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豆粉加水抹在臉上能祛痘嗎,請問用綠豆粉和水敷在臉上真的可以祛痘嗎?對面板有好處嗎?

時間 2022-02-11 14:20:1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的療效但作用不是太大最好不要把自己的臉蛋變成化工產品的試驗基地,所有的產品都有化工產品的成分了,否則不會保質期那樣長了,只是他們不願意承認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過效果不錯,調黏一點,十五分鐘後再用溫水洗,不要天天敷,三四天一次就可以了…洗了後再擦點去痘霜之類的

請問用綠豆粉和水敷在臉上真的可以祛痘嗎?對**有好處嗎?

3樓:

綠豆粉4茶匙和蒸餾水。製作的時候,將綠豆粉加入適量的水拌勻,塗於臉上。約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就可以了。

每週做1次即可。角質厚的可以一周2次,這種**可清潔肌膚,去除角質,綠豆粉還可降火氣,減少痘痘的發生,加點牛奶進去,會有保濕的效果,**很薄的mm要注意**敷在臉上後要一會兒噴一些水

4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啊 不會產生影響

綠豆粉敷臉可以祛痘?

5樓:匿名使用者

綠豆粉**

原料:綠豆粉4茶匙,蒸餾水;

做法:在綠豆粉中加入適量的水後拌勻.塗於臉上,約15~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每週可做2~3次;

美麗秘訣:此**可清潔肌膚,去除角質,綠豆粉可降火氣,減少痘痘的發生。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上火。火氣大。多喝水。少吃辛辣高熱的食物。要吃青菜或者清淡的食物。多洗洗臉。保持清潔。

7樓:匿名使用者

喝綠豆湯,好像能去痘。不能加糖。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痘,前提是你的痘是上火才長的

除此之外,還可以去角質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痘痘是前幾年開始慢慢長得,主要是兩側臉頰額頭,還有下巴,豆印,還是那時間手賤留下的,總是扣,最開始扣下都只留下逗印,之後有兩三個原痘印上又冒痘痘扣下便變成侸坑了,後來我害怕再去扣了,瞅著滿臉的痘痘加痘印,也不願照鏡子了,式了各種效果也不明顯。然後也是倗友讓我瞧下【於夢自述】的文章,我照著文章的介紹去做。而今逗逗消下去了,印子都淡了,不妨百杜下,也許也能幫到你!

綠豆粉加水如何做**,祛痘嗎~用涼水還是溫水

10樓:一時的眼淚一

天氣不同時,夏天用純淨水,冬天用溫水;

夏天如果**超油就加少量牛奶調和;

具體:綠豆粉用清水或化妝水攪勻細末敷臉,乾後洗淨,清潔肌膚,有祛痘功效。

11樓:我家在固始

加水,加雞蛋清。調和

12樓:匿名使用者

綠豆是補水消炎的,如果是被曬黑以後曬後修復,恢復原來的白色肌膚是有效果的,但如果是想美白的話,綠豆效果不大。美白用薏仁公尺和白茯苓。更多護膚問題,歡迎諮詢知我藥妝護膚顧問 www.

zhiwo.com

13樓:along菲子

加水去攪拌吧,弄成漿,就抹臉上,我覺得自製**用溫水好

用綠豆粉做**,可以去痘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祛痘。

綠豆還有良好的排毒功能,清熱解毒的功性能夠令臉上的痘痘和粉刺得到有效地抑制和剷除,讓肌膚保持更加健康的狀態。綠豆**擁有的這些護膚功效讓它成為美白護膚的產品。

綠豆中含有獨特的清潔成分,能夠有效的控油和殘留在肌膚上的汙垢,還能深入**深層去除廢棄角質,讓**煥發更潔淨的光彩。

綠豆中含有天然的保濕成分,獨特的礦物質成分能夠給肌膚充分的水分滋養,提高**的保水功能,在**上形成天然的保護膜,讓肌膚更加彈性水潤,有效改善**乾燥粗糙的狀況,讓肌膚恢復活性。

擴充套件資料

敷**前應該清潔**。先卸妝或防曬霜,再選用質地溫和,如含有氨基酸、透明質酸、甘油的潔面產品,輕輕按摩全臉2~3分鐘,最後用清水洗淨擦乾。

注意洗臉水溫不可過高,清潔力度不可太強。選用潔面巾或質量較好的化妝棉擦乾面部,普通毛巾用久之後質地較硬,且容易累積大量細菌,會使**更加敏感。

人民網-自製純天然無害綠豆** 收斂毛孔使**更緊緻

人民網-敷**六項注意

15樓:喬嵐禮秋靈

還真沒聽過這個,祛痘是個長期工程。建議從內到外的調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綠豆粉的主要作用就是平衡肌膚水油和祛痘不過要是很細的粉,免得劃傷**,而且每次要洗乾淨(切記切記),否則會堵塞毛孔,臉也會看起來黃黃的建議加點別的東西,如牛奶、酸奶、珍珠粉之類的,可有美白補水如果是25歲以上的人可以加點蜂蜜,但25歲以下就不要加了,因為對於年輕肌膚蜂蜜有可能會促使其熟齡化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天天敷,綠豆粉加些蜂蜜或蛋清

18樓:匿名使用者

長豆要經常用溫水洗臉,保持毛孔暢通,還有就是臉一定要清洗乾淨,早晚各一次,洗臉一定要用溫和的洗面奶清潔,洗完臉後再補水保濕促進水油平衡。順便去看下《劉子萱戰痘路》吧,照著文中講的經過幾個多月的努力,豆豆消掉了。

每天需要補充維生素這樣容易去掉痘印,同時還有多吃含維生素的實物。可以用第二次洗公尺水洗臉,洗公尺水裡含有多種營養物質有助於改善肌膚,使色素均勻。

蜂蜜抹在臉上有什么作用,蜂蜜抹在臉上有什麼作用

蜂蜜可以用來做 的,滑滑的濕潤的,可以跟檸檬,黃瓜,等搭配來做效果更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無明確有效的作用。臨床當中患者有的時候是認為可以應用一些像蜂蜜 牛奶,以及一些自己製作的 來進行擦臉,但其實這樣做對臉上並沒有明確有效的作用。像蜂蜜這種大分子物質,往往是僅僅可以通過消化道來進行吸收的,...

蘆薈葉子塗在臉上有什麼好處,蘆薈膠抹在臉上有什麼好處

蘆薈汁不能直接塗到臉上。鮮蘆薈汁含有蘆薈甙 樹脂等化學物質,此類化學物質醫學上稱半抗原。鮮蘆薈汁塗於面部 後,與表皮蛋白質相結合,形成能使機體發生過敏反應的物質,醫學上稱全抗原。全抗原物質能改變 內普通淋巴細胞的活性,使普通淋巴細胞轉化成致敏淋巴細胞,致敏淋巴細胞能釋放出多種淋巴因子,此類淋巴因子能...

牙膏抹在女的腳心上會怎麼樣,牙膏抹在腳心能增強性功能嗎?

不會怎麼樣 擴充套件資料 1 清除搪瓷茶杯中留下的茶垢和咖啡漬,可在杯內壁塗上牙膏後反覆擦洗,一會兒就可以光亮如初。2 水龍頭下方容易留下水鏽和水垢,塗上牙膏進行擦洗,很快就能清理乾淨。3 用牙膏擦拭不鏽鋼器皿的表面,就能使其光亮如新。4 電熨斗用久了,會在底部留下一層煳鏽,可在電熨斗底部抹上少許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