樓:鄔長征稱戊

你現在認為的不好可能是因為你受到八字的困擾,你心裡面總有陰影,總覺得專跟他在一起屬不好,所以行為上也就表現了出來,也許沒有八字的影響,你們會處的很好。沒有什麼八字不八字的,全是唬人的,只要有真心,什麼麻煩解決不了?!

39樓:黎約踐踏豬

怎麼說內,複本來這類東西是制信則有,不信則無但是我老公家發生了一件事,讓我覺得很是毛骨悚然就是他一表弟,娶了媳婦進門,結果雙方的父親都無緣無故的去世(去世之前都很健康,結果一個無故摔了一下就去了,一個突發腦溢血,而且發腦溢血之前沒有生氣,沒有激動,沒有蹲,沒有摔,總之就是無法解釋)而且雙方家長如果都信這個的話,日後有點什麼大小事,他們都會往這方面想的(其實雖然生活肯定是不盡如人意,但是他們會什麼事都覺得是因為八字不合造成的),這樣的話,即使兩人異常恩愛,也會被雙方家人搞得最後反目成仇的。還是三思吧~~~~~~雖然我不相信這個,雖然我也真的很希望他們能夠幸福但是相對來說,作為旁觀者,我比較能看清以後的局勢 檢視原帖》

哪位大師幫看看這兩個婚姻合不合呢?謝謝啦

生笑微人 女士情況 六親 財 才 日元 傷 坤造 辛酉 庚子 丁丑 戊申 日空申 酉 納音 石榴木 壁上土 洞下水 大驛土 男士情況 六親 殺 印 日元 比 乾造 甲子 丁丑 戊申 戊午 日空寅 卯 納音 海中金 洞下水 大驛土 天上火 從你們上述的生辰情況來參考 一 結婚男女雙方首要年命相生為吉!...

看看這兩個八字合嗎?求看兩人八字合不合

蛇 雞。你們是互惠互利,彼此都能獲得極大滿足的一對。兩個人都極富思考力,是運籌帷幄之中,決勝千里之外的高手。你們注重更為遠大的理想和更加可觀的利益,決不會為眼前的蠅頭小利而耗費精神。你們的婚姻為兩人營造了更廣闊的發揮潛能的領域,使雙方在情感與物質方面都很有所得。蛇先生精明沉穩,善於策劃,將事情分析得...

請看看這兩個人更哪個漂亮一些,要如實回答,並分析下五官。謝謝了

第二個好看點,第一個或許是沒照好,角度問題 地方 有,票 為你ai狂 不會吧,第一個是個學生 請看看我這兩張 我到底有多醜嗎?找物件幾乎沒希望了嗎?請勿侵犯肖像權!請如實回答,必定加分 5 言哥的文化世界 醜談不上,有點土是真的,好好包裝一下自己,會很有男人味,要有信心, 小2羊羔 有點土,不會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