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毛孔粗大,額頭上一片痘痘,還有黑眼圈和小眼袋怎麼辦啊

時間 2022-01-01 17:15:06

1樓:

先買一款洗面奶,我覺得根據你的膚質可以用露得清的,比如它的深層淨化洗面奶,我一直在用,很不錯。

然後再選一款爽膚水,每次用洗面奶洗臉後用。爽膚水可以補充水分,有助於收縮毛孔。你可以用露得清的淨化爽膚水,和洗面奶配套用,效果挺好的。

最後再選一款潤膚霜。混合性**可以選一些水油平衡的乳液,有助於改善**。

至於黑眼圈和眼袋,我覺得沒必要用眼霜之類的。用太多護膚品也不好,容易產生依賴性。別人曾經教過我乙個快速去黑眼圈和眼袋的方法:

煮熟乙個雞蛋,剝去殼,然後用雞蛋敷在眼睛上,在眼睛上打圈按摩。大概15分鐘就能去除黑眼圈和眼袋。你可以長期堅持試試。

2樓:

新面孔金眼霜(祛黑眼圈)

特為眼部嬌嫩肌膚設計的高科技金眼霜,滲透力強,能迅速將字樣成分滲透至肌膚深曾,滋養眼部周圍細嫩**,明顯減少眼部周圍細紋,減輕眼部浮腫及黑眼圈。幫助眼部四周嬌嫩的**吸收和儲存水分,預防細胞組織過早老化,明顯改善細紋和幼紋,明眸活力,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增強肌膚彈性、延緩衰老,連續使用,可以促進細胞活化,使眼周肌膚更光滑細膩。

*此款適用於有黑眼圈的女性們。

金色粒狀物是電腦生產製作,灌裝時將精華成分製作成顆粒狀。

【使用方法】

用瓶內所附的小勺將球狀精華顆粒與透明者喱混合。可以先混一層,大概四分之一的樣子,用一層混一層。早晚潔面後取適量塗抹在眼睛周圍,可以用手沾取,也可用小勺取,再輕柔地進行環狀按摩至其補**所吸收為止。

者哩狀的膏體很容易吸收,經常使用,能明顯感覺到眼部肌膚滋潤緊緻,血液迴圈增強,眼袋也漸漸消失,眼睛顯更大更有神。

3樓:

有興趣可以量身訂做適合自己的護膚品,還會給出你好的建議,重要的是原料配方都是公開的哦~~~

我鼻子有黑頭旁邊毛孔粗大,額頭毛孔也粗大還鄒著,臉蛋整體看起來有點老有什麼辦法解決嗎

你好!關於毛孔粗大,黑頭,其實都因為洗臉時沒有認真清理的關係,黑頭是一種髒東西的堆積,比喻洗臉時很認真的搓了半天,可是沖洗時不仔細,很多人就是認真的洗了一下臉後,急急忙忙的用水沖洗幾下就護膚,這樣是最難把東西給清洗乾淨的了,因為本來是好不容易把髒東西給弄出來啦,可是沖洗不徹底,髒東西再度回到毛孔,久...

我爸爸斑脫,頭上一片一片的,有五六塊地方沒頭髮,該怎么治療

斑脫驗方組成 鮮松針45g,鮮側柏葉30g,蔓荊子 杭菊花各24g,薄荷葉 廣藿香 西藁本 北防風 淨甘松 陳艾葉各15g。上藥冷水浸泡1小時,武火煎開,文火煎10分鐘,稍溫用小手巾蘸藥液外洗斑脫處5 10分鐘,或將頭部浸於藥液亦可,洗畢藥液不要倒掉,下次再用,每日洗二至三次,每劑洗四天,洗前將藥液...

夢見自己右上額頭長出一片褐色斑,夢見自己手上長斑是什麼預兆?

你好,按黃帝內經的意思,多為陰虛的表現。由於陰虛,使陰精不足,陰精不足,不能產生足夠的陰液,致使肺不能把足夠的陰液,輸送到 致使 缺乏足夠的營養滋潤,使 瘙癢,所以反應在夢中,成為自己右上額頭長出一片褐色斑了。 速度是向量 那你有沒有夢見用美太纓子把他們去掉呢?夢見自己手上長斑是什麼預兆?20 你好...