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任何蘆薈都可以直接抹在臉上嗎

時間 2022-02-14 15:30:15

1樓:威小人物

一般蘆薈鮮葉的外用簡單易行、但易引起過敏甚至留下疤痕。

蘆薈鮮葉汁內含有一定量的草酸鈣和多種植物蛋白質。有一些患者,**特別敏感,在外用新鮮蘆薈葉搽抹後,**有癢的感覺或發出紅色小疹斑點,一般不會太嚴重,半天時間就可褪去。遇到**過敏者,可以將蘆薈鮮葉汁用冷開水稀釋後應用,過敏嚴重者應立即停止使用。

發現小疹斑點或有癢的感覺,可用溫水沖洗,千萬不要用手指去抓,以免抓破**,造成新的感染。

2樓:匿名使用者

能直接塗臉的那種蘆薈要溼蘆薈才行.幹蘆薈應該是不能直接來美容的.溼蘆薈裡面的滋葉會水水的.

塗在臉上很舒服的.如果你的是溼蘆薈塗臉是沒問題也沒***.很美容的.

幹蘆薈會有點硬.刺也很硬的那種

3樓:

***應該沒有的,但是不能保證一定不會過敏。

不是所有蘆薈都可以用在臉上,只有少數幾種可以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

如果過敏體質就不能。

1.最好先試試過不過敏,有的人**比較容易過敏的,不能直接用。 蘆薈表皮含蘆薈素/蘆薈大黃素.

會令**過敏. 過敏試驗可以將蘆薈塗在耳朵後面那個位置,看看會不會發紅發癢。如果沒有的話也可以用。

2.家養的蘆薈沒有經過處理,裡面有些成分不適合直接使用。建議最好買蘆薈產品,不要用純天然的未經過處理的蘆薈。

水在任何溫度下都可以蒸發嗎,為什麼水在任何溫度下都能蒸發?

ls的ls錯誤。不存在比熱力學零度 絕對零讀 更低的溫度。ls也錯誤。蒸發是水從液態變成氣態的過程。水的臨界溫度是374.2 在此溫度之上無論壓強多大都只存在氣態的水,不可能再蒸發 在此溫度之下只要在當前壓強所在的凝固點之上都存在液態水,而只要有液態水就存在蒸發 但現象不一定顯示出來,例如過飽和情況...

魔獸世界團隊任何人任何等級都可以進嗎?不可以進那麼需要些什麼條件!具體的

所有25人fb需要最低50級的級別 其次 某些fb需要做 門任務才可以進去 例如熔火之心 mc 黑翼之巢 bwl 納克薩瑪斯 naxx 卡拉贊 klz 毒蛇神殿 風暴要塞 海加爾峰 黑暗神廟 不過現在 外域的 25人fb和klz 都不需要做門任務就可以進去了 安其拉廢墟和安其拉神殿 raq taq ...

什麼都可以想,什麼都可以不想,便覺得是自由

聖誕禮帽發給你 作者在開頭寫到 這幾天心裡頗不寧靜 一個人在蒼茫的月下,什麼都可以想,什麼都可以不想,便覺得是一個自由的人,白天裡一定要做的事,一定要說的話,現在都可以不理 就是因為不寧靜而去尋找寧靜,因為不自由而嚮往.蒼茫的月下,什麼都可以想,什麼都可以不想,便覺得是個自由的人,白天一定要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