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和鹽能祛痘嗎要怎麼正確使用,蜂蜜加鹽水塗在臉上可以去痘印嗎

時間 2022-01-01 17:18:03

1樓:

鹽祛痘沒聽說過,蜂蜜祛痘倒是有聽說過。

蜂蜜具有清熱、補中、解毒、潤燥、止痛的作用,它能夠減少皮脂腺異常分泌並調節內分泌,從而改善**新陳代謝功能,恢復**血液迴圈正常進行。

使用蜂蜜祛痘的方法如下:

1、用消毒棉籤蘸蜂蜜直接點塗在痘瘡上。通常**比較乾燥的人保留時間稍長些,約30分鐘,油性**可以縮短些,大約15~20分鐘。

2、再取1匙蜂蜜溶於1碗溫水中。

3、將蜂蜜水輕輕拍在臉上,慢慢按摩臉部,約2~3分鐘,讓**吸收。

4、最後再用清水洗一遍臉。

5、外塗期間可配合飲用蜂蜜水,用溫水沖調蜂蜜後飲用,每日3次左右,每次20~50克蜂蜜。

2樓:

分析:蜂蜜和鹽是可以去痘痘的,因為蜂蜜可以排毒,幫助排除**裡面的毒素和垃圾。而且鹽也可以消毒殺菌,而且可以消炎,蜂蜜還有補水的效果,如果**比較乾燥的話,用這個也可以改善乾燥的**。

方法:取出乙個容器,然後把一定量的蜂蜜放進去,然後在加入適量的鹽,用勺子攪拌,一直攪拌到鹽被融化,攪拌的越仔細越好,祛痘效果也更佳。然後將攪拌好的蜂蜜鹽塗抹在有痘痘的地方,或者是塗在全臉也是可以的。

然後塗好以後,再用手在上面按摩按摩,大概十分鐘以後,洗乾淨就可以了,做個蜂蜜鹽**,它不僅對去痘痘有效果,而且也可以美白嫩膚。不過蜂蜜鹽**油性**還是不要使用了,容易讓**更加的油膩。還有用蜂蜜鹽洗臉的說法,不過這種如果鹽沒有融化的的話,摩擦可能會讓痘痘**受傷。

建議:每個人痘痘嚴重程度,體質不一樣,這些都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痘痘的發病是多種因素導致內分泌失調的結果,最好及時去正規醫院**科**。

蜂蜜加鹽水塗在臉上可以去痘印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痘痘真麻煩哈,可近期一段的艱苦對抗,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好起來了。平時注意要多飲水、看下主業的分享吧。

4樓:天生質不麗

短時間內很難看到效果。估計一般人也很難堅持很久,比較蜂蜜黏糊糊的。

現在做好防曬,日曬會讓痘印更難去除。

平常做好補水保濕(建設使用修復性的精華,計畫**自身活性,加速代謝,痘印會隨著**自身的代謝逐步凋謝掉,注:痘印比較深的需要更長時間代謝)。

5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下去了,痘印卻是頑固的存在,有的痘印要是不及時進行修復,還會留下疤痕都痘坑,真的是想想都害怕,所以我們有痘痘和痘印一定要及時的用護膚品,不要在臉上留下任何遺憾,那樣我們就後悔莫及了。今天我們就介紹一下市場上祛痘痘印最好的人氣產品,每一款都非常好用。

我的美麗日誌蘆薈補水**

蘆薈補水**。蘆薈對於痘痘肌膚一直很不錯,而且還有很好的補水作用。庫拉索蘆薈補水**特別新增庫拉索蘆薈萃取精華,持久補水保濕,令肌膚呈現水嫩清新。

gekee肌克祛痘膏

口碑最好的一支祛痘膏!不少護膚師都推薦過這個肌克膏,是祛痘界「國貨之光」,由國內知名**專家研發的,藥監局正規備案,原料全是純植物無激素。祛痘去痘印效果顯著!

吸收很好,一點不刺激!每次要冒痘用這個抹一下,幾天就消了,良心好產品啊!入手榜第一名!

雪肌精美白**

雪肌精蘊皙精華**裁剪合適,而且薄薄的很服帖,有一點酒精味,上臉清涼,精華液清爽不黏稠,感覺就是在敷爽膚水,敷完後用手按摩一下就吸收了,不用洗,水水的。

舒真海藻**

超高價效比的一款**,想要便宜還要效果好,這款絕對沒錯!偷偷告訴你很多美容院都是用舒真這款給客人做護理的,補水效果立竿見影,毛孔收縮效果好,**會變得嫩滑。無任何化學新增,溫和純植物成分,採用泰國進口優質海藻。

這款**特別划算,一瓶用很多次,長期試用真的能讓**變的白白的滑滑的,良心好貨,值得入手!

膜法世家櫻桃睡眠**

內含豐富的櫻桃精華,多種維生素能讓肌膚獲得更多的養分。塗抹時,會有小水珠,很有趣味性,當小水珠被推開,營養成分就會被**吸收。能有效的改善水油不平衡的情況,恢復正常的新陳代謝功能,讓肌膚重獲新生。

俄羅斯老太太**

很多款式很多功能,我買的鎮靜補水的,去黑頭的,清潔的還有保濕護理的。使用感很滿意,黃色的那個是保濕款,因為我比較幹,塗完一層10分鐘後就吸進去了!然後我會再塗一層然後等10分鐘洗掉,塗完臉上沒有什麼不良反應,但是敏感肌還是慎用吧,畢竟看著它吸進臉裡還是又震撼又緊張的。

黃瓜和蜂蜜敷臉能祛斑嗎,黃瓜和蜂蜜一起敷臉好麼,有什麼功效

青瓜和蜂蜜祛斑最好了,不過在外面是買不到真正的蜂蜜。假的傷 最好不要用 科學安全的祛斑方法當然是中藥嘍。但是中藥太苦,現在好了有了更科學安全的祛斑方法,愛碧麗時祛斑產品。是中藥配方的,效果不錯。而且也方便,祛斑很好的。應該只是補充水分和營養吧,去斑還是要問專業的 美容美顏吧,祛斑還是用專業的去斑產品...

綠豆粉加水抹在臉上能祛痘嗎,請問用綠豆粉和水敷在臉上真的可以祛痘嗎?對面板有好處嗎?

有一定的療效但作用不是太大最好不要把自己的臉蛋變成化工產品的試驗基地,所有的產品都有化工產品的成分了,否則不會保質期那樣長了,只是他們不願意承認罷了!我試過效果不錯,調黏一點,十五分鐘後再用溫水洗,不要天天敷,三四天一次就可以了 洗了後再擦點去痘霜之類的 請問用綠豆粉和水敷在臉上真的可以祛痘嗎?對 ...

蜂蜜和橄欖油可製成護髮劑呢,怎麼使用它的能使頭髮變得光潔發亮

洗髮後用橄欖油滋養頭髮,反覆梳理,待一小時許,再輕輕漂洗,可使頭髮飄逸閃亮。在梳頭前在梳子上滴三 四滴橄欖油,且不會油膩 直接當護髮素使用 在護髮素裡滴上幾滴橄欖油 把100克蜂蜜和60克橄欖油混合,製成頭髮營養劑。洗頭前半小時抹一些,頭髮會變得光潔發亮,柔軟滋潤。洗髮後,於臉盆中注入少量本品若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