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抹在女的腳心上會怎麼樣,牙膏抹在腳心能增強性功能嗎?

時間 2022-01-03 14:15:06

1樓:

不會怎麼樣

擴充套件資料:

1.清除搪瓷茶杯中留下的茶垢和咖啡漬,可在杯內壁塗上牙膏後反覆擦洗,一會兒就可以光亮如初。

2.水龍頭下方容易留下水鏽和水垢,塗上牙膏進行擦洗,很快就能清理乾淨。

3.用牙膏擦拭不鏽鋼器皿的表面,就能使其光亮如新。

4.電熨斗用久了,會在底部留下一層煳鏽,可在電熨斗底部抹上少許牙膏,輕輕擦拭,即可除去。

5.銀器久置不用,表面會出現一層黑色的氧化層,只要用牙膏進行擦拭,即可變得銀白光亮。

6. 手電筒的反光鏡日久發黑,用細紗布沾少許牙膏輕擦,就可使其光亮如新.

7. 可去除手錶表面劃痕。用少許牙膏塗於手錶表面,用軟布反覆擦拭,即可將細小的劃紋除去。

8. 去衣櫥鏡上汙跡。可用絨布抹點牙膏擦拭,汙跡即除。

9. 用牙膏貼畫,既牢靠又不損壞牆壁。如要取下,輕輕一揭,就可以很容易地取下來。

10. 寫鋼筆字時,如寫錯了字抹點牙膏,一擦就淨。

11. 家中若有頑皮的小孩,稍不注意便會在地毯、牆壁、沙發或門上塗鴉,有礙觀瞻。由於孩童用的多半是蠟筆,這些顏色的成分多半為蠟或油脂。因此,只要用濕抹布醮點牙膏擦拭,便能清除塗鴉。

12. 燉煮東西時一不小心常會溢位鍋外弄髒灶台,這時可將抹布浸在熱水中,擰乾後蓋在灶台的焦垢上,讓它悶一會兒,不久汙垢便會軟化浮起。之後,只要用尼龍洗碗布蘸牙膏用力刷除汙垢,再用抹布擦乾淨即可.

13. 可去汙。用乾淨的幹軟布蘸上牙膏,擦拭皮包,能夠去汙.

14.牆面上有汙物,抹上一些牙膏即可覆蓋,不會留有痕跡。

15.用白色牙膏洗白色鞋子,可防止白色鞋子發黃。注意牙膏不要留在鞋子上太長時間.

清洗衣物及水果

1.衣服染上動植物油垢,擠些牙膏塗在上面,輕擦幾次,再用清水洗,油垢可清除乾淨。

2.擦皮鞋時,將少許牙膏和在鞋油中擦拭,皮鞋更光亮。

3.清洗魚後,手上總會留下難以去除的腥味兒,先用肥皂將手洗淨,再抹上牙膏反覆搓擦,用清水洗淨後腥味兒就容易去除了。

4. 吃葡萄時,先拿剪刀剪到根蒂部分,使其保留完整顆粒,並浸泡稀釋過的鹽水,達到消菌的效果,沖洗乾淨的葡萄表面還殘留一層白膜,可擠些牙膏,把葡萄置於手掌間,輕加搓揉,過清水之後,便使葡萄完全晶瑩剔透,吃起來更安心!

5. 衣服上的墨跡如果不大,可用牙膏反覆揉搓,清水沖洗,即可除去。

藥用消炎用 牙膏中含有薄荷腦、丁香油、生薑油等成分,有消炎、止痛、化淤等功效,尤以藥物牙膏效果更好。

消炎1.小面積的皮肉之傷,可在傷處塗上牙膏進行消炎和止血,包紮上作為急救。

2.受到蜂蜇或蚊蟲叮咬後,奇癢難忍,塗上一點牙膏按摩一會兒,即能止癢消腫。

止痛1.受到燙傷的時候,可用少許牙膏塗抹傷處,能消炎止痛、預防感染。

2.冬季手腳發生皸裂時,可在裂口處塗上一些牙膏,能夠止痛,防止感染,促進早日癒合。

3.旅途中發生頭痛、頭暈時,可在太陽穴塗上牙膏,因為牙膏中有薄荷腦、丁香油,可以鎮痛。

止癢1.夏天生了痱子後,在洗澡時,用少許牙膏在痱子多的部位進行搓洗,再用清水洗淨,連用幾次,能止癢消痱。

2.牙膏還能治腳氣。每天洗腳後,擠少量牙膏塗抹在腳氣部位,堅持一段時間後,脫皮、水腫、奇癢的現象就會消失,腳氣即可痊癒。

化瘀1.手腳如果受凍,只要受凍面沒有破損,可用紗布蘸取牙膏在紅腫處摩擦,幫助活血消淤。

資料**;

2樓:零點零

有很多說法 都不一樣,有說會尿床 有說會夢yi的 ,如果你想知道、可以在別人不經意的時候塗抹在別人腳心上試試!

3樓:

先抹到自己腳心上試試就知道了,這玩意兒不分男女,感覺都是一樣的。

牙膏抹在腳心能增強性功能嗎?

4樓:life自由歌唱

肯定不能啊,牙膏又不萬能,有奈美而啊,事前噴一點再小弟弟上,效果很不錯

5樓:

不能,牙膏哪來那麼大作用?

6樓:中國好臊年騙

結婚五年左右吧,妻子慢慢感覺到,我們生活中我經常沒幾下就草草收兵了,這滋味難受啊,她說就如同冬日裡被人從暖洋洋的被窩拎出,扔到了荒涼的野外,為了她這句話,我要搞好自己的身體,當初也是吃了很多苦頭,就在我失意中我遇到(李丹躍隱秘事),就是這一文中的內容改變了我,想不到兩個月不到我又找回了初婚時的感覺。

現在想想其實並不難,我們只是過於恐慌,把自己嚇倒了。平時不管再忙,我們都要抽時間鍛鍊身體,比如說每天早晨早起到外面跑上三五分鐘,有效的緩解自身的身體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請你正確看待問題

8樓:好看妙招

牙膏抹一抹在腳上,作用厲害了,解決了很多人的一大困擾難題

牙膏去黑頭的效果怎麼樣呢?牙膏去黑頭嗎

用珍珠粉去黑頭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其具體作法如下 1.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2.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3.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4.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乾,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5.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

植雅牙膏怎麼樣,無限極植雅牙膏是騙了的嗎

躰愱纂 牙膏除了刷牙的用,也有滅菌的作用,不含生物鹼,不刺激粘膜,無毒 長期使用安全可靠。另外,無限極牙膏中還含有薄荷腦 丁香油 生薑油等成分,有消炎 止痛 化淤,抗過敏等功效。人的口腔裡有厭氧細菌和好氧細菌。50 的人群中有阿米巴原蟲。70 到90 的口腔炎症 牙齦炎 牙周炎等 是厭氧菌引起的。厭...

周潔瓊在《大唐女法醫》中的演技怎麼樣

周潔瓊憑藉在 偶像練習生 中的精彩表現,被譽為 最美導師 的周潔瓊迅速開啟國內市場。在事業處於上升期的時候,她毅然決定轉型做演員。近日,她首次擔任女主的電視劇 大唐女法醫 宣佈定檔,但周潔瓊卻因為造型問題飽受爭議。日前,電視劇 大唐女法醫 宣佈定檔,周潔瓊也 了相關動態希望大家多多支援。不過在們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